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一個故事:「整容女王」 25年變臉 52次

美國 56歲前流行歌手傑克遜( Cindy Jackson)堪稱「整容女王」, 25年來整容 52次,成為健力士世界紀錄保持者。她如今對整容仍欲罷不能,矢言至死方休。傑克遜自小深明漂亮的好處:「你越漂亮,別人待你越好。」她長大後到英國修讀藝術,發現美女都有黃金比例,始知「自己不漂亮,因為比例超錯」,從此夢想整容。整容要花錢。 1987年爸爸離世,留下 1萬鎊( 12萬港元)遺產,她終於有機會圓夢──眼睛、鼻子、頰骨、下顎、牙齒、嘴唇等,通通要改頭換面,自此成為傳媒焦點,更寫下兩本書,酬勞夠她繼續整容。

「整容到蓋棺一刻」

25年來,她總共花了 6.2萬鎊( 76萬港元)整容,總共接受 52次手術, 1999年更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成為全球整容最多的人,迄今無人能及。整容變臉變得多,她現已貴為整容顧問,她說:「除非我死去,否則我會繼續整容,直至蓋棺一刻」。英國《每日郵報》


整容整上癮,傑克遜樣貌 25年來變變變。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