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等車
舒淇前日在中環恤髮後,獲任職初級髮型師的老蘭劉愷威 Alfred陪落樓,舒淇對住靚仔動作多多。


【中環擺花街】
舒淇與馮德倫的戀情隨着上月初同遊東京而浮面,及後更傳馮德倫此行求婚成功,雖然至今仍未見真正喜事近,但相信二人關係已達打風都打唔甩階段。其實舒淇即使名花有主,依然是男士們心中的女神,前日她光顧髮型屋後,獲貌似劉愷威的靚仔初級髮型師殷勤接待,在街頭被狂媾的舒淇亦對靚仔相當受落,貫徹她鍾情靚仔的特性。

現年36歲的舒淇早前與舊愛馮德倫翻撻成功,還於上月初同遊東京,之後就傳出馮德倫在東京求婚成功,兩位當事人未加否認,舒淇更戲言婚期於8月8日在馬爾代夫舉行,事實上馮德倫本月9日38歲生日時,舒淇在微博公然以 Dear稱呼男友,二人的戀情變得不再低調。但名花有主的舒淇前日下午4時許,在中環擺花街的 Hair Culture整完頭髮離開,為免容易被人認出,她甫落樓即戴上 cap帽,身旁則有一位貌似劉愷威的高大靚仔陪伴,其間二人有傾有講。



雖然舒淇已屬於馮德倫,但她仍吸引靚仔注意。資料圖片 

冧到笑
Alfred與舒淇可能預計到會傳緋聞,齊齊忍不住大笑。 

如餅印
戴了三條水晶鏈的舒淇,果然吸引到貌似劉愷威的 Alfred埋身。 陪伴等車表情多

據知,這位靚仔是髮型屋老闆 Sev的助手 Alfred,是初級髮型師, Alfred貌似劉愷威,外形亦與張國榮生前助手 Kenneth相似,堪稱老蘭劉愷威。台型十足的 Alfred不但在髮型屋內細心為舒淇洗頭、吹髮,還有紳士風度地陪她落樓等車。
雖然舒淇素顏示人,但這位男士心中的女神依然魅力十足, Alfred對着女神也忍不住狂撩她傾偈,而向來對靚仔特別鍾情的舒淇,對住 Alfred亦表情多多,表現相當受落,未幾當舒淇發現有記者拍攝,便輕聲問 Alfred:「對面係咪影緊我哋呀?」 Alfred隨即瞄向對面,見到鏡頭後,即跟舒淇說:「係呀,應該係。」舒淇聞言俏皮地小跳一下,然後發嬌嗔說:「死啦!佢會唔會寫我哋㗎?」 Alfred儍笑說:「應該唔會啩!」其間二人懶理有記者拍攝,繼續吹水吹足10分鐘,直至舒淇的座駕抵達, Alfred目送女神上車離去,他才返回髮型屋繼續工作。



舔舔脷
有型男在旁,舒淇搞笑舔晒脷。 

送上車
保母車抵達,舒淇熱情與 Alfred揮手道別。 情侶米奇掛背囊

舒淇除了篤信白龍王外,近年也迷上玩水晶,早前她搬到南灣新居,露台就擺了水晶陣,祈求健康、事業、愛情各方面如意,而她的左手也經常戴着幾條水晶鏈催旺人緣及愛情,果然即時應驗,令 Alfred殷勤侍候。另外,舒淇上月與馮德倫同遊東京時買了一對米奇、米妮公仔做紀念,前日舒淇的背囊亦掛着其中一隻米奇,相信情侶公仔的另一半米妮,應該交到男友手中保管了。 
採訪、攝影:彭琮然



小八卦:戴水晶催姻緣

舒淇和普通女孩一樣,都愛佩戴水晶飾物,前日她在左手戴上三條分別是白水晶、紫水晶和紅色水晶鏈,其實不同顏色的晶石有不同的作用。
舒淇其中一條是透明白水晶手鏈,是最普遍的水晶飾物,有助頭腦清晰及提供正能量,紫水晶則有利人緣,對改善人際關係有幫助,而紅色的一條手鏈,疑似是紅碧璽或紅紋石,紅色系列的水晶均有助愛情運,故不少女士喜愛佩戴。

有情歲月:寂寞舒淇愛靚仔

舒淇剪頭髮被靚仔職員喪媾,查實舒淇鍾意靚仔有前科,與她傳緋聞和拍拖的都是公認的圈中靚仔。

【黎明】98年與黎明拍電影《玻璃之城》撻着,苦戀多年都未能修成正果,黎明最後娶了名模樂基兒。

【馮德倫】二人早年拍電影《美少年之戀》已相識,一直是知心好友,09年傳出正式拍拖,早前又傳翻撻,雙雙到日本旅遊。

【王力宏】06年王力宏與舒淇在日本十指緊扣,更在百貨公司揀戒指,同年王力宏又被拍到上舒淇香閨短敍,緋聞傳足幾年。

【鄭伊健】舒淇與伊健多次合作,98年傳過緋聞但不了了之,06年兩人同樣甩拖,被指在泰國拍戲經常孖公仔再燃愛火。







話你知:髮型屋星閃閃

舒淇前日幫襯的 Hair Culture( HC)是星級髮型屋,老闆 Billy Choi和 Sev Tsang是不少藝人的御用髮型師,如容祖兒、鄭秀文、周潤發、佘詩曼、許志安、鍾楚紅及章子怡等,除了在尖沙嘴和中環有分店外,台灣和多倫多都有分店。 HC幫過不少歌星設計個唱髮型,去年 G.E.M.、孫耀威、張敬軒、鄭秀文及許志安等在外地及香港的演唱會,均由 HC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