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飛售罄益晒達明一派

美國百變天后 Lady GaGa將於香港開騷,昨日連加場在內,預計有 18,000張門票公開發售, 29個售票處早上 10時公開發售,不消個半小時就售罄,但現場所見各售票處僅給約 25名市民購買,每人限買八張,即只售出約六千門票,令人質疑餘下 12,000張門票的去向。同時,不少撲空的樂迷轉而趁機買了達明一派四月音樂會的門票。

現年 25歲的美國樂壇天后 Lady GaGa將於 5月 2日在香港舉行「 The Born This Way Ball Starring Lady GaGa」演唱會,由於反應爆燈,早前門票預售已一票難求,主辦單位即加開 5月 3日一場應市,扣除信用卡優先訂購的 6,000張門票,預算兩場合共有 18,000張門票公開發售。拆夥多年的達明一派亦於四月重組再開騷,昨日達明一派的門票亦公開發售,不過因為 GaGa門票極速售罄,所以有不少撲空的粉絲就退而求其次購買達明一派的門票。

放大圖片
GaGa將於 5月首度來港開演唱會,其演唱會海報亦貫徹她的澎湃創意。

GaGa將於 5月首度來港開演唱會,其演唱會海報亦貫徹她的澎湃創意。

放大圖片
劉以達(左)上周五搞音樂會,黃耀明現身撐場。

劉以達(左)上周五搞音樂會,黃耀明現身撐場。

達明曾後台吵架 放大圖片
有外國網站將 GaGa香港騷門票炒至約 770美元。互聯網圖片

有外國網站將 GaGa香港騷門票炒至約 770美元。互聯網圖片

達明一派昨接受商台訪問,對於有指兩人因鬧交拆夥,劉以達否認,他說不懂與人鬧交,拆夥是因出最後一隻碟後,覺得再無突破,所以分開發展。黃耀明則說自己較講道理, 1990年開騷時,曾試過在紅館後台趕走所有人,然後與劉以達吵架。另外,劉以達上周五舉行迷你生日音樂會,預祝 49歲生日,黃耀明突現身支持,令全場 high爆。昨日尖沙嘴和灣仔的通利琴行都聚集百多人排隊購買 GaGa騷的門票,當中有市民提早六日瞓街撲飛,亦有來自內地的自由行旅客排隊,不過排頭位的就以南亞裔人士居多。現場見每人限購八張門票,但因為購買手續緩慢,令成功購票的人數不多,當中尖沙嘴店聲稱派了 50籌,但眼見卻僅得 39人購到門票,灣仔店派了 25籌,但成功購票不足 20人。昨日門票發售不消個半小時就售罄,不過現場所見,平均每個售票處接受 25人購票,一人最多買八張飛, 29個售票處售出的門票約有 6,000張,而大部份人均表示昨早無法經互聯網購票,即約有 12,000張門票下落不明。

外國網炒至六千 放大圖片
尖沙嘴金馬倫里通利琴行一早已聚集了百多人,當中有不少南亞裔人士。

尖沙嘴金馬倫里通利琴行一早已聚集了百多人,當中有不少南亞裔人士。

雖然大部份購得門票的人都聲稱不會炒賣,但灣仔售票處卻發現有南亞裔人士購票後轉交給一名叫 Donald的男子, Donald稱自己替中環夜場撲飛轉贈給客人。昨日有不少人將門票放上網拍賣,但他們未有抬高價錢,反而要求買家聯絡,相信是想作私下炒賣。另外,有外國網站在網上炒賣 GaGa香港騷門票,現時企位門票叫價 770美元(約 6,000港元),更保證有飛。採訪:楊潔雯、卓寶花攝影:陳俊強、陳慧安


流行天后 Lady GaGa來港開騷掀起一股撲飛熱潮,門票昨晨更極速售罄。資料圖片

Fans撲GaGa飛鬧爆政府

天后Lady GaGa於5月2及3日港騷門票昨日正式公開發售,一個早上便已售罄,有人直斥有Fans購票時阻礙進度;尖沙咀和銅鑼灣區有市民鬧「冇秩序,冇政府」。此外,本報接獲在青衣排隊4日3夜的藍姓讀者投訴,未能買票的他懷疑通利琴行扣起部分門票,揚言今日會到廉政公署舉報,該售票處回覆指他們只提供場地,門票由「快達票」處理。另外,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前日在中環逛街時,未有回答賭王是否購入大批門票等問題。

多名警員到青衣售票處維持秩序。(趙瑞麟攝)

GaGa港騷飛速賣清 歌迷慶爆報廉署

百變天后Lady GaGa將於5月2及3日襲港開騷,門票昨日公開發售,只消一個上午已售罄,其中灣仔有未能買到飛的人直斥大班南亞裔人士購票時阻礙進度,當中有女士更失望到流淚,而有人指若再加場考慮再排隊,排頭位的梁先生則連同早前信用卡優先購票共買了56張飛。

有青衣區讀者因未能買到飛,而有意到廉署舉報。(趙瑞麟攝)
有青衣區讀者因未能買到飛,而有意到廉署舉報。(趙瑞麟攝)

而本報接獲於青衣區排4日3夜而未能買到飛的藍姓讀者投訴,他懷疑有人內部扣起部分門票,故決定今日與未能買到飛的人去廉政公署舉報,事後該售票處經理回覆指門票是由「快達票」處理。至於尖沙咀和銅鑼灣區亦有人不滿未能買到飛,有市民事後直斥「冇秩序,冇政府」。此外,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前日與女友人於中環行街時,對於賭王已購入大批門票等問題均未有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