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徐淑敏老公黃浩爆出有知名人集體在飯局吸毒一事,徐濠縈日前與老公陳奕迅舉行記者會以正視聽,並到警署提供資料。今日,徐濠縈、何超儀、葉佩雯、李燦琛、陳子聰攜其餘參與10月15日飯局的朋友在香港舉行記者招待會。一行十七人帶同代表律師公開回應當晚飯局的情況,更表示已向黃浩發出律師信。

捲入「迷幻飯局」的何超儀,今日發出聲明,反擊連日來黃浩影射的指控,全份聲明有13點:

我等接獲進一步指示,指該等指控,從頭到尾皆屬蓄意捏造,因為:

(1)我行委託人並無吸毒;當晚,也無見過有人在晚飯期間吸食違禁藥物。
(2)晚飯期間,也無任何已婚女藝人法式濕吻另一(非其丈夫的)男藝人。
(3)我行委託人本人既無、也從未透過任何其他人仕,對貴行委託人作出如他聲稱般的威脅或恐嚇,也從未對他作出任何威嚇或恐嚇,更不相信有任何與會人仕曾對他作出如此的威脅或恐嚇、或有理由對他作出威嚇或恐嚇。

顯而易見,貴行委託人惡意捏造該等指控,全出於他對當晚因陳維尊小姐代表所有與會人仕(當中包括我行委託人)投訴「台灣一品花雕雞」餐廳一事的泄憤所為。

- 由於該等全不真確、極具誹謗、深具傷害的指控,我彥委託人無故被捲入醜聞而備受公眾惡評與鄙視。

- 我等在此紀錄在案,據媒體最新報導,有別於貴行委託人先前的指控,貴行委託人現已清楚明確承認,他從未在「台灣一品花雕雞」餐廳見過任何違法或猥褻行為,從未看過任何顯示該等行為的錄影片段,也未曾擁有保管有關之複制錄影片段,當晚晚飯期間的閉路電視錄影材料已早於2011年10月交予警方。有關報導,貴行委託人從未質疑過。因此,該等指控,根本無可能為真。

- 我等已予我行委託人法律意見,指該等指控不單可視作對包括她在內人仕的「公然誹謗」(blatant defamation),更可被視作一宗最為嚴重的「損害性虛假」(injurious falsehood)個案。

- 在不損害我行委託人對貴行委託人其他合法權益的前提下,但在此期間對我行委託人不再做成損失和傷害,我等接獲指示,要求貴行委託人立即作出毫無保留的承諾,不再重複該等指控或類似的指控。

- 除非貴行在此後48小時內知會我等(即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上午11時以前)貴行委託人將順應接受上述要求,我等將按指示,對貴行委託人採取所有恰當的法律行動而不再作通知。

何超儀指之前一直未有為事件作出回應,是因藝人和名人每日都會被一些胡言亂語及失實的新聞困擾,毋須每一件事都作出回應,但這一宗事件惹來極大揣測,感到事態嚴重,令家人、親友及投資者受到影響:「有兩個贊助商施壓力要我澄清,所以我先講,我歡迎傳媒朋友幫我哋邀請當事人對質。」

飯局十七人開記者會 何超儀徐濠縈向黃浩發律師信

而徐濠縈亦即場發布律師信,詳文如下:

1.今天最主要係向大家交代番最近某報章錯誤報道我上星期五去警署「並非報案」,而是去「提供資料」,對於這個錯誤的報道,我哋絕對不同意。我再重申:「上星期五我去了灣仔警署以律師身份代表兩個當事人「報案」。
2.今日,我是代表「有關飯局」大部份人士,就近日一連串傳聞及報道,再去咗警署,「向警方提供進一步資料備案。」
3.同時我們就最近發生的事情已經得到資深大律師意見,並且亦代表上述出席飯局的「17」個人士,就懷疑是否有人報假案企圖防礙司法公正,作出舉報。希望警方作出調查。
4.最後,我們今早已經代表徐濠縈小姐(Hilary)及何超儀小姐(Josie)向黃浩發出律師信,如有須要,將會採取進一步行為,包括去法庭申請禁制令。

徐濠縈在記者會上公開律師信詳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