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宗瑞淫照事件愈演愈烈,檢調約談自由時報主管,以及2名PTT鄉民。(圖/翻攝自網路)

李宗瑞淫照事件愈演愈烈,社會大眾對於此案的關注度也愈來愈高。淫照曝光之後,網友的討論也更熱烈,紛紛討論就竟有哪些女星「淪陷」。日前在PTT網站有網友PO文,聲稱自己握有大量李宗瑞和女星的親密照片,不少網友回文希望「一窺究竟」,結果引發檢警關注,分別在台北市和新竹市約談PO的兩名男網友。

近日媒體不斷報導李宗瑞事件,甚至還有其他媒體刊登李宗瑞和其他女性的合照,不少民眾和網友都紛紛上網討論。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網站的八卦版,有網友PO文公開9張照片、一段13秒的影片,不少網友紛紛回應要求分享。有網友在破解神秘代碼,更有許多網友指出在代碼還原後,即可取得9張照片和一段13秒影片的懶人包。

由於索求鄉民眾多,引發檢警的關注。台北地檢署15日指揮台北市刑大,分別約談台北市和新竹市兩名留言的男網友到案說明,但兩人均否認有取得照片,清查電腦也沒有相關檔案,訊後已請回。但警方和律師也提醒民眾,若是公然散布淫照,也會觸法面臨刑責。

律師表示,網友若只是單純要淫照而未散布,並不會涉及刑責;但經散布供他人觀賞瀏覽,則恐已觸犯《刑法》第235條散布猥褻物品罪嫌,將面臨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萬元以下罰金。儘管不少網友上網跪求分享照片和影片,但也有網友認為PO出照片是違法的,鄉民們別再公開索求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