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命清玄

高官相:由好相到貪相

在古代要成官很難,到現代也不容易。所以,能成高官者,其面相必有獨到之處。只可惜權力自古容易令人腐化,所以一些品性上的缺陷,再經過官權的助長放大,足令不少位重權高的官員,淪為可恥的貪官也。

【基本相】 頭頂骨平

頭頂骨平,其實即前額及後腦飽滿,主聰明又記憶力強,而且額代表少年運,所以容易少年得志,不少領導級人馬也有此特徵。

法令深長

法令乃權威的代表,主人說話能得人信服,可駕馭手下。而且,通常為高官者,大多已年過四十,法令正是中年以後的面上事業線。所以,法令生得愈深、長、闊,中年後的事業運愈佳。

下巴闊大

下巴兩旁的位置為「奴僕宮」,此部位飽滿者管治能力強,而且下屬運好,能夠有效地管治多人,不少高官也擁有此特徵。

八字眉、臥蠶眉

八字眉眉尾下垂,臥蠶眉則尾向上揚,直插「天倉」,不過有趣的是,雖然這兩種眉形狀相反,但不少高官也帶有這兩種尾相。擁有八字眉的官,為人冷靜且深思熟慮,擁有臥蠶眉者則為人剛勇且氣魄不凡,兩種不同的高官人才也。

鼻高顴高

顴者,權也,所以不少高官也擁有一對高聳且有肉包的顴骨。不過顴必須與鼻配,若是顴高鼻低,那只是無兵司令,甚或被手下欺壓之人。

【變貪相】 垂肉鼻

擁有此相者鼻頭有一塊下垂的小肉,主其人貪心好色,若一旦位高權重,更是大小便宜全不放過。

耳低

耳應與眉齊,耳比眉高者,擁有高深思想,追求精神滿足,耳低者貪圖享樂,位置愈低,本性愈低俗。

眼神奸險

論眼應從眼神論起,因眼神最能反應一個人的性格及心理狀態,眼神閒逸者不慌不忙、凌厲者咄咄逼人,所以若眼露陰險奸邪之態,人品不言而喻。

上唇薄、下唇厚

細心留意,不少高官也有唇薄的特點,皆因有此相者口才好,更有相

生肖

鼠 財運平平

財運低落,尤其容易「見財化水」,所以除了要小心理財外,更要提防遇上先得後失的破財陷阱。

牛 醫緣特好(吉)

吉星高照,不但能得貴人幫助,身體狀況亦甚好。有空不妨看看中醫,因醫緣亦佳,有望遇上好醫生。

虎 控制情緒(凶)

雖受小人在背後指指點點,但切莫因此而亂發脾氣,只要保持心情冷靜,事情自會水落石出。

兔 關心長者

健康隱伏危機,而且不單是個人的問題,同時也要注意家人健康,尤其長者的情況,更宜多加關心。

龍 終於解決

拖延已久的問題得到解決,雖然要處理餘波,但閣下終於能夠放下心頭大石,迎接全新的景象!

蛇 最好時機

助力疲弱,就連精神上的支持亦近乎零,孤軍作戰雖不好受,但正好是讓你專心衝刺的最好時機!

馬 迎接重任

重任正在前面等待着閣下,財運亦有望隨之而上升,不妨做好準備,以最佳的狀態迎接新旅程!

羊 解決問題

雖然一直受着種種問題困擾,猶幸運勢突然急升,應把握機會將難題解決,尤其男貴人運特好。

猴 多多走動

運勢平平,尤應避免探病問喪,否則運程將可能急轉直下。走動運不俗,不妨多旅遊多出門。

雞 愛情運好

愛情運極旺,已有伴侶者自然能享受甜蜜的日子,單身者不妨留意機會,尤以男性運勢更佳。

狗 保持平靜

新重任令你感到壓力沉重,尤其隨之而來的是非問題,更讓閣下心煩意亂,不妨以不變應萬變。

豬 破財擋災

問題連連爆發,小心因勞碌過度而出現健康問題,更有機會因此而破財,但算了吧,就當破財擋災。


(本欄資料由命理家楊天命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