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租男友陪逛街接吻 日賺逾二千

剛過去的情人節加上元宵,是一眾剩女最煩惱的節日。內地近年興起獨身女士在網上「租男友」熱潮,雙方假扮熱戀,既可為自己解悶,又可應付父母或長輩催婚。

本刊發現,在淘寶網逾千名來自全國的「出租男友」中,有幾名自稱是「正宗香港人」,而這些「香港男友」收費比其他省市的為高,更是有價有市。記者「放蛇」接觸到其中一名貌似藝人林家棟的「出租港男」,他聲稱試過陪內地獨身女逛街、吃飯和接吻,日薪高達二千元人民幣(下同)。

出租關係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外貌和是否「就手」,這個內地新興行業,原來已悄悄蔓延至香港。

出租港男Louis(箭嘴示)在網頁聲稱自己有一點七三米高,屬運動型陽光男孩,但真人與描述明顯不符。

記者在淘寶網輸入「出租男友」等關鍵字,即找到大批聲稱「待租男友」貼文,有人以性格陽光、幽默等作招徠,亦有人以「租回家過年」為噱頭,明顯以剩女為目標;其中六名「出租男友」聲稱自己是香港人,記者其後接觸到一名自稱Louis的「香港男友」。

Louis在網上簡介聲稱現年二十六歲,身高一點七三米,學歷一欄則填上「本科」。記者佯稱近日失戀,想找個「出租男友」解悶和安撫家人,Louis即表示「絕對幫到手」,見面前還將相片傳給記者過目。

記者於是相約他到銅鑼灣見面,操流利廣東話的Louis,真人比淘寶網所描述的略矮,只有約一點六五米高;當日他穿着恤衫、西褲和冷外套現身,與「運動型陽光男孩」的描述相距甚遠。

記者提議到咖啡室聊天,Louis甫坐下就安慰記者不要因失戀而傷心,當記者說自己因沒有智能電話和facebook帳戶而「被飛」,Louis則說與記者分手是男孩的損失。

言談間,Louis更自爆只是中五畢業,現職保險經紀,記者質疑他的學歷為何與網上描述不符,他辯稱「一時寫錯」,更堅稱自己身高有一點七米以上,相當「騎呢」。

Louis(箭嘴示)與女記者在咖啡室傾偈,不時安慰記者,其後則打探記者的工作、家境等背景。

Louis(右)在出租期間盡顯男友本色,與女記者逛街聊天,沒有冷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