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兩萬呎別墅 溫碧霞秘密大富貴

年屆四十六的溫碧霞(Irene),十二年前嫁給美籍丈夫何祖光(Kenny),一○年領養兒子何國倫(Xavier)後,生活變得更幸福美滿,暗地裏她亦活得相當富貴。

本刊發現,她現時除了居於市值五千萬的柏濤灣、出入以百多萬的瑪莎拉蒂代步外,去年底,她更榮升為峇里一幢兩萬多呎別墅的業主!

 

早前接受完商台訪問的溫碧霞,離開時,一部黑色瑪莎拉蒂早已在門口等候。

Irene與助手轉往車程不用三分鐘的港台,繼續工作。

名車會客

日前黃昏時份,出席完活動的溫碧霞乘坐着其黑色瑪莎拉蒂趕到尖東香格里拉酒店,甫下車,便匆匆忙忙往咖啡室的方向走過去,會合早已在那裏等待的兩名內地男子。事實上,Irene雖然今年已屆四十六歲,亦早已貴為人妻,但由於她早年在劇集《火玫瑰》中的「海潮」角色深入內地觀眾民心,故這些年來,她在內地仍大有市場,內地的登台、剪綵、廣告依然接個無停手,Irene說:「呢幾年拍咗幾十個廣告,大部分搵我嘅老闆都係我嘅粉絲。」一一年,她更跟華誼兄弟簽約,成為旗下藝人。

有貴人扶持外,她本身亦甚有野心。繼去年推出EP唱片和寫真集後,今年她正籌劃成立自己的工作室,開拍《o靚妹仔2013》。「我仍然好鍾意拍戲,好想行紅地氈,好享受畀群眾前呼後擁嘅感覺,所以我唔會離開呢個圈。而且,我有段美好嘅婚姻,我老公全力支持我工作,個仔又已經三歲半,唔使牽掛,我可以全力為事業衝刺!」她如是說。

去年Irene四十六歲生日,丈夫何祖光(左三)為愛妻舉行生日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