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范瑋琪(左起)、錢韋杉、王予柔都愛籃球員。﹝圖/合成﹞

「體保生專攻高材生、籃球員專攻女明星」,這句話從台灣演藝圈可看出端倪,從哈佛高材生范瑋琪、錢韋杉到身材火辣的小嫻,這些女星在籃球員的熱烈追求下,紛紛抵擋不了「精壯肉體的誘惑」而敗倒在他們的「籃球褲下」,不少人最後也修成正果,成功嫁給灌籃高手,婚姻美滿讓人欣羨。

火辣小嫻接收何守正 登堂入室叫何母親「媽」

身材火辣的小嫻,曾經和圈內人庹宗康、歐漢聲等人交往過,但戀情都維持不長久,直到2011年被拍到她與張惠妹的籃球員前男友「何守正」甜蜜喝豆漿、吃燒餅,兩人戀情才正式曝光。

30歲的小嫻比何守正年長2歲,和阿妹一樣都是「黑肉底」,何守正的隊友哈孝遠曾透露,何守正就喜歡小嫻這種健康型的女生。而何守正也樂於跟小嫻交往,比起當初跟張惠妹交往時被媒體追逐的壓力,男方後來顯得自在許多,也大方的跟小嫻出雙入對。
何守正(左)曾和天后張惠妹有過3年戀情。(圖/擷自何守正部落格)
何守正(左)曾和天后張惠妹有過3年戀情。(圖/擷自何守正部落格)

小嫻接受何守正後,曾經透露與男方交往雖然有壓力,但很感謝阿妹,反而讓何守正對她更加珍惜、付出。而兩人交往至今感情很穩定,小嫻與何守正的家人也很常碰面,甚至已經開口叫何守正的母親「媽媽」,正式踏入何家門是指日可待。
小嫻身材火辣,小麥色膚讓她感覺相當健康有活力。(圖/FHM男人幫)
小嫻身材火辣,小麥色膚讓她感覺相當健康有活力。(圖/FHM男人幫)

就愛籃球員 王予柔前後約會3球星

伊林名模王予柔是全球最大皮帶廠,亞美集團總裁王東生的獨生女,身價高達上百億,曾經與籃球國手田壘與中國籃球國手易建聯交往,最近再度傳出接收白歆惠的籃球員前男友毛加恩,成了名符其實的集「籃球卡」女藝人。

被外界傳是介入白歆惠與毛家恩七年情的「小三」王予柔,日前被直擊與毛家恩甜蜜吃火鍋,吃飽喝足後便轉往毛加恩家中度過浪漫的一夜,隔天返家途中被狗仔逮個正著,沒想到她竟發揮短跑選手的衝刺速度,身手俐落的的甩掉媒體、逃離現場,讓落後的狗仔只能望塵莫及。

事後她雖然否認與毛家恩的關係,並澄清自己絕不是小三,但她坦言對毛加恩的印象非常的好,「是一個個性好、善良、脾氣好的男生」,她說平常都有跟毛電話連絡,也會三五好友成群聚會吃飯,對於跟毛加恩的感情發展,「一切順其自然」。
王予柔坦言對毛加恩的印象很好,但感情的事「順其自然」。(記者邱榮吉/攝影)
王予柔坦言對毛加恩(下)的印象很好,但感情的事「順其自然」。(記者邱榮吉/攝影)


愛情長跑10年 范瑋琪樂嫁陳建州

氣質女歌手范瑋琪與前籃球員陳建州(黑人)愛情長跑將近10年,去年底正式踏入禮堂成為夫妻,讓外界跌破眼鏡,很多人從沒想過黑人一個體保生,最後竟然把到范瑋琪這個哈佛高材生,難怪陳建州說過:「對付范范這種高材生,我最在行」。

個性沉穩的范瑋琪,在認識黑人前只交往過一個男生,她說過一開始覺得陳建州很不值得信任,但是後來發現黑人是個可靠的男生,有一次颱風導致范范家中淹水,貼心的黑人便自動開車到范范家,幫忙張羅一些民生用品與手電筒,讓她相當感動,而這次颱風也促成兩人在一起。
范范與黑人去年底結婚。﹝圖/翻自陳建州微博﹞
范范與黑人去年底結婚。﹝圖/翻自陳建州微博﹞
一見鍾情 錢韋杉成功綁住邱宗志

女藝人錢韋杉目前已經淡出螢光幕,她與老公邱宗志愛情長跑將近13年,終於在2004年攜手步入禮堂。錢韋杉曾透露,她在20歲第一眼看到邱宗志,立刻就愛上他,至今不變。他們先是在拉斯維加斯秘密註冊結婚,在喜宴當天才公開結婚時的畫面,還記得影片中兩人輕鬆打扮,誓詞很簡單,錢韋杉說:「希望他能忠誠一輩子」。邱宗志則說:「希望她以後在電視上不要亂親別人。」就這樣,兩人完成了終身大事。

兩人婚後育有2子,5歲的大兒子沒有遺傳爸媽的愛好籃球基因,反而沉迷於高爾夫球,2歲的小兒子則還在探索新事物,錢韋杉也全心投入育兒工作,全心全意當個好媽媽與好老婆。
錢韋杉與老公邱宗志愛情長跑13年。﹝圖/翻自錢韋杉臉書﹞
錢韋杉與老公邱宗志愛情長跑13年。﹝圖/翻自錢韋杉臉書﹞

婚後很「性福」 嚴立婷讚老公那邊大

藝人嚴立婷與籃球員老公張智峰愛情長跑四年,於2010年6月結婚,婚後積極求子,嘗遍各大秘方,去年做人成功,現已懷胎8個月。嚴立婷透露,婚後和老公一直很想要有孩子,為了「做人」,他們無所不用其極,還曾讓親戚小孩在自己的床上翻滾、睡覺和換尿布,藉此增加懷孕機會。去年兩人求子成功,日前產檢照超音波時,孩子的「性特徵」超級明顯,讓她驚訝大喊:「不虧是運動員的兒子,『雞雞』好大!」

據悉,目前老公張智峰因十字韌帶斷裂,必須休養一年,嚴立婷笑說:「不擔心老公沒薪水,剛好他能在家接迎兒子誕生,也有時間陪兒子了。」嚴立婷日前還在臉書上分享與老公的幸福時光,「當你工作一整天累到快趴下回到家時,看到桌上滿滿切好的水果!重點是切水果的人現在連站著都是難事,卻肯為了你這麼做…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婚姻生活相當美滿。
▲嚴立婷(左)與老公張智峰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圖/擷自嚴立婷臉書粉絲團)
▲嚴立婷(左)與老公張智峰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圖/擷自嚴立婷的粉絲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