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張馨予被吳卓羲狂傳短訊及奪命追魂 call死纏復合,令乳神不勝其煩。

娛頭

飢渴吳卓羲吟詩送戒搏復合 傷透張馨予:想殺死佢!

2012年08月16日 ~~ 第1171期 香港《壹周刊》

一○年在國內合作劇集《大丫鬟》撻着 F乳神張馨予的吳卓羲,兩年來雖然不斷出外「覓食」,但始終放唔低正印張馨予。為保戀情,吳卓羲一改作風認女友又扮情聖,以為萬無一失!偏偏遇上富家女爆料,公開情慾短訊,陰溝翻船,令自信爆棚的張馨予絕望分手。
「卓馨戀」一鋪清,被甩的吳卓羲,發晒癲箍煲,雖然正在趕拍無綫新劇《衝上雲霄 II》,卻預先跟經理人表明隨時會行開飛北京,同時每日狂發吟詩短訊死纏張馨予,為求女友回心轉意,吳卓羲月初更買了一隻卡地亞白金戒指,速遞到北京氹復合。
扮矮仔、認低威,可惜張馨予無動於衷,更向友人狂呻:「好想殺死佢!」

觸景傷情


空空的房間等待你
要留港日夜趕拍《衝上雲霄 II》,吳卓羲一直分心諗計仔箍煲,早前更速遞戒指上北京俾張馨予,無所不用其極。

為富家女打爛醋埕的張馨予,與吳卓羲分手後一直留在北京,早前因腹膜炎入院,情緒十分低落!
寄情工作,由她擔正做女主角的電視劇《裸愛》剛煞科,張馨予馬上便要為本月十七日全國上映的新片《河東獅吼 II》宣傳,同一時間,還要為新碟錄音,諷刺的是,她首次親自填詞的主打歌叫《消滅壞男人》,相當應景。
「其實原定嗰首主打歌係講熱戀,好 sweet嗰種,但依家咁嘅心情,馨予話唱唔到,老闆稻草人即刻改策略,同馨予一齊寫咗《消滅壞男人》呢首歌,錄音嗰陣,馨予唱唱吓都忍唔住喊!」張馨予身邊人說。

急病停工


飽受情傷,張馨予揚言會洗走「 RON」愛的紋身,決定與花心吳卓羲斬纜。
「男朋友出面有第二個,唔嬲就假!情緒差又病到要入醫院,嗰陣佢辛苦到同人講話:『好想殺咗佢!』可想而知,佢傷得幾深!」
上週五(八月十日),原本要到多個網站宣傳新戲的張馨予,因為腹膜炎復發要停工,幸好休息一天便退燒。
「老闆好擔心,男女感情,唔係話放低就放低,不過馨予都好理智,知道而家係搏殺期,佢話唔會為個男人影響事業!」知情者說。
花邊新聞層出不窮,一直被公司盯住的吳卓羲,「雜食」唔忍口,與富家女的情慾短訊曝光後,高層樂易玲召上房照肺;不似「三狼」其他成員林峯、黃宗澤,容易過骨!
「樂小姐抦咗卓羲一餐,講明再係咁公司唔會撐,叫佢好自為之。其實呢幾年,樂小姐已經唔睇佢,任佢自生自滅,今次開晒聲警告,佢解釋話同嗰個富家女只係講吓鹹濕嘢,根本冇見過對方!」


吃飯期間,張馨予不停看手機短訊,顯得心事重重。


張馨予突然大動作撥弄頭髮,更凸顯其脹爆身材。


即將在內地巡迴宣傳電影《河東獅吼 II》,週一晚上十一時,張馨予仍要與老闆余毓興(左一)開會;感情缺失,工作卻排山倒海。

砌低范冰冰


○九年憑足球寶貝入行的張馨予,靠 35F索爆身材扶搖直上,加上與吳卓羲緋聞傳足兩年,令她在香港廣為人識。
一○年,張馨予加盟新亞洲娛樂,與張栢芝同門,歌、影、視、寫真四線發展獲公司力捧,連大導演馮小剛、徐克亦找她拍戲,兩年狂接九部電影,去年以女主角身份,在東京電影節行紅地氈,力壓一線女星范冰冰,其後更取代對方,接拍電視劇《岳飛》,演女主角梁紅玉。
張栢芝投資的電視劇《裸愛》中,張馨予擔正女主角,月中全國上映的《河東獅吼 II》,她亦僅次栢芝。由於電影安排全國每日放影一萬五千場,她隨時有機會躋身億萬票房女星之列。




入行不久即成影壇搶手貨,張馨予更被徐克點名演出《龍門飛甲》。

預告失蹤


女友發真火掟煲,衰蠢衰鹹濕攞嚟賤的吳卓羲卻不肯罷休,不斷向身邊友人稱:「好愛張馨予,唔可以無咗佢!」
正在日接夜趕拍《衝上雲霄 II》的他,竟然失去理性,明目張膽同經理人講明隨時會上北京,預告失蹤警號,完全唔怕冇得撈。
據了解,失控的吳卓羲,過去三星期不停打電話氹張馨予原諒,更日傳數十短訊認錯。
「佢啲短訊都好肉麻,『好愛好愛你!』、『我的心填滿你的一切!』、『空空的房間等待你』,定力唔夠嘅話,都有啲殺傷力!」知情者說。


張馨予十月會推出第二本寫真集,內有不少性感相, 35F乳神再度發功迷宅男。


傷透心的張馨予,自己執筆填寫歌詞,用新歌《消滅壞男人》表白心聲。


有樣有身材,張馨予一直得老闆余毓興(左一)及張栢芝力捧,更被安排在《河東 II》擔任第二女主角。

愛瘋狂


入行以來一直食女唔認數的吳卓羲,對住國產張馨予,例外!家門常開任由對方自出自入唔在講,柴可夫司機人肉速遞乜都做齊,更歷史性承認戀情,罕見之極。

自出自入
拍拖初期,張馨予為電影《戀夏•戀夏•戀戀下》造勢,表面上入住大會安排的酒店,實質一直寄居男友何文田帝庭園屋企,其後多次來港工作均入住上址。


(《蘋果日報》圖片)

親自接送
去年 6月,張馨予由上海來港密會吳卓羲 44小時,男方出動百萬 Benz跑到機場接機,還親自為她搬行李上車。


(《蘋果日報》圖片)

人肉速遞
張馨予主演的《不怕賊惦記》入圍東京電影節,吳卓羲抽空飛到北京同女友撐枱腳慶祝,兩人情侶裝現身,因發現記者才前後腳離開。

認拍拖
成為「地下羲嫂」後, fans不斷在微博鬧爆張馨予,吳卓羲公開留言護花要求 fans自律。去年底,吳卓羲孖住前緋聞女友徐子珊出席 Toby梁靖琪婚宴再直落夜蒲,張馨予火遮眼,潛入男友微博,上載床照宣示主權,事後吳卓羲並無畏縮,承認:「我同佢拍過拖!」之後更以「大家愛大家」形容雙方關係,戀情正式浮面。








租私竇密會
張馨予潛入吳卓羲微博發床照後,無損兩人關係外,為免女友來港通晒天被騷擾,吳卓羲以月租三萬,在何文田爵士花園闢室作為私竇方便密會,其後再改租同區的君頤峰。

堅決一刀切


吳卓羲出盡力,但張馨予卻未為所動,在微博留言:「等待一個人是多麼傻的事,到最後只有她賠掉的青春和幸福!」下定心意不再為花心男糾纏下去。
女神一刀切,吳卓羲於是再出撒手鐧。本月四日,由香港速遞了一隻價值一萬二千六的卡地亞 Love Ring,到張馨予北京的百子灣寓所。
上週六(十一日),張馨予出動,與張栢芝、小沈陽同為《河東獅吼 II》宣傳。其間她全程表現心事重重,吳卓羲的糾纏箍煲,對張馨予仍有影響。
就吳卓羲狂發短訊及速遞戒指箍煲一事求證張馨予,她表現決絕:「呢個男人同我再無關係,佢做乜,我控制唔到,唔會再回應佢啲嘢。」
老闆余毓興(稻草人)亦幫口:「送禮唔可以解決問題,唔想再有人傷害馨予!」


去年 11月張馨予以女主角身份,第一次出席東京電影節,吳卓羲得知女友有機行紅地氈,即飛上北京為女友慶祝,當時二人還打得火熱,當眾拉扯被發現亦不介意。(《蘋果日報》圖片)




吳卓羲最愛送禮物氹女,之前便花數萬元買 Chanel J12手錶給張馨予。


同吳卓羲的緋聞令張馨予在香港廣為人識,去年便有機會參與賀歲片《喜上加囍》演出。


情慾短訊不單引發情變,吳卓羲還被樂易玲照肺。

情敵猛料


《忠烈楊家將》

身邊不乏觀音兵的張馨予,飛甩吳卓羲後,早前被拍得與內地小生李晨出雙入對,男方管接管送,更出入張馨予位於百子灣寓所過夜。三十三歲的李晨,是華誼兄弟旗下力捧紅小生,曾參演作品包括電視劇《北京愛情故事》、電影《唐山大地震》。在《忠烈楊家將》中夥拍鄭少秋、鄭伊健和林峯等港星。○八年,他憑《極限救援》獲得上海國際電影節「最具潛力男演員獎」外,亦獲提名第三十七屆國際艾美獎「最佳男主角」。

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