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喪鬧零演技 吳啟華打救朱千雪

無綫鬧人才荒,花旦買少見少,惟有培訓港姐接班,上屆港姐朱晨麗及許亦妮邊做邊學,最近更安排應屆港姐季軍朱千雪(Tracy)參演重頭劇《On Call 36小時Ⅱ》,與剛回巢的「師奶殺手」吳啟華談情,坐正第二女主角。

雖然備受力捧,但Tracy首日開工已露餡,一場簡單跌 戲已NG十多次,拍喊戲亦唧不出眼淚,導演也出手狂鬧,但憐香惜玉的吳啟華即擺出大前輩風範主動安慰新丁朱千雪,只望及早收工。

朱千雪接二連三NG後,導演手指指訓示她演出要自然一點。

狂吃NG十幾次的朱千雪慘情地坐在路邊繼續畀導演訓話,吳啟華即上前出言開解。

吳啟華努力幫朱千雪對戲,希望大家可以盡早收工。

睽違八年重返無綫的吳啟華,除了購入價值六十萬的Benz代步及借出拍攝外,亦自費添置多套名牌西裝,派頭十足!

為了給Tracy借視線,吳啟華企街一粒鐘,不禁扁嘴興歎;導演則雙手插袋冇眼睇。

NG十幾次

應屆港姐季軍朱千雪(Tracy),除了力壓張名雅成為「民間港姐投票」冠軍,參選以來更一直得樂易玲歡心,除了獲多次公開讚乖巧,樂小姐更安排未卸任的她主持大騷及《勁歌金曲》,又推薦她埋陳百祥及曾志偉堆,早前便獲阿叻欽點拍攝《叻哥遊世界》,工作量多過冠軍張名雅。

無綫於是極速安排Tracy演出重頭劇《On Call 36小時Ⅱ》,與剛回巢的吳啟華有大量對手戲,戲份拍得住視后楊怡,因而傳出被張名雅與亞軍黃心穎眼紅,周圍唱她只識耍手段冧高層。

上周Tracy與吳啟華在灣仔拍外景,雖然導演事前已多番與她試戲兼親身示範數遍,惟正式roll機時,Tracy仍手騰腳震,單是跌公仔一幕已拍足十多take,惹來工作人員竊竊私語:「叫你跌呀,唔係擺呀!」導演也忍不住走到Tracy面前,指着她教她做戲,Tracy看來只是似懂非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