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倍倩 爆靚孕媽 佗B食療

龍年引發生仔效應,連帶蛇B亦陸續有來,恒生新抱何倍倩、玩具大王長女蔡加敏、名模蔣怡和Lisa S.的BB排住隊等出世,她們教路佗B食療做個靚孕媽,更有本事肥肚唔肥身,輕輕鬆鬆生個金笸籮。

何倍倩日日低脂餐

恒生創辦人何善衡孫新抱兼Zensation老闆何倍倩(Anina),懷龍鳳胎八個月,體重只重了廿二磅,現時一百三十磅。得天獨厚的她,手腳仍舊纖瘦,臉蛋繼續尖,日前更穿上高踭鞋,去跑馬地周國豐代理的Vi-Spring,為一對即將出世的子女買牀褥。她選擇了一張一萬二千元的天然物料彈簧牀褥,和Silver Cross的牀架,埋單合共一萬八千二百元,「上次個仔張牀仲好新,用得番,今次買一張得啦。」

何倍倩不可以食奶類食品,因為會反胃,惟有多食芝士和乳酪,補充鈣質。

她常飲花膠湯,但每次只會食少少花膠,「大肚婆日補夜補,想唔肥都唔得。」

平日常飲果汁代水,最多飲番茄汁,含豐富維他命C。

別的孕婦佗B佗得肥腫難分,何倍倩佗孖胎理應更甚,她為了保住靚樣靚身材,拒絕「日補夜補」,「每日食三小塊五厘米的花膠,補充蛋白質,另加兩湯匙燕窩,和兩條冬蟲草燉湯。我飲奶會反胃,惟有日日食高鈣低脂芝士焗西蘭花和乳酪補充,食雞蛋唔食黃,唔肥又高蛋白質。另外桑寄生蛋茶可以穩胎,三文魚有omega3,BB會聰明啲,我食的全是低脂。」

懷孕四個月開始每日使用Baby Plus胎教機,「上一個朋友介紹用,我覺得個仔幾乖幾好,今胎都繼續用。」

她每日一得閒就聽莫札特音樂,有助提升胎兒和幼兒學習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