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底傳出在內地偷食,而被女友胡杏兒怒斬八年情的黃宗澤(Bosco),失戀後因要出埠拍劇,無暇箍煲,臨離港時眼濕濕表示「希望復合」。

正身在台北開工的Bosco,對舊愛仍未死心,上周四(九日)在桃園拍外景時,仍未走出失戀陰霾,笑容欠奉,等埋位期間更手機不離身,一有空即狂發短訊。為情暴瘦二十磅的他,收工只買外賣返酒店,禁足反思,努力守行為以重奪舊愛歡心。

飽受情傷打擊的Bosco,上周四(九日)在台北外景地離開時,體形暴瘦,一臉愁容。

短訊博好感

自失戀後,Bosco便飛到台北一個月為內地劇《麵包樹上的女人》拍外景。上周四下午,劇組假台北桃園一會堂拍攝一場頒獎戲,是個大場面場口。雖然台上氣氛高高興興,但一直在後台等埋位的他,卻木無表情,除睇劇本外,其餘時間則不時獨自坐在一邊發短訊,每每見到短訊的回覆,情緒都大上大落。

一心想跟胡杏兒重修舊好的他,是次誠意十足,落力地越洋箍煲。有劇組爆料指他一日至少來回五十個短訊︰「我們不時見到他(Bosco)不斷在發短訊,每天都不停,問他是否發給女朋友,他只苦笑一下,大家都看得出他還未忘情,還是努力想跟她在一起,他很受對方影響,有時見到對方未有回覆,他也沒有笑,反應都挺大啊。」

Bosco獨在一旁,用手機發短訊給胡杏兒箍煲。

日前在北京宣傳的胡杏兒,似乎已收拾好心情,席間有講有笑,又大方表示與前男友保持朋友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