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薄餅$58九吋大薄餅上鋪滿芝士及新鮮番茄、青椒紅椒及素肉,餅底即叫即搓,吃得出天然麵粉香。 

庶民飯堂

素西餐 我行我素素食咖啡館

剛於今年四月開張的「我行我素素食咖啡館」,是間主打西餐的新派素食店。店子由一班茹素多年的佛教徒合資經營,老闆之一歐小姐表示,市面上多見傳統中式素菜館,而且定價偏高,令他們決心開間價廉物美的素食餐廳,推廣 Green Monday素食風氣。

 

店子特別之處在於結合咖啡與素食。據駐店咖啡師江先生指,佛教徒戒腥葷及喝酒,「卻無講不准飲咖啡,有些佛門僧人也愛喝。」為了增加咖啡種類,他在歐洲購入仿酒味糖漿,由純蔗糖、天然香料等製造,不含酒精成分,卻可沖出仿真的甜酒咖啡、威士忌咖啡。而主打的西式午餐晚餐賣$35-$38,包括有羊腩飯、叉燒意粉、吉列魚柳長通粉等多種款式,街坊價卻分量大,夠抵食。要特色一點的還有素 Pizza、焗薯皮及漢堡包,主要用大豆和蛋白為仿肉材料,亦有新鮮蔬果入饌,菜式烹調偏向健康少油,最啱愈來愈注重綠色生活的香港人。


茄醬素煙肉長通粉$35(送果茶或番茄湯)素煙肉咬落爽口,茄醬是店家用新鮮番茄自製,很清甜。 

芝士魚塊漢堡$28素魚蘸上自家製的蜜糖芥末醬,分外惹味。鋪滿芝麻的包身是特別訂製,客人落單後即時烘烤,香氣十足。

愛爾蘭甜酒咖啡$35混合了五、六種咖啡豆,味道醇厚,香港沒有仿酒味糖漿,店主專程從外地入貨。

 

我行我素素食咖啡館
地址:何文田窩打老道 72號
電話: 5118 2621
營業時間: 11am-9pm(星期二休息)
泊車:窩打老道咪錶位$8/小時




撰文:鄭鳳
攝影:梁炳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