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君豪15年後再演十三郎

藝人謝君豪、高志森、杜國威和新光戲院大劇場主席李居明等昨日會見傳媒,近年主力在內地拍劇的謝君豪,相隔十五年再次演出舞台劇《南海十三郎》,並大讚《南》劇劇本好,他謂:「原班人再演一次,感覺好開心,呢份感情同15年前唔一樣,嗰時係壓力,今次係享受。」



謝君豪與蘇玉華同是好戲之人。

另外,李居明表示正力邀劉嘉玲演出舞台劇,本來他計劃改編小說家曹禺的《原野》,但嘉玲就提出了日本的《羅生門》,李居明更透露已覓得贊助商,所以不管嘉玲提出多少酬金,也能達到要求,他又有意邀梁朝偉執導,讓偉仔和嘉玲夫妻檔拍住上。


放大圖片

 

謝君豪享受再演十三郎

 

藝人謝君豪、高志森和新光戲院大劇場主席李居明等昨日宣布謝君豪相隔十五年再演出舞台劇《南海十三郎》,謝君豪說:「原班人再演一次,感覺好開心,呢份感情同15年前唔一樣,嗰時係壓力,但今次就係享受。」

 

李居明透露正力邀劉嘉玲演出舞台劇,又指已搵到贊助商,一定畀得起片酬,更有意邀梁朝偉執導。

謝君豪再演《南海十三郎》,粉絲有福啦!

 

 

高志森(左起)、謝君豪、李居明及杜國威為《南》劇造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