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住八個月身孕的 Joyce,陪著住浮水衣的囝囝游水,老公負責影相。

名氣生活

李樂詩水底孕 look

2012年08月16日 ~~ 第1171期 香港《壹周刊》

即將再為人母的李樂詩,六月初懷住八個月身孕,同老公 Ted Lee和兩歲半的囝囝李然熙飛往夏威夷度假,慶祝結婚四周年,重遊舊地,兩人更即興再行禮。為記錄佗 B一刻, Ted親自出馬為太太在水底影大肚相,李樂詩 冧爆咁話:「仲靚過專業攝影。」

再度行禮


準備迎接龍 B的李樂詩( Joyce),六月初佗住八個月肚坐飛機,前往老公的家鄉夏威夷度假,適逢六月七日是她和老公 Ted Lee結婚四周年,重返舉行婚禮的大宅,兩人即興再行禮,「今次主要係探親同度假,碰啱係結婚紀念日,又有二十幾位親戚 响度,咪再行禮來慶祝,我 哋都好 casual。」
不同的是,肚內的未來家庭成員都有份參與,兩歲大的兒子然熙( Maxton)就充當花仔。初時他都肯拖住媽咪,但行行吓禮就變甩繩馬騮, Joyce說:「佢見到我無著鞋,覺得好得意,我同老公講緊承諾時,囝囝就在我 哋身邊走來走去,好好笑。」
結婚四周年,老公送了一對鑽石耳環給 Joyce,問她送了什麼?她笑言:「兩個仔仲唔夠?」


老公出動私伙相機,幫 Joyce拍下這張黑白水底孕 look。


六月初,兩公婆帶兩歲半的 Maxton返夏威夷探親。

感受十級痛


度假期間, Joyce不忘游水做運動,碰巧 Ted在日本轉機時買了個相機水底機殼,於是親自操刀幫她拍了一輯水底大肚相,「上次(懷孕)我都有搵專業攝影,影過孕婦 look,但無乜特別,反而今次老公在水底影出來的效果仲靚,之後每個星期都影。」
佗住巨肚的 Joyce,預產期在本週六(十八日),近日她已在家休息待產,亦唔敢再落水做運動:「落水要閉氣幾秒,怕對個胎唔好,體重比前一胎輕,但個胎比上次重,醫生估計細佬有七磅半。」
崇尚自然分娩的 Joyce,唔怕生仔十級痛,「我覺得開刀都會痛,不如感受吓生仔的過程,到時醫生都會打少少麻醉藥嘅。」


水舞
Joyce穿上白色紗裙閉氣潛落水影相, Maxton就在池中游來游去,她又雙手托住肚,讓老公影大特寫(右圖)。




重遊舊地,佗住 B仔的 Joyce拖住囝囝和老公,在同一地方再行禮,慶祝結婚四周年。


○八年六月, Joyce和 Ted Lee在夏威夷大宅內舉行婚禮。

撰文:羅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