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雨霏 余文樂倫敦「蜜月」回港超風騷 余文樂:我正過柏豪好多!

余文樂與吳雨霏(Kary)早前被網友踢爆密遊英國,令戀情浮面,昨日二人由倫敦「蜜月」回港,但刻意分道揚鑣前後腳出閘避合照。傍晚六時許,余文樂一個人推着四箱行李出閘,並高舉勝利手勢,女友吳雨霏則在另一邊閘口步出。兩人雖然分開出閘,但雙雙用上情侶篋,大有將親密關係公告天下之感。樂仔接受訪問時,全程十分風騷,被問到有傳吳雨霏追不到周柏豪才追他?他則說:「嘩!我正好多!」

余文樂被問到此趟旅程好玩嗎?他就說:「玩梗係好玩。(拍拖三個月就去旅行,是否準備公開情侶關係?)你講咩呀?」雖然余文樂未有正面承認戀情,但他全程春風滿面,而問到他可介意以女友來形容Kary?他甜笑地說:「唔知呀!可唔可以放過我呀!(想保護剛萌芽的戀情?)唔係呀!我好攰呀!我只想返屋企。」

余文樂坦言不想回應太多,因這不是他一個人的事。追問是否Kary不想公開戀情,他表示需要一點時間與空間。至於是否視Kary為結婚對象?他反應很大地說:「咩話?我只知我返香港好多工作要做,要先搵錢先可想其他事。」對於有傳他花十萬元請Kary去旅行?他笑得十分開心地說:「我一向好大方的。」最後問到被偷拍時為何爆粗?他說:「簡直係一個大誤會,離晒大譜嗰隻,你信我就係喇!。」

余文樂出閘時高舉勝利手勢,非常風騷。

余文樂和Kary於昨晚六時由英國抵達香港,但二人刻意分開出閘。

至於由另一邊出閘的Kary則由數名助手接機,對戀情更是惜字如金。問到是否跟樂仔去度假?她甜笑謂:「而家唔講,遲啲先講。」問到兩人有否同房嗎?她笑了兩聲,很尷尬地繼續向前行。再問到是否追不到周柏豪才追余文樂?她說:「這是不實報道。(余文樂話自己正啲喎!)兩個都正。」兩人離開機場後,Kary返回跑馬地的香閨,余文樂則會合母親晚飯,並將照片上載於instagram。另外,余文樂於英國上機返港前,對於有傳媒對他越洋採訪感到不勝其煩,於微博大歎無奈。

 

 

由另一邊出閘的Kary則由數名助手接機,對戀情未有作正面回應。

 

 

有指Kary女追男,更因為她追不到周柏豪才轉追余文樂,對此傳聞Kary就話:「這是不實報道。」

「樂雨戀」曝光後,二人備受傳媒追訪,余文樂於英國上機返港前,於微博留言指被追訪大歎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