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賭王何鴻燊三房的大女何超雲,一向自命對穿衣甚有心得,自去年獲十大衣着獎後,更自信心爆燈。

近期她更學潮人徐濠縈、黃偉文在微博上載每日一look,與網友分享扮靚貼士,順便幫自家時裝店Chew Closet賣免費廣告,但超雲上載了幾個look後,有網友擺明唔like狂踩,激得超雲發火反擊,更留言企硬做自己:「不尊重我的就別看我好了,我就是我,不會因你的喜惡而屈就。」

自信十足的超雲,本月起上載多個潮look到微博,與網友分享穿衣心得,卻惹來不少網友圍攻,更被寸「有錢買唔到品味」。其中一個紫色絲襪look,更被指勁過「鳳姐」。

歐洲街頭取景

超雲自與自命潮人的陳山聰拍拖後,二人同聲同氣,愛扮靚愛到走火入魔,超雲率先剷青兼染上超短金髮,而陳山聰則常以貼身低胸透視裝示人,fashion上理念相當一致。

近月二人遊走英國與法國,自稱入貨兼旅行的超雲,見到潮人鼻祖徐濠縈和黃偉文,在微博上載每日一look叫好叫座,自信十足的超雲,又照辦煮碗,四月初開始每日影相擺上網,學足徐濠縈大擺隨意的街頭甫士,詳列全身的衣服品牌,務求得到網友的讚賞。

我行我素的超雲,面對網民不留情面的攻擊,公開表明絕不妥協,盡顯硬頸本色。

網友劣評

超雲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