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天大火災發生香港版,更波及剛巧入住的近百位國內紅星,被迫上演一幕半夜驚恐逃生實錄。

內地女歌手薩頂頂及張含韻等明星團,早前應邀來港參與慈善匯演並入住北角五星級酒店,二十一日凌晨酒店竟然發生三級大火,眾星僅穿浴袍狼狽逃亡,過程驚險萬分,過後更要在深宵街頭等候援手,原定周六晚的演出亦要順延至周日。

路經香港的翁虹一家三口,亦剛好遇上這場大火,要緊急由三十六樓跑落地面逃生。

翁虹一家住在高層客房,脫險後,她自我安慰話有驚無險,乘機教女兒不要玩火,給女兒上了寶貴的一課。

位於北角的海逸君綽屬五星級酒店,被大火吞噬,解封後,斷水斷電。

翁虹 無處容身

誰會想到入住酒店忽變火海,上周六(二十一日)清晨,港島海逸君綽酒店因天台的巨型LED顯示屏疑短路,火花由四十三樓天台散落至三樓泳池,釀三級大火。

正途經香港準備轉機的翁虹一家,以及來港為《世界和平祈禱大會》活動的張含韻、薩頂頂、王蓉、京劇藝術家梅蘭芳兒子梅葆玖,當晚適逢入住該酒店,半夜時份從睡夢中驚醒,與逾千住客緊急逃生,狼狽非常。

已回到北京的翁虹,一早透過微博報平安,認為事件是難得一次的經驗,但當時女兒同行,半夜在慌亂之中逃跑,與丈夫抱住女兒由三十六樓跑到地面,不但被濃煙嗆到,亦導致小腿抽筋,令她身心疲累。「半夜聽到警鐘響,老公就打去櫃台問先知要疏散,我咪叫醒個女換衫走,老公仲去拎濕毛巾,我就抱住個女行樓梯落大堂,樓梯當時好大煙,好似拍戲放煙咁,我都有嗆到。」

但她最勞氣,是酒店安排不周,所有住客逃到大堂,無處容身,而且身上只趕及取走證件及電腦,一家坐在海邊食風兩個多小時,直到酒店局部解封,才得以在安排的餐廳打地鋪休息,「逃生嗰陣真係好狼狽,好彩老公臨危不亂,呢次咁黑唔想遇多次,返房執完行李又要趕飛機,都冇時間梳洗。」

返到北京的翁虹,報平安後,立即又參加慈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