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地戀凍過水 吳克羣背超蓮媾台模 

■據知超蓮不忿男友吳克羣劈腿,有意提分手飛起負心男,異地戀凍過水。資料圖片

22歲賭王千金何超蓮和34歲台灣歌手吳克羣情海翻波。吳克羣趁超蓮身在英國時作反,竟背着女友偷嗒台灣混血女模Rima。上周五吳克羣在台北駕着媾女戰車約小三睇戲斷正,小三Rima還風騷輕拍吳克羣的麒麟臂,旁若無人表現親暱,據悉超蓮驚聞男友一腳踏兩船,嬲到震的她打算狠撇負心男,異地戀凍過水!

索爆的賭王千金何超蓮跟吳克羣傳拍拖兩年,日前台灣發生地震,超蓮還在微博傳情叫男友小心,還以為兩人正打得火熱,怎知這段台北和倫敦的異地戀早存暗湧,吳克羣被踢爆劈腿偷嗒台灣混血女模,全程斷正。上周五晚上十時許,戴cap帽的吳克羣駕着曾接載超蓮遊陽明山的媾女戰車出巡,把車停在台北市忠孝東路的停車場後,一名長髮大眼的年輕混血女子出現,她見到吳克羣後即開心地上車。

互冧輕掃麒麟臂

原來該女子是現年22歲的混血女模Rima,上周五吳克羣駕車到達台北車站後,兩人有說有笑落車,吳克羣還向Rima說笑:「哈利(電單車)大概四百多公斤重,很容易倒。」Rima即露出崇拜眼神笑着回應:「哈,那不就不帥啦!」搭扶手電梯時,Rima還風騷輕拍吳克羣的麒麟臂,令他露出冧爆笑容,兩人到戲院後,吳克羣懶理途人目光排隊買飛睇由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主演的西片《非常盜》(Now You See Me)。其間旁若無人傾得投契,笑不攏嘴,散場後吳克羣載Rima遊車河,之後才送她去內湖取車。



■上周五吳克羣背着超蓮偷嗒台灣混血模Rima,兩人在台北拍拖睇戲斷正。台灣《壹週刊》圖片 

■Rima風騷輕拍吳克羣的麒麟臂。 

■小三Rima在facebook貼了吳克羣攬着她的親密照。

據知現身在倫敦工作的超蓮,前晚收風驚聞男友媾女,傷心的她在Instagram上載英諺「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誠實為上策)」,學家姐何超雲當日在網上罵陳山聰「Love=Money」,超蓮暗罵男友是大話情人叫他坦白從寬,好友Kevin Poon也留言力撐:「Hate liars(憎死大話精)」。



■吳克羣獲悉偷食斷正,昨日藉微博發擂台論向女友箍煲。 

■超蓮收風驚聞男友搞小三,前晚在Instagram上載「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發洩。 超蓮怒極撇男友

早前有傳徐若瑄介入戀情,吳克羣包場請小瑄看電影已令超蓮打爛醋埕,當時超蓮將戴了印有「BITCH」字的帽擺上網,有指她暗罵小瑄,據超蓮好友透露超蓮不甘再被男友背叛,今次有意提出分手。

聞到辳味的吳克羣昨藉微博箍煲,希望挽回女友芳心,他寫道:「假如站在擂台上,都不能作自己,要講別人想聽的,演別人想看的,那人生的公平和樂趣在哪裏?更重要的是,那擂台上的人從來沒有想過去傷害台下的觀眾過,甚至幫觀眾的時候還多的多。」



■Rima於15歲時曾與吳克羣在MV咀嘴。 

至於小三、現年22歲的Rima Zeidan(瑞瑪席丹)是台灣和黎巴嫩混血女模,拍過很多廣告及擔任MV女角,原來她06年已為吳克羣《殘廢》拍MV,兩人早已認識,當年只有15歲的她在MV中被吳克羣咀嘴,她又從後抱吳克羣送波餅。

採訪:林妃

長情請看:索粉絲戀偶像 61,971 


09年8月

何超蓮兩年前與吳克羣傳緋聞,兩人經常在微博傳情,又秘密遊馬爾代夫,不過異地戀始終聚少離多,最近鬧情變。

09年8月

蓮原是吳克羣的粉絲,她到深圳欣賞偶像演唱會,被抽中上台玩遊戲,之後兩人互留電話。



台灣《壹週刊》圖片 前年8月

首次被發現約會,吳克羣在台灣出動「大黃蜂」跑車接載超蓮到陽明山睇夜景。

前年12月

吳克羣驗出肝有6厘米血管瘤,超蓮不避嫌在微博說:「似乎是晚睡肝才會不好喔,要記得早睡。」

去年9月

吳克羣在北京吊高演出音樂劇,超蓮緊張捧場,又被發現從吳克羣下榻的酒店步出。

今年2月

超蓮被網友爆跟吳克羣秘遊馬爾代夫。

今年3月

吳克羣秘密到迪士尼拍攝,超蓮送菠蘿包外賣探班。

今年5月

台灣公佈金曲獎入圍名單,吳克羣榜上無名,超蓮替他不值。

今年6月

超蓮在倫敦唐人街被搶手機,吳克羣在微博低調留言安慰。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克羣頻頻約女 超蓮喊爆

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與緋聞男友吳克羣近日傳情變,有傳超蓮覺得男友不誠實,克羣上周更背着身在英國的她約會另一美女,此舉大傷超蓮心,更曾為此落淚。克羣頻頻約會其他女性,以及經常分隔兩地令超蓮極沒安全感,有指兩人戀情已陷入冷戰。



超蓮對感情認真,但克羣多次斷正約其他女仔,終令她傷心落淚。(資料圖片)

何家三房戀事多,可惜最近何超雲及妹妹何超蓮的戀情似乎諸多不順。繼超雲早前與拍拖兩年的陳山聰分手後,超蓮日前亦被傳與緋聞男友吳克羣戀情告急。前晚超蓮在微博上載一張寫有「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誠實是最好的政策)」的圖片,似乎在暗示有人不誠實。雖然她昨日已刪除該段微博,但不禁令人懷疑她和克羣感情有變,而身在台灣的克羣上周更被拍得與一長髮美女約會睇電影。據悉,超蓮為此事傷心痛哭。

被男友粉絲攻擊

據知,超蓮為了這段感情承受很大壓力,因男友是圈中人,她要先獲父母接納。克羣的偶像歌手身份,亦令兩人未能公開戀情,加上不時受到男友粉絲攻擊,這段情絕對愛得不易。縱然面對不少阻力,但超蓮依然愛得義無反顧。早前她曾飛到北京支持男友開騷,又遠赴以色列探班。男友來港拍外景,原已在英國的超蓮又特地返港相伴,之前兩人更甜蜜遊馬爾代夫,可見女方十分重視這段感情,不介意兩人身份、地位及財富的懸殊。


克羣早前與徐若瑄睇戲,已令超蓮非常不滿。(資料圖片)

與阿嬌微博傳情

相反克羣緋聞多多,與台灣女星好友徐若瑄關係曖昧,早前包場請對方睇電影《鐵甲奇俠3》,即令超蓮打翻醋酲,更在微博上載印有「BITCH」字樣帽子的照片。可是克羣並沒體諒女友心情,不時跟其他女星包括前緋聞女友鍾欣桐(阿嬌)、內地女歌手吳莫愁在微博傳情,漠視女友感受。

兩人分隔兩地,克羣又經常約會其他女性,似在挑戰女友底線,令超蓮極沒安全感。自徐若瑄事件後,克羣依然又一次斷正,被發現約會其他女性,更令兩人戀情陷入冷戰。現時就要看男方態度會否改變,令超蓮回心轉意。

文:名人組男方多煩惱 農曆八月易分手

早前堪輿學家朱鑑徽指「超羣戀」會戀情告急,昨日他接受電話訪問時再次表示不看好,並直指二人下半年更會面臨重大分手危機:「根據八字,佢哋經常分隔異地,容易有感情問題。佢哋農曆八月會有感情難關,而且多數過唔到,因為超蓮今年八月沖感情,代表容易面臨分手。而克羣感情上亦有好多煩惱,而煩惱多數係另一半畀佢。」



朱鑑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