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睇吓有冇誠意先!(設計對白)

探熱針

李澤楷一億留郭富城

2012年08月16日 ~~ 第1171期 香港《壹周刊》

上星期在台灣小巨蛋舉行一連兩場「舞臨盛宴」演唱會的郭富城,完成手頭上的電影後,下半年將會放更多時間作世界巡迴表演,加上今次台灣站大收旺場,令城城的巡迴檔期爭爆頭。
有價有市,與李澤楷旗下「大國文化」的合約今年九月期滿,為免這嚿肥豬肉落入其他公司手中,小小超指派了 Now話事人何麗全出動人情牌,又開出天價一億,誓要將金蛋留低。

九月約滿


郭富城將「變形金剛」舞台搬到去台灣,作為海外演出首站,最高票價要五千八百元台幣(約港幣 1560),較一般演唱會貴,但依然全場爆滿,當地人更對城城演出有高度評價,台北市長郝龍斌更專誠前往捧場。
開頭開得好,其他地方包括國內多個省市及美加,紛紛敲門要求鎖期,但到目前為止,郭富城只落實九月的新加坡及澳門演出。
據知,由於城城與「大國文化」將於下月底完成澳門演唱會後便正式約滿,未傾妥新合約前,經理人小美謹慎行事,其他地方演出,一律 hold住。
「其實小美同城城有考慮過唔再簽唱片公司,好似之前有兩個大陸財團,出高價想簽城城大陸演唱會代理權,再搵埋小美做其他人演唱會監製,條件吸引,但小美都冇興趣;況且向來演唱會同唱片製作都係佢公司自己做番,只需要傾掂發行就搞掂,的確可以做到肥水不流別人田。」小美身邊人說。
不過,李澤楷旗下的「大國文化」卻不願放人,加上電視台 Now要大搞,爭取免費電視牌,絕對需要有個天王坐鎮,壯大聲勢。


何麗全全程 mark實城城同小美希望他們肯盡快動筆簽約。


唔夠仲有得傾!(設計對白)

三年五十場


為留低公司金蛋,李澤楷一早委派向來同城城及小美關係良好,有超過廿年交情的 Now話事人何麗全出馬,希望動用人情牌留人。今次城城到台灣開騷,何麗全特登跟住飛,爭取共處時間氹掂城城。
「城城嘅巡迴啱啱先開始,但國內好多唔同地方都主動搵『大國文化』傾,爭住出價,想今年內搵城城到當地演出。不過一日未續約,都冇辦法傾落去,為咗唔想走寶,公司開出一億續約費利誘,當中包括三年內做五十場巡迴演唱會。」知情者說。


完騷後,城城第一件事就是在慶功宴上食最愛的麻辣火鍋。


由於停練跳彈床一段日子,早前為了台灣站重練,點知過度操練,導致背肌拉傷。


兩場演唱會無論舞台設計及城城的舞技,在台灣獲得極高評價。




S.H.E.兩名成員 Ella同 Selina各自帶埋老公前往捧場。


羅志祥當年是靠模仿郭富城入行,睇騷前他都擺出城城招牌動作。

開設頻道


為表誠意,何麗全打算在 Now開設一條郭富城頻道,專門播放他的 MV、演唱會及電影,進一步肯定城城鎮台地位。
至於城城是否九月與「大國文化」約滿,小美直認:「係!而家同何生(何麗全)係有傾關於續約嘅事。(進展如何?)暫時未有嘢可以講到,不過合作咗咁耐,雙方都有默契同感情。(係咪收一億續約費?)數字呢樣嘢我一向都唔講。」


做完演唱會,抖了唔夠六個鐘,第二日一早城城就坐住馬車出席手錶活動。


全場人叫城城剝衫,連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做出剝衫動作,城城只肯扯高件衫一秒露出一點。




熊黛林沒有到台灣捧男友場,在香港出席活動時被品牌高層摸手仔。


向來與模特兒有緣的城城,獲得多位台灣名模朝聖。

大牌話事


樂壇天王、天后買少見少,唱片公司為了招攬大牌,不惜開出天價利誘,合約條款自由度高,阿哥阿姐話晒事,乜都得。




鄭秀文
04年, Sammi約滿華納,有傳林建岳以六千萬包薪三年力邀她加盟東亞,又請埋其經理人郭啟華加入任職顧問,合約中並沒有規定 Sammi每年的工作量,自由度甚高,最終成功打動天后過檔。




劉德華
07年,傳劉華袋 1.5億天價簽約東亞做歌手,為期三年,內容包括由 92年開始推出的 500首歌曲版權賣斷,至於經理人合約仍屬華仔自己擁有。




王菲
97年剛誕下竇靖童後,王菲以六千萬簽約 EMI兩年復出,並要求不再出廣東大碟,只錄製國語碟。

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