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變小三痛哭:我好辛苦

賈曉晨(JJ)與樊少皇撻着,原本發展順暢,但昨有指樊少皇有家室仔女,令JJ傷心不已,聲淚俱下指對方搞不清楚關係的話,不欲再發展下去,還暗指朋友都擔心她會做傻事。另邊廂的樊少皇亦發聲明護JJ,承認自己有仔女,但沒跟仔女的母親結婚,雙方更於四年前分手,JJ絕非第三者。



JJ與樊少皇交往後驚聞他有妻有兒,昨日說起此事崩潰痛哭!(資料圖片)

早前本報率先踢爆29歲的賈曉晨(JJ)與年齡相差十年的39歲動作演員樊少皇相戀,然因樊少皇有妻有兒,令JJ慘變小三!昨日更有指樊少皇仔女分別為十五歲及十歲,仔女母親還暗示樊少皇是負心漢,令「樊J戀」陰暗重重。

對於被指「小三」的JJ,情緒十分激動,昨接受訪問時,聲淚俱下多次指自己很辛苦,並承認欲跟樊少皇發展,但事件發展至此,令她卻步!JJ坦言今年於洪天明婚宴上認識樊少皇,相識時間不長,跟對方有好感,還承認與他欲有進一步發展,但對於昨傳出樊少皇有家室的消息,JJ大感傷害:「我所知嘅唔會比外人多,我好辛苦,樊少皇有同我聯絡,想解釋清楚件事,之後佢應該有聲明。(點睇昨日傳樊少皇太太哭訴?)我完全接受唔到,好辛苦,件事唔係咁簡單,我都睇緊事件係點樣,如果大家咁關心嘅話,睇吓聲明點講……。」


對於是否曾跟樊少皇身處同一酒店房,JJ以私事為由不作回應。(資料圖片)

唔接受已婚男

一直接受訪問都語帶哽咽的JJ,說到此處已哭了起來,並暗示自己不想做小三及朋友擔心她會做傻事:「我講乜都冇用,我都好辛苦,我從來唔想自己係……我係正常女仔,只係想搵個清白男仔,拍拖結婚生仔,其他嘢都唔知道。(會唔會同結過婚嘅男士發展?)如果佢搞得好清楚,乜都清清楚楚嘅話,我可能會接受,但呢一刻我接受唔到,等佢搞清楚,到時先算!身邊朋友都安慰,佢哋知我係乜人,佢哋驚我……我多謝關心我嘅人。」

多年來被指有妻有仔女的樊少皇,一直沒有回應,但昨JJ聲淚俱下受盡傷害,他亦終於打破多年來的沉默,發聲明(詳見另文)首度坦承育有兒女但沒有結婚:「在我23歲時,決定和孩子的母親一起生活,我們當初感情幼稚,甚至沒有選擇結婚。」樊少皇還指二人由於無法溝通加上長期分隔兩地,故被迫在四年前與孩子的母親提出分手:「我懇請她也同樣放開這段已經互相折磨,已經不可能扭轉的關係。」

雖然分開,但樊少皇仍有將大部分片酬交給母子三人作補償,他又解釋對感情事低調多年,全因不想影響家人,如今選擇坦白,是因不想「猜測聯想傷害到無辜的人」,明顯為JJ出頭。

樊:交往一個月

樊少皇說跟JJ於一個月前正式開始交往,並維護她絕非第三者:「她並不如新聞所說的是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希望大家不要對她再有誤解。」他強調開始新戀情前,有交代清楚過去的感情。對於樊少皇發聲明力證JJ清白,她會否與樊少皇繼續發展?JJ以短訊回覆:「謝謝!」其他不作回應。

文:影視組

樊少皇聲明

各位媒體以及關注我的朋友們,關於今天香港傳媒的報道,我借微博向大家坦誠回應,承認事實,同時也澄清一些誤會。



昨日在青島忙於拍攝新劇的樊少皇,雖受感情困擾仍然笑得出。

我確實在香港有生兒育女,但早在很多年前就已因感情、生活不合而與孩子的母親分手。在我23歲時,衝動而且完全不成熟的我決定和孩子的母親一起生活,我們當初感情幼稚,甚至沒有選擇結婚,在一起生活後,我們生育了兩個孩子,但長年的生活裏,當初的衝動消退,無法溝通理解的情況愈來愈多,感情開始破裂,長年在內地工作的我也沒能及時補救,慢慢地,至少盡到做父親的責任,要探望小孩成了我回家的唯一的理由,壓抑和愧疚成了我回家的最大感受。

在那段時間中,我曾經試圖調整心態,但十幾年累積的矛盾,還有長期兩地分居讓我們的感情沒有任何進展,對於這樣的狀況,我們兩個人都很明白。最終在大約四年前,我向她提出了分手,懇請她也同樣放開這段已經互相折磨,已經不可能扭轉的關係,也承諾會一如既往的愛護孩子,也始終會把每部戲大部分的片酬都交給他們使用,我並非認為這是一個最合理正確的做法,但對我來說,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能補償給孩子的方法。

這就是我過往的一段感情歷史,到今天才坦白出來不是為了隱瞞甚至欺騙大家,只是母子都是圈外人,兒子也在成長,我不希望因為我職業的原因讓他們受到牽連,曝光在公眾眼光和議論下,所以才沒有主動提過這些事,我也非常感謝那些知道我情況的港媒(傳媒)朋友們、我的親友們,在這件事情上默許了我的低調,他們給了母子三人最好的保護。但現在這段過去被公布出來,我很清楚我不可以再對私事低調,否則只會讓猜測聯想傷害到無辜的人。我也認真承認,我在分手分居之後確實(有)過新戀情,但我非常清楚自己情況特殊,在戀情開始前,我都會將這段過往,還有我會一直照顧母子三人的態度如實相告,從未有任何隱瞞,也尊重對方的決定,不論最終感情能否繼續,我都很感謝她們對我過去的寬容。

在所有的事情交代清楚後,我坦白承認,我和賈曉晨在一個月前剛剛開始正式交往,因此她並不如新聞所說的是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希望大家不要對她再有誤解。對於我們的戀情,我仍舊懇請大家能允許我們低調。同時,我也誠摯懇請媒體朋友們,在我今日坦白之後,是否可以不再去打擾母子三人的生活,我的錯誤已經給他們帶來了很大傷害,我不希望他們因我而再增加痛苦。

沈震軒護舊愛勸睇開啲

身為賈曉晨(JJ)舊愛的沈震軒,對於JJ被指搭上人夫樊少皇,昨午兩度指報道歪曲事實,希望傳媒不要傷害他們,「請給予祝福,而不是破壞!」



沈震軒承認與JJ有聯絡,更指她很堅強不會做傻事。

昨晚沈震軒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態度平和冷靜的說連日來都有跟JJ聯絡,有否跟他談論和樊少皇的感情事?他說:「都係好表面嘅嘢,私人嘢留番畀佢哋處理。(擔心JJ做傻事?)我相信佢唔會,佢好堅強。」但他未有否認JJ連日來以淚洗面:「作為演員,喊都係一種抒發,可能喊係受傳媒壓力。(認為JJ冇帶眼識人?)留番畀當事人自己處理。(認為樊少皇呃佢?)我唔評論,我作為JJ好朋友,會喺佢身邊鼓勵安慰,希望佢睇開啲。」

曖昧半年

JJ與樊少皇雖然年紀相差十年,不過絲毫無阻感情發展,不夠半年已打得火熱,更不時微博傳情,網晒曖昧關係。

 

婚宴邂逅

JJ與樊少皇在今年三月洪天明的婚宴上認識,不久兩人又巧合地齊到湖南出席活動,樊即把握機會發動攻勢,擦出愛火花。

微博傳情

樊少皇經常在微博打上有「晨」字的字句,之後二人齊晒情侶cap帽,又分別上載同一間餐廳的相片,關係呼之欲出!

暗示發展

本月初被本報踢爆戀情後,JJ大方說雙方仍在了解中,並讚對方好人,暗示與樊少皇有發展空間。

青島探班

JJ上月底往青島探樊少皇班,更上載了幾張海邊照在微博,雖然沒有透露身在何方,不過與樊同劇的吳奇隆,卻在微博上載同樣的海邊照,JJ明顯人肉速遞!

傻更更做小三

愛情容易令人盲目,娛圈過往有不少「傻女」曾誤墮情網,盲舂舂做了「小三」仍懵然不知!



連詩雅

朱慧敏

05年11月,朱慧敏與梁榮忠的「車震」事件,導致梁榮忠與鍾麗淇分手,事後朱慧敏解釋在美國讀書4、5年,不知男方有女朋友。

趙碩之

趙碩之早前被本報拍得與從事珠寶鐘錶生意的富商Danny拍拖,怎料Danny被踢爆原來是有婦之夫,有兒有女,成為「小三」的她得悉後隨即將對方「降級」為朋友,火速斬纜。


趙碩之(右)

朱慧敏(左)、梁榮忠(右)

連詩雅

連詩雅於16歲時曾跟永安太子爺郭永淳拍拖幾個月,但她強調到分手時才得悉對方已婚,對於被指「小三」,她有感到不開心,也曾為此哭過。

JJ錯愛樊少皇

自本報踢爆39歲的樊少皇與細他10年的賈曉晨(JJ)秘戀後,樊少皇原來有一對子女,更被指是負心漢!身為事件女主角的JJ接受訪問時,呼冤自己被蒙在鼓裏,哭訴自己是受害者之餘,更大呻好辛苦!

武打演員樊少皇原來育有一子一女,不過他最近被本報踢爆秘戀JJ,二人還公然於微博傳情,逐漸揭露彼此關係!身為樊少皇正印的女友佛都有火,向友人吐苦水哭訴暗示遇上負心漢,遺下她及一對仔女。面對萬箭穿心,JJ昨日接受訪問時泣不成聲,為搣甩「小三」之名而盡力解畫,十分慘情!

JJ:賈曉晨 問:主持人

問:乜嘢途徑認識?

JJ:今年3月喺天明婚禮認識,所以都唔係認識一段好長嘅時間。

問:嗰刻對佢有冇好感,或現時為止對佢有冇好感?

JJ:我一路覺得佢係一個好人!

問:「樊少皇太太」話佢好傷心,作為一個女性,你聽到佢咁講感覺係點?

JJ:(激動)我完全接受唔到!如果真係咁樣,我會好辛苦!我覺得成件事唔係咁簡單,我都睇緊發生緊乜事,依家我做乜嘢都冇用㗎!我都好辛苦,我從來都唔想自己係……(抽搐飲泣)我都係一個正常女仔,都好想搵一個好清白嘅男仔,跟住拍拖結婚,其他嘢(愈哭愈崩潰)我真係唔知!

「真係接受唔到」

問:接唔接受到同一個結過婚嘅男士發展?

JJ:如果佢可以搞到好清楚,所有事都清清楚楚的話,我可能接受到,但我今日真係接受唔到囉!

問:因為個關係唔清楚?

JJ:係呀!都係想佢搞清個關係再算。

問:身邊朋友有冇安慰你?

JJ:佢哋都有安慰我,個個都知我係一個乜嘢人,佢哋驚我……(暗示做傻事)所以我都好多謝關心我嘅人,我都係受害者,我都好心痛!

曾經想發展

問:微博上載油畫相引起軒然大波,係咪立即刪除微博?

JJ:我從來冇無啦啦刪除微博,只係我情緒不好,寫傷害自己嘅微博先刪,大家睇我微博嗰啲嘢都冇刪除,從來問心無愧!

問:當時係咪同樊少皇喺一間酒店?

JJ:好多私人嘢我唔講喇!我淨係可以講我同佢係了解中,想有發展,依家出咗咁嘅事,真係接受唔到,想搞清發生乜事,都想佢搞清發生乜事,睇吓將來點樣!

問:想同佢發展?

JJ:係,我唔否認!

雙方Keep住聯絡

問:對方有細路喎!

JJ:其實我所知真係唔比外人多,我都好辛苦!

問:樊少皇有冇聯絡你解釋呢件事?

JJ:其實佢一直有聯絡我,一路都想解釋呢件事,我諗不久將來都會睇到佢聲明!

對於獲樊少皇出聲明力證清白,問到會否與他繼續發展?JJ透過短訊回覆本報:「謝謝!」其他則不作回應。

專案組

發聲明認有子女 樊少皇護女友冇破壞家庭

這邊廂JJ聲淚俱下,那邊廂樊少皇亦發聲明,首度坦承育有兩名孩子:「在我23歲時……決定和孩子的母親一起生活,我們當初感情幼稚,甚至沒有選擇結婚。」他又指由於無法與孩子的母親溝通了解及長期分隔兩地,故被迫在四年前提出分手:「我懇請她也同樣放開這段已經互相折磨,已經不可能扭轉的關係。」他表示將大部分片酬都交給母子三人以作補償,又解釋對感情事低調多年,是因為不想身為圈外人的母子三人受牽連,如今選擇坦白,是因不想「猜測聯想傷害到無辜的人」。

另外,少皇坦承與JJ於1個月前正式開始交往:「她並不如新聞所說的是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希望大家不要對她再有誤解。」他懇請各界不要打擾母子三人的生活,又強調開始新戀情前,有交代清楚過去的感情。

樊少皇聲明:

各位媒體以及關注我的朋友們,關於今天香港傳媒的報道,我借微博向大家坦誠回應,承認事實,同時也澄清一些誤會。

我確實在香港有生兒育女,但早在很多年前就已因感情、生活不合而與孩子的母親分手。在我23歲時,衝動而且完全不成熟的我決定和孩子的母親一起生活,我們當初感情幼稚,甚至沒有選擇結婚,在一起生活後,我們生育了兩個孩子,但長年的生活裡,當初的衝動消退,無法溝通理解的情況越來越多,感情開始破裂,長年在內地工作的我也沒能及時補救,慢慢地,至少盡到做父親的責任,要探望小孩成了我回家的唯一的理由,壓抑和愧疚成了我回家的最大感受。在那段時間中,我曾經試圖調整心態,但十幾年累積的矛盾,還有長期兩地分居讓我們的感情沒有任何進展,對於這樣的狀況,我們兩個人都很明白。最終在大約四年前,我向她提出了分手,懇請她也同樣放開這段已經互相折磨,已經不可能扭轉的關係,也承諾會一如既往的愛護孩子,也始終會把每部戲大部分的片酬都交給他們使用,我並非認為這是一個最合理正確的做法,但對我來說,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能補償給孩子的方法。這就是我過往的一段感情歷史,到今天才坦白出來不是為了隱瞞甚至欺騙大家,只是母子都是圈外人,兒子也在成長,我不希望因為我職業的原因讓他們受到牽連,曝光在公眾眼光和議論下,所以才沒有主動提過這些事,我也非常感謝那些知道我情況的港媒朋友們、我的親友們,在這件事情上默許了我的低調,他們給了母子三人最好的保護。但現在這段過去被公佈出來,我很清楚我不可以再對私事低調,否則只會讓猜測聯想傷害到無辜的人。我也認真承認,我在分手分居之後確實過新戀情,但我非常清楚自己情況特殊,在戀情開始前,我都會將這段過往,還有我會一直照顧母子三人的態度如實相告,從未有任何隱瞞,也尊重對方的決定,不論最終感情能否繼續,我都很感謝她們對我過去的寬容。

在所有的事情交代清楚後,我坦白承認,我和賈曉晨在一個月前剛剛開始正式交往,因此她並不如新聞所說的是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希望大家不要對她再有誤解。對於我們的戀情,我仍舊懇請大家能允許我們低調。同時,我也誠摯懇請媒體朋友們,在我今日坦白之後,是否可以不再去打擾母子三人的生活,我的錯誤已經給他們帶來了很大傷害,我不希望他們因我而再增加痛苦。

舊愛沈震軒撐Tough

沈震軒昨午兩度在微博以「佛都有火」來聲援舊愛賈曉晨(JJ),希望傳媒不要傷害他們:「請給予祝褔,而不是破壞!」昨晚他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語調平和地表示,連日跟JJ聯絡,問到JJ有否跟他談論與樊少皇的感情事?他說:「都係好表面嘅嘢,私人嘢留番畀佢哋處理!(擔心JJ做傻事?)我相信佢唔會,佢好堅強!(JJ連日來以淚洗面?)作為演員,喊都係一種抒發。」由於JJ不知道樊少皇為人夫身份,問到會否認為JJ冇帶眼識人?沈震軒說:「當事人處理。(樊少皇呃佢?)我唔評論!作為JJ好友,我會喺佢身邊鼓勵!」

沈震軒

 

3月邂逅微博傳情

年齡相差10年的賈曉晨(JJ)與樊少皇,今年3月在洪天明的婚宴邂逅,其後不時在微博傳情!樊少皇經常在微博打上有「晨」字的字句,之後更分別大晒同款情侶帽,其後又分別上載同一間餐廳的照片,有「撐枱腳」之嫌!他們在本月終被本報踢爆戀情,而JJ出席公開活動時大方直認在了解階段!其實,早在上月底,JJ已在微博透露她去旅行,而她亦在微博上載海邊照,雖然當時她冇透露身在何地,不過跟樊少皇同劇的吳奇隆卻在微博放上與JJ同款的海邊照,因而被踢爆JJ「蜜」會樊少皇!

馮仁昭四圍超:樊少皇認拍拖
JJ小三現形即縮 32,100 

宅男女神 JJ被指搭上人夫樊少皇,變咗破壞人哋家庭嘅第三者。資料圖片


賈曉晨( JJ)飛甩沈震軒後,馬上被爆搭上打星樊少皇,「晨皇戀」曝光,男方就被揭有結婚20年糟糠妻同埋有15歲嘅大女同10歲嘅囝囝。 JJ今年3月喺洪天明婚宴邂逅樊少皇後,好快打得火熱,有指 JJ呢排仲自費買機票去內地探樊少皇班,上星期又拍拖去青島預支蜜月,仲分別上載酒店房嘅相去微博。近日樊太殺出,小三 JJ現形,樊少皇原來一直講大話隱瞞人夫身份。



樊少皇確認同 JJ蜜運中,力證同前妻分開咗先發展新戀情。互聯網圖片 

JJ微博放嘅相(圖),竟然同樊少皇放嘅場景一樣?微博圖片 

晨皇戀拍拖一個月

樊少皇噚日透過經理人直認晨皇戀,佢話二人拍拖約一個月,仲澄清 JJ唔係第三者,樊少皇話同前妻已冇感情:「我們當初感情幼稚,甚至沒有選擇結婚,在一起生活後,生了兩個孩子。」樊少皇近年北上賺人仔,夫妻聚少離多:「大約四年前,我向她提出了分手,懇請她也同樣放開這段已經互相折磨,已經不可能扭轉的關係,也承諾會一如既往的愛護孩子,也始終會把每部戲大部份的片酬都交給他們使用。」
JJ噚日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電話訪問,澄清唔係小三,仲喊住話:「未揭發樊少皇有太太前,我有諗同佢認真發展,但件事曝光後我接受唔到,我知嘅嘢唔會比雜誌多,好想等件事搞清楚。」 JJ避談青島酒店同房,問佢家乜嘢情況,佢話:「仲有聯絡,我等佢啲嘢搞清楚先接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