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綫台慶劇《大太監》 除講述宮中權力鬥爭,太監間爾虞我詐外,亦提及同治皇帝(梁烈唯飾)與皇后(唐詩詠飾)一段深宮內的苦戀,兩人慘遭慈禧太后棒打鴛鴦,政業愛情兩失意的皇帝,最後自暴自棄兼患性病駕崩;皇后則受慈安太后(邵美琪飾)教唆誤入歧途,換來悲慘下場。

對「飛躍獎」有信心

談及近年無綫鬧小生、花旦荒,造就不少二綫上位,唯唯自稱不屬典型高大靚仔小生,目標是向實力派性格小生發展。談到角逐「最佳男配角」與「飛躍進步男演員」,眼見「兩飛叫糊」,他不敢獨攬兩獎,只對「飛躍獎」較有信心,「 男配角機會不大,對手太勁,古明華與陳國邦都做得很好,陳國邦還是我師父,教了我很多。回看自己今年表現,拍劇又做主持、又唱歌跳舞,甚至拍電影,很多元化,跟『飛躍獎』的準則較脗合。」

儲錢築愛巢後結婚

男人除事業外,當然也希望成家立室,唯唯與拍拖多年的女友感情穩定,兩人計劃儲錢築愛巢。為盡快實現計劃,唯唯提出花3000元零用錢,其餘交由女友儲起來,「儲夠一成首期,有了一個穩定的家再結婚,其後再儲錢去擺酒。」

唐詩詠不渴求愛情

唐詩詠於劇中演等愛的皇后,現實中對愛並不渴求,覺得愛情只是其中一部分,對她而言不是很重要。與崔建邦多年來離合,她強調兩人現時是朋友關係,對於對方經歷人生起跌有何改變?她表示:「我想保密,不想我的觀點與角度影響大家對他的看法,也不想因此另有其他忖測。將來有機會復合?將來的事我自己都不知道,不排除有很多人追我的嘛!」她又表示會好好珍惜現有的機會,面對不少宅男女神湧現,她不擔心有威脅,認為百花齊放是好事,不同人有不同機會,不能混為一談。記者:陳釗

唐詩詠(左)與梁烈唯(右)近年備受無綫重用,獲不少演出機會。
唐詩詠(左)與梁烈唯(右)近年備受無綫重用,獲不少演出機會。

唐詩詠:

Makeup:Jessica Chan

Hair:Domanic@Orient 4

服裝:Gl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