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俐林峯舊愛 藍莓整形轉運

「味之天使」劉俐(藍莓)入行四年最為人熟知的是,她與林峯及王愛倫兒子林建億的緋聞。據好友透露,上年年尾,藍莓已和無綫由經理人合約轉為「一騷約」,現正與多間電影公司及製作公司洽談,將會以全新形象殺入影壇。

日前,本刊發現藍莓以素顏現身於佐敦一間中醫館,記者拍得身形玲瓏浮凸的她,仍嫌自己未夠瘦,所以特意前來做「羊腸線塑身療程」,而另一天又發現她在紅磡的觀音廟攝太歲以及祈求轉運,似乎對前途感到十分迷茫。

醫師正準備用一支頗為粗的針將羊腸線打入藍莓的體內,療程未開始,她已咬牙切齒。

一一年藍莓被發現與林峯在夜店拖手兼跳辣身舞,關係親密。

劉俐在○九年認識錢國偉後,繼而成為TVB遊戲節目《美女廚房》的「味之天使」藍莓。

雖然醫師不時與藍莓閒聊,兼遞上一隻公仔任她魚肉以減痛楚,但施針期間她仍叫苦連天。

其後,醫師又為藍莓在耳仔放血,據稱此法可以幫忙她清除體內的毒素。

闖新天地

二十四歲的劉俐(藍莓),無論是身高與外形都公認是一眾「無綫天使」中最索的一位,所以她入行四年來緋聞不絕,包括:肥監製錢國偉、王愛倫兒子林建億、林峯等等。可是,簽下無綫三年經理人合約以來,藍莓都只是被安排做一些性感花瓶角色,如飾演文員、模特兒等,多年來最多對白就是在劇集《造王者》中,飾演奸角四娘喪鬧姚子羚,可謂毫無機會發揮,事業當然停滯不前。

據密友透露,去年尾藍莓與無綫談續約時,毅然決定只簽「一騷約」,希望跳出框框,闖我新天地。密友續說:「其實藍莓喺TVB都已經三年,佢亦好努力咁喺出面學唱歌、功夫、話劇等,但係TVB都冇乜點捧佢,依家TVB咁缺乏藝員,個個三、四線都有機會上位都未輪到佢,佢點會唔心急呀?佢同我哋傾好唔好轉約時,我哋都好贊成,依家佢成為咗『一騷藝員』機會多咗好多,仲有幾間電影公司同佢斟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