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女神」陳靜(DaDa)入行四年,不乏男伴o氹o氹轉;不過,鍾情高大型男的DaDa,自去年戀上奀星李雨陽後,就開始「封咪」,月前更公開表示不想與其他o靚模競爭,會減少工作量陪伴家人。據其好友透露,DaDa的經理人施念慈一直都不睇好DaDa與李雨陽這段戀情,並不斷游說她要搵富二代做男友,可惜DaDa當她的說話是耳邊風。

直至上月中,DaDa發現李雨陽夜店攬女後,才驟然醒覺,並在施念慈的引線下,認識九巴創辦人雷亮的第五代後人雷德賢(Derek),兩人還一撻即着。本刊更發現Derek為炫耀自己有個女神新歡,竟將兩人的「蜜照」上載到網上;而DaDa早前亦十分富貴,一○年尾她才以四百多萬購入長沙灣一單位,今年五月又以三百五十多萬再購入深水埗一單位,三年內買兩層樓,財力雄厚得驚人!

由DaDa擔正女主角的電影《低俗喜劇》,開畫四日已達七百萬票房,遠勝影帝梁朝偉主演的《聽風者》,而DaDa在劇中飾演的「爆炸糖」非常討好,演技亦令觀眾刮目相看。

據悉,在施念慈的穿線下,DaDa與九巴後人雷德賢(Derek)暗中撻着,而男方因難掩心中的喜悅之情,於是上載了兩人的「蜜照」上網,晒命!

減低露肉

二十三歲的o靚模陳靜(DaDa),自從去年九月被發現與奀星李雨陽拍拖後,便開始衣着密實!今年書展,她更把心一橫只出自傳不出寫真,盡量減低露肉程度。月前出席活動時,DaDa竟向傳媒表示,日後不想再與其他o靚模競爭,還會減少工作量,希望可以預留多些時間來陪伴家人。

不過,據其好友透露,DaDa此舉令經理人施念慈極為不滿,可是一直鍾情高大型男的DaDa卻愛情至上,縱使施念慈軟硬兼施,她亦屢勸不聽。直至上月中,李雨陽被DaDa撞破在夜店攬女後,她才忽然醒覺。好友續說:「Eddie(李雨陽)好鍾意夜蒲溝女,同DaDa拍拖之前,佢已經成日落去銅鑼灣一間明星私竇偷歡,估唔到上月竟然畀DaDa撞到正,佢喺夜場飲大咗兩杯之後狂攬女。施念慈知道咗之後梗係乘機介紹啲富二代畀DaDa,等佢快啲撇甩Eddie啦!點知話咁快,DaDa就同九巴後人Derek(雷德賢)撻着咗!」

今年五月,DaDa以三百五十三萬購入深水埗景怡峯的一個單位,現時手持兩個物業的她,成為圈中小富婆。

DaDa攬住戰利品獨自乘的士,返回泓景臺的香閨,該單位是她於一○年尾以四百多萬買回來的,面積約七百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