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月火速上位的苟芸慧,雖然年屆廿九、講話又有口音,但勝在樣索兼擁有34C魔鬼上圍,加上肯搏肯捱,故獲無綫點名力捧,一年拍六劇。人氣急升的她,不惜為事業棄戀情,雖然剛被拍得秘居於細她四年的前男友、08年港男冠軍羅天宇的家;但無阻宅男鍾情,繼續榮登高登女神寶座外,電力十足的苟芸慧,更傳出姣冧多名電視圈小生。日前她跟謝天華拍攝一場火辣辣的車震戲時,即場示範放電神功,二人埋身肉搏一粒鐘,搞到已為人夫的謝天華落車都企唔穩。

日前深夜,身穿deep V低胸裙的苟芸慧,跟謝天華上演一場車震戲,拼搏的她懶理大洩春光。

上周六(十八日),羅天宇對復合有保留,表示跟女方保持聯絡。

電暈小生

入行三年的苟芸慧,今年二月突然宣布跟港男羅天宇的「姐弟戀」玩完後,全力減肥兼學好廣東話、學戲,全面搏殺。

女神歸位,加上聽教聽話,即獲無綫力捧,更獲全城宅男追捧,劇接劇的她,由昔日四、五線躍升至《怒火街頭2》的女角二號,事業上位,桃花亦相當旺盛,有傳電力十足的她,大小通殺,繼傳出跟鄭嘉穎拍《怒火街頭2》激吻搭上後,又傳向陳豪、蕭正楠、梁烈唯、曹永廉、監製錢國偉埋手,由要求搭順風車到撐枱腳等,均無遭托手㬹。另早前她又被指拍住華姐倪晨、韓模蔡恩真組成搵食三小花,上富二代遊艇擴大社交圈。緋聞接踵而來,她更被標籤為新一代電視「姣精」!

苟芸慧夠惹火,無綫順水推舟,日前,她在拍攝新劇《法網狙擊》時,戲中要她姣到出汁,更要生擒四十五歲的人夫謝天華。

她又女上男下,對謝天華為所欲為。

主動出擊的苟芸慧跟謝天華埋身肉搏,姣勁十足。

大騷媚眼的苟芸慧用電眼迷暈謝天華,繼而將他拖上車。

主動勾引

當晚深夜時份,二人在西九長廊趕拍《法》劇,劇情講述他們出席完派對後,苟芸慧借機拖帶醉意的謝天華上車。

在外國長大的苟芸慧,一副鬼妹仔的熱情個性。現場所見,一roll機即姣妹上身的她,全程採取主動,不停施展渾身解數勾引謝天華,先除走披在身上的圍巾,其激凸上圍在deep V的低胸裙下呼之欲出,她繼而用電眼攻勢俯身湊埋對方身邊,又替他解開頸上的鈕扣,最後二人愈坐愈埋,四目交投。謝天華赫見女方的大膽行徑,反被嚇窒,竟由車頭位置逃到後座。

表現喉擒的苟芸慧跟到底,二人隨即在後車廂大混戰,她扯下謝天華的外套後,又乘機從後攬上前請食波餅,男方亦一臉受落。

羅天宇由母親一手帶大,母子關係良好,羅母更視苟芸慧為「新抱仔」。羅母現於西貢經營燒烤場,家底勁厚。

早前《東周刊》拍得苟芸慧和謝天華,為電視劇《法網狙擊》拍攝一場「車震」場面,對於這「車震」一事,她昨日出席無綫劇集《飛虎》祝捷會時,就激動落淚地說:「我明白大家工作要報道,但我有底綫,不要傷害我的家人,不在乎別人如何看我,但接受不到父母不開心。」問到有否想過離開娛樂圈?她說:「我本身不容易放棄,而且不是我想走就解決到件事,反而要勇敢面對。為令父母放心,我會盡快接父母來港,了解我的工作性質。」另外,問苟芸慧現在是不是不敢接近男演員,她就話以前「鬼妹仔」性格沒有所謂,現時是公眾人物要避忌一點,但拍劇多男對手避無可避,她只求做好自己的工作。

 

苟芸慧當眾落淚表示不知「車震」甚麼意思,被母親罵才知道,沒想到拍劇需要而被媽咪誤會亂搞男女關係,令她感到很委屈及無辜。

 

苟芸慧指這場車震場面,只是「整蠱」謝天華的戲,她在車廂中主動勾引謝天華,但絕對沒有車震,楊怡及森美等也在場。

 

怕了緋聞的苟芸慧於活動上,全程不敢接觸男演員,只敢跟女演員接觸。

早前《東周刊》拍得她和謝天華拍攝一場「車震」場面,對此一事,她昨日出席無綫劇集《飛虎》祝捷會時,就激動落淚解釋。

無綫電視劇《飛虎》宣布收視報捷,梁乃鵬博士特別為臺前幕後設歡宴慶祝。出席的演員包括:宣萱、馬國明、羅仲謙、黃智雯、梁烈唯、苟芸慧、王浩信等。

某雜誌報道苟芸慧車震謝天華。記者上前問苟芸慧,她立即淚如雨下,表示車震只是拍電視劇《法網狙擊》情節,更說她的父母不了解這一行的工作性質,特意打長途電話了解情況,一開始父母不相信她,令她感到不開心,因為這對她非常重要。

被報道與謝天華「車震」 苟芸慧聞言淚如雨下
被報道與謝天華「車震」 苟芸慧聞言淚如雨下

苟芸慧提車震 激動落淚

苟芸慧昨晚到在電視城出席《飛虎》慶功宴,提到有周刊屈她與謝天華車震一事,她即激動落淚,並坦言十分委屈,特別是令父母不開心,她強調當日是劇情需要,講她在車內引誘天華,同場亦有其他演員。

她說:「人有底線,唔好傷害家人,好無辜,自己為了工作,搞到家人好唔開心,我都覺得好辛苦,o依家唔係我走,唔做就可以解決件事,反而要勇敢面對呢個話題,會叫父母返嚟住,等哋明白我的工作性質。」

相關報道:
【東周刊 第469期:瞞住同居港男 苟芸慧車震謝天華】「車震」圖為劇集《法網狙擊》拍攝,劇情講述他們出席完派對後,苟芸慧借機拖帶醉意的謝天華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