close

成為影視新貴的周秀娜(Chrissie),自○九年出寫真集、人形攬枕等成功突圍,人氣急升,行騷拍戲,名利雙收,坊間一眾o靚模都以她為藍本爭住抄襲。

人做我唔做,去年封胸無出寫真的她,今年重踩入書展發圍,當然將性感激度突破至最高。日前她秘密上海南島三亞操弗,勤練跑之餘,又換上性感白色比堅尼曬太陽,上圍明顯再度升級,噴血指數爆表。引頸以待成年的宅男,絕對等得值。

三亞陽光猛烈,周秀娜無懼紫外線到沙灘閒坐,當然搽勻太陽油以免曬傷。

書展歸位

由o靚模轉型拍電影的Chrissie,成功上位,去年工作不斷,一口氣接拍五套,加上見其他o靚模搶灘,未度到有新突破的她,無奈將寫真集叫停,令大批宅男大失所望。事隔一年,心癢癢的Chrissie,決定在書展再出江湖,除了以近乎全裸尺度騷quali外,才女上身的她又會大顯文筆,以文字分享個人感受。早前她卻大賣關子說︰「我已經出過兩年寫真,今年想作新嘗試。」

據知她是次的秘密武器,同樣離不開大晒其噴血身材。日前,她已飛往陽光與海灘的三亞,秘密狂操,打算以最佳狀態示人。周日(廿二日)中午,一身白衫裙的她,在助手陪同下到超巿買麵包醫肚。待至下午三時許,見陽光不至太劇烈,戴上太陽眼鏡的她,便拖助手到下榻酒店對出的沙灘曬太陽。

由於男朋友Avis不在身邊,周秀娜惟有找助手幫自己背脊搽太陽油。

難得來到海南島,周秀娜與師妹和男拍檔一同吃著名的文昌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