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菲趁鍾嘉欣離港 晶女郎硬撬伍允龍

無綫當家花旦鍾嘉欣,與動作影星伍允龍的戀情傳足五年,隨着緋聞男友林峯與吳千語的「峯語戀」浮面,鍾嘉欣也逐步默認伍允龍的男友身份,並公開大讚男方「細心有耐性」。

娛圈「筍盤」難尋,一一年簽約王晶旗下的「新晶女郎」童菲,有樣有身材,先後兩次跟師兄伍允龍合作後,心生仰慕。日前,趁鍾嘉欣請假兩個月返加拿大探親,童菲即碼實伍允龍教打拳兼做導遊,爭取獨處的時間,之後還捉着師兄的手逛街,內地女生果然夠進取!

「新晶女郎」童菲當街捉着鍾嘉欣緋聞男友伍允龍的手,並面露甜蜜的表情,似乎甚冧男方。

盛傳鍾嘉欣於○七年跟伍允龍合作電影《十分愛》後撻着,○九年男方更擔任女方MV的男主角,並將合作照片放上blog。

日久生情

一一年以「新晶女郎」姿態勇闖香港娛圈的內地山東姑娘童菲,入行不足兩年,已先後接拍多部電影,當中的《大上海》更與周潤發、黃曉明等合作,帶挈其人氣急升,備受注目。

童菲的純情脫俗形象,不僅讓她轉瞬躋身「宅男女神」行列,就連發哥也對她讚不絕口。不過,童菲似乎對同公司的師兄伍允龍特別感興趣,兩人先後於電影《古惑仔:江湖新秩序》及《笑功震武林》中合作後,有指女方對擅長武打的伍允龍漸生傾慕之情,經常於片場中借意向他請教功夫。

早前,本刊就拍得伍允龍領着童菲到吳彥祖在中環開設的拳館練拳。甫到埗,伍允龍即體貼地為師妹童菲綁繃帶、戴拳套,然後便指點她一些基本的打拳踢腳動作。而童菲當然一一照做,期間又不時佻皮地做出皺眉、嘟嘴表情,向師兄撒嬌;不過,現場所見,外表斯文纖瘦的童菲,打起拳來有板有眼,絕不欺場,更無懼穿小背心洩春光,投入地側身舉腳,將豐滿身材躍現於伍允龍眼前。

伍允龍與童菲因先後合作過兩部電影而稔熟,早前,她來港,即相邀伍允龍教打拳兼做導遊。

伍允龍與同門師妹童菲到中環一間漢堡包店醫肚,期間,二十二歲的童菲不時嘟嘴撒嬌,魅力難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