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蔣怡佗B女 南非嫁翁狄森

藝人蔣怡(CoCo)與珠寶設計師男友翁狄森(Dickson)的擬結婚通知書前日曝光,雖然Dickson前日表示排期只是「貪得意」,又指婚期要往後推,令人費解。但昨日Dickson突然向傳媒發布二人於上月在南非的結婚相,又驚爆蔣怡已佗女5個月,並早在2011年已經擺酒!



上月翁狄森與懷孕的太太蔣怡到南非舉行神秘婚禮,並準備了「草戒」(圓圖)。

蔣怡與翁狄森拍拖13年,二人的擬結婚通知書前日才曝光,但一對新人已於上月18日,在南非Kruger國家公園的Beyond Ngala Tented Camp舉行婚禮,並由南非牧師做主持,於蔣父及狒狒見證下圓婚,二人更有別傳統,戴上由兩條草捲成的婚戒。

行禮當日,穿上白色貼身婚紗的蔣怡已懷孕4個月,但腰枝依然纖幼,完全無孕味,出席賓客只有蔣父、酒店員工及岸上的一群狒狒,而兩人在行禮前,與蔣父先在馬達加斯加度蜜月12天。


出席二人南非婚禮的,只有蔣怡父親(右)。

大肚婆蔣怡不怕犯禁,接觸野生動物。

昨日記者致電Dickson,問到前日為何不認已行禮?他解釋:「打草驚蛇咗,一早係諗住今日(昨日)發相,尋日南非啲相未到手,所以冇認到。」他又稱太太懷孕並非意外,是計劃之內,他笑說:「我哋一早諗住大住肚結婚,先度蜜月,再行禮,因為想先苦後甜。行禮地方要好靚好浪漫嘅地方,蜜月地方係一個好落後嘅地方,咁就好完美!」認真反傳統。

兩條草做婚戒

他又透露早於2006年向蔣怡首次求婚失敗,2011年再度求婚才成功:「喺2011年8月4日已經擺酒,我爸爸當時有癌症,佢想我快啲結婚,爸爸上年2月過身,呢兩年來好忙,所以依家先搞自己真正婚禮,畀CoCo一個夢寐以求嘅婚禮。(用草做戒指?)係用兩條草做,用牙線箍住,其實我哋都唔會戴婚戒,訂婚戒指就係我整,用2.68卡做嘅鑽石戒指,取其好意頭易陸發。」

至於蔣怡昨日承認現時已懷孕5個月,並佗着女嬰,預產期在7月:「初期反胃唔想食嘢,所以肥唔到,依家已過咗呢個階段,未懷孕前是55kg,依家57kg。」她說整個婚禮都是由丈夫安排,自己全不知情,笑言不知道自己的婚戒是一條草!

此外,曾瞞婚的模特兒陳祉妤稱他們必有私人原因才不認結婚:「我覺得冇所謂,兩人開心就得。」而名模陳嘉容及姚書軼亦認為始終結婚是開心事。

文:名人組

唔認結婚轉頭結咗 蔣怡奉女南非出嫁

除了盈樂當日奉女成婚外,藝人蔣怡原來亦於上月18日大住肚與珠寶設計師男友翁狄森(Dickson)在南非Kruger國家公園的Beyond Ngala Tented Camp舉行婚禮,當時只有蔣父及狒狒見證。前日擬結婚通知書曝光後不認婚訊的Dickson,昨日解釋是怕「打草驚蛇」。他指2011年8月已在港擺喜酒,以圓患癌父心願,本月底則在港註冊,又指BB是計劃之內,計劃是太太懷孕後到馬達加斯加度蜜月,然後行禮,婚戒只是兩條草做成的戒指,而他設計的訂婚戒指用上2.68卡鑽石做甲蟲圖案鑽戒,取其易陸發意頭。蔣怡透露已懷孕五個月,是佗B女,體重已增至57kg:「婚禮由Dickson安排,唔知婚戒係條草。(擔心被指奉子成婚?)冇所謂。」

蔣怡、翁狄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