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五歲港鐵車長涉毆打其當鳳姐的四十歲妻子案,法庭上周判男方表證不成立,當庭釋放;案件雖然終結,但審訊期間卻揭露一段姐弟孽戀,男方更因被妻大爆其貪錢惡行,遭外界形容為「負心賤男」。

本刊深入追查,揭發這個打甩毆妻罪的男子,原來是個專呃鳳姐感情與金錢的假情聖,過去兩年已先後有三人中招,且個個都是身材特別出眾,兼且身家豐厚的寂寞女子。

據悉賤男的新歡,是一名持有兩個物業的富貴鳳姐,本刊幾經追尋,終於在灣仔一間鳳樓找到她,揭露賤男貪新忘舊,戀上更有米鳳姐的真面目。

晶晶與阿榮昔日的甜蜜時光已成往事,男方更因另結新歡而提出離婚。

貌似藝人楊采妮的Yuki,以為有生意即開門迎客,但發現是記者查問她與阿榮的感情問題後,即黑臉拒訪。

「人在做,天在看,就算法庭判他無罪,但我相信這個負心人一定會有報應,最起碼今次案件鬧大登上報紙,其他姊妹看到了可以有一個警惕,我也總算做了件好事。」報稱被丈夫毆打而告上法庭的鳳姐劉琳,藝名「晶晶」,形容自己傾盡家財,把最後八十萬元借給丈夫後,才看清楚對方為人。

晶晶表示,有一次她拿着二人昔日恩愛合照向鳳姐姊妹訴苦,誰料對方一看便認出其夫原來跟她結婚前,也曾騙去另一名姊妹的感情與金錢。

在「一樓一」網站內,Yuki自稱混血兒,並放上性感照及標榜自己識多國語言招客。

婚前搭上新疆鳳姐

「那位姊妹說,被我丈夫呃的鳳姐叫『詩詩』,是一名新疆女子,她跟我一樣身材很豐滿,兩人本來打得火熱。後來有人向她借了十多萬元後,態度即轉冷淡,甚至提出分手,但至今沒還過一分錢。」晶晶說。

本刊於是追查詩詩下落,發現她早已返回大陸,認識她的姊妹亦失去其聯絡方法;不過記者追查期間,卻發現晶晶的丈夫曾錦榮,原來在鳳姐圈子甚有名氣,有鳳姐透露,雖然他只得二十五歲,但早有嫖妓習慣,一星期最少出動三次,很多鳳姐都曾接待過他。

該鳳姐更大爆,阿榮急於跟晶晶離婚,原來是因為他已物色到另一名比晶晶更有錢的鳳姐。

曾錦榮報稱在港鐵任車長,據悉主要駕駛將軍澳線列車,但其案件曝光後,近日正休假。

新歡有樓收租

「他的新歡叫Yuki,年約三十多歲,最近在灣仔近軒尼詩道一鳳樓接客,因上圍十分驕人,樣貌有點似藝人楊采妮,自稱是混血兒兼且懂英文、日文及韓語,使她能接不少出手闊綽的外國客,收入比同大廈其他姊妹多好多。據知阿榮得悉她在深圳有兩層樓收租後,即展開熱烈追求。」

記者到灣仔尋找Yuki,應門女子原以為有客到,一開門即搔首弄姿,但一聽到曾錦榮的名字,即語氣兇惡地拒絕回應。翌日再找Yuki,卻發現她已人間蒸發,非但沒有在本來的鳳樓接客,把門外名牌移走,門鈴也關掉,就連她公開招客的手機也停止服務了。

在同一大廈接客的鳳姐表示,「Yuki疑因被踢爆是『負心賤男』的新歡,恐怕會惹麻煩,所以急急離開,可能已返回內地避鋒頭。」

晶晶哭訴當日阿榮向她借八十萬元時,要求收取現金,使她沒證據證明該筆錢給了對方,現在難以追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