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貌有點像張惠妹的Cynthia,竟第一次聽到有人說似對方,而她亦是張的小歌迷,但樣子甜美的她,原來只拍過一次拖。

得到父母愛錫,一般覺得理所當然,但對城大工商管理系Yr.1的Cynthia(陳詠文),卻是天方夜譚,母親兩次婚姻失敗,令Cynthia對爸爸的名字好陌生。從小只有媽媽獨力養大Cynthia,令她分外堅強,除起居飲食不用媽媽操心,對愛情更有自我一套睇法,「女生不一定要靠男生,我不渴望愛情,只希望令媽媽繼續快樂!」


身高只有155cm的Cynthia嬌滴滴,加上陽光笑容,如果不是她坦白向記者透露,絕對看不出她是在破碎家庭長大。

媽媽患抑鬱
「4歲時,媽媽跟爸爸離婚,當時太細,根本不知道是那一回事,直到8歲媽媽再婚。那年,是我看見媽媽最快樂的日子,後父很疼錫我和媽媽,週末定必與我們一起去旅行、唱K及冒險樂園玩,雖然他不是我親生父親,但感情好好。不過快樂時光只維持1年多,有日見媽媽喊,之後亦少見後父回家,不久媽媽再次離婚!更因此患上抑鬱症,要安眠藥才能入睡。」

10歲識炒飯
為免媽媽擔心,Cynthia 10歲學識獨立,「雖然媽媽患病,但她仍繼續工作養家,我10歲就學會炒飯吃,不用她操心,我知道我要乖,到現在,雖然大學住宿舍及上莊好忙,但我都一定會每晚與媽媽通電話,說笑逗對方開心!只要媽媽開心,女生不一定要靠男生,我不渴望愛情,只希望令媽媽繼續快樂!」

U花U草:
只要是各大專界的靚仔靚女,《FACE》就會介紹給大家認識。 ####

 
愛細佬 Cynthia有一弟弟(左),年齡相差10年,雖然細佬是媽媽(中)與後父所生,但彼此關係仍然好好,她說:「小朋友是無辜的,我當他是我親細佬!」

 
母至親來自破碎家庭的Cynthia並沒有責怪媽媽,反而更加愛對方,「因為一個女人要獨力撐起成頭家,好不容易,所以我要雙倍愛媽媽!」


婚後同母住暫時沒有拍拖打算的Cynthia,希望將來結婚後都一定要與媽媽同住。


Cynthia希望畢業後找份文職,她說辦公室工作時間穩定,放工有時間便會立刻回家陪家人。


超活躍雖然高中及大學,Cynthia(紅圈)都是活躍分子,經常搞O camp及活動,理應可以認識不少男性,但她只想專心學業及照顧家人,拍拖遲些再說,男生又少個機會!


愛音樂嬌滴滴的Cynthia是色士風高手,自細學色士風,亦曾是香港青年管樂演奏家成員,「玩樂器會將不快樂回憶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