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豪封盤 巴黎娶孕媺

娛圈模範情侶陳豪及陳茵媺(Aimee)昨日親自公布結婚喜訊,並在巴黎豪花逾320萬港元舉行婚禮,過程浪漫又溫馨,兩人大方發布多張照片與大家分享喜悅,兼大晒五卡鑽石婚戒,被傳有喜三個月的Aimee身穿黑色長裙仍難掩微隆腹部,孕味甚濃,相信很快便再有好消息公布。



陳豪在法國娶陳茵媺,情景浪漫感人。

現年42歲、有筍盤之稱的無綫視帝陳豪,與32歲的06年港姐冠軍陳茵媺,兩年前因拍劇集《心戰》撻着,一直非常恩愛,近月本報踢爆陳豪擲3,000萬築愛巢籌備婚禮、Aimee則推劇返加拿大安胎,其後陳豪被拍得往美國向女家提親,看來萬事俱備。

本月初陳豪出席活動時沒有否認好事近,只表示「有好消息會公布」,昨日他們兌現承諾親證喜訊,據知兩人在法國巴黎郊區西部的Saint Germain en Laye行禮,在雙方家人及好友見證下成婚,浪漫溫馨。


茵媺穿黑色鬆身裙與陳豪切蛋糕,孕味甚濃。

一對新人的婚戒名貴大方。

茵媺的婚紗價值超過六萬元。

用法文講多謝

Aimee昨晨九時半在微博上載與陳豪的婚照,宣布正式成為陳太,最後更以法文多謝大家,她寫道:「We are married!the next chapter to our life story begins today......Merci a tous!(我們結婚了,今日我們將揭開人生新一頁,多謝大家!)」Aimee字裏行間充滿喜悅,隨即獲大批好友及網民送上祝福。陳豪亦透過經理人向傳媒報喜:「好開心!返港後再同大家講,多謝大家的祝福!」

其後雙陳發布四張婚照,兩人面貼面手牽手依偎在一起,甜到爆,而Aimee的五卡巨鑽婚戒更是相當搶眼,一直被傳奉子成婚的Aimee盡量避免公開全身照,只得一張相看到她大半身,相中她穿黑色鬆身裙與陳豪切蛋糕,體形似乎大了一個碼,而且腹部微隆孕味甚濃。

未知是否因Aimee有孕而時間緊迫,陳豪選擇低調行事,只邀請家人及Aimee兩位圈中好友戚黛黛、朱凱婷到巴黎觀禮,結婚蛋糕亦非常的骰,不過陳豪絕不慳皮,除了親自揀選約值200萬元的五卡鑽戒,又花逾百萬包起巴黎婚禮之旅,全程食好住好,務求令Aimee畢生難忘。據知,婚禮後兩人即離開法國,Aimee返加拿大安胎,陳豪則回港工作。

樂易玲賣關子

此外,無綫高層樂易玲祝福雙陳永結同心,問Aimee是否有喜?她說:「留番佢兩個自己交代。(電視播結婚片段?)佢不嬲低調,尊重佢。(陳豪續約?)總之佢九月返嚟拍劇。」而昨日鄭裕玲(嘟姐)在電台節目中祝福雙陳結婚,她和應其他主持笑Aimee收身要一段時間:「係喇!要生埋先返。」明示Aimee有喜,但嘟姐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我都係睇微博咋!」

豪擲320萬結婚

陳豪、茵媺在家人及茵媺好友朱凱婷、戚黛黛等十多名親友見證下,豪擲過320萬港元搞婚禮。

雙陳婚禮支出(港元)

商務機票:550,000

酒店住宿:200,000

婚禮布置及場地:100,000

新娘Lanvin Blanche Collection婚紗:68,000

化妝髮型:50,000

新娘及新郎其他禮服:100,000

5卡鑽戒及結婚戒指:2,000,000+50,000

雜費:100,000

合共:3,218,000

文:影視組

好友賀雙喜臨門

雙陳選擇在浪漫之都巴黎低調結婚,兩人昨公布喜訊後獲不少藝人送祝福,他們除讚婚禮地點浪漫,更祝兩人連生貴子。



馬浚偉

馬浚偉:同陳豪熟啲,覺得佢哋去法國(結婚)好浪漫。睇吓佢返嚟香港會唔會再擺酒,如果係,就記得要預我,希望佢哋快啲生個小Mo。

汪明荃:恭喜陳豪‧茵微(媺)百年好合,永結同心,幸福一生。


汪明荃

黎耀祥

黎耀祥:佢兩個好襯,亦非常恩愛,佢哋平時啲眼神都含情脈脈,嗒晒糖咁,真係見到都甜到漏,將來生埋BB就更加好。

 朱凱婷戚黛黛封口

陳豪和陳茵媺在法國秘密結婚,出席的圈中人不多,有份出席的戚黛黛和朱凱婷認真是茵媺的閨中密友,她們受訪時不願透露婚禮情況,一對新人似乎對賓客下了婚禮「密令」。朱凱婷透過短訊回覆指婚禮既美麗又浪漫,很高興有份參與。講到婚禮情況,朱凱婷與戚黛黛都不願透露半句,表示有關婚禮情況要由一對新人向大家交代。



朱凱婷(左)和戚黛黛都不願透露婚禮詳情。(資料圖片)

與茵媺父母甚有交情的邵氏高層黃家禧表示看到相才知婚訊,他致電恭喜時,陳父一家全關了電話。茵媺契哥麥長青也是從微博才知妹妹婚訊,他說:「唔會嬲,可能佢哋怕我難做,我係長輩,係咪要送龍鳳鈪?」

 

 廖碧兒大方留言送祝福

陳豪與陳茵媺終於拉埋天窗,昨日陳豪舊愛廖碧兒(Bernice)亦大方在微博向一對新人送上祝福,她寫道:「Congratulations & all the best!」並加上一對新人錫錫公仔。有Bernice的粉絲留言大讚她夠大方,祝福她找到一個更好的男人,不過也有路過的網民落井下石,留下「你走寶了」及「後悔了嗎」的字句。本報再致電給Bernice時,她表示沒有任何補充。



廖碧兒曾與陳豪拍拖,舊愛結婚了,她也誠心送上祝福。

曾經傳與陳豪爭追陳茵媺的蕭正楠,亦有在微博留言祝福二人,不過就再次否認曾力追Aimee:「係笑話一個,當時拍緊劇先會咁寫,大家都係好朋友,而且Aimee係一個好努力嘅演員,佢哋都拍咗咁耐拖,結婚都好正常,亦都戥佢哋好開心。」


蕭正楠

06年港姐三甲嫁晒

陳茵媺身為06年港姐冠軍,與她同屆的其他得獎佳麗,包括亞軍周家蔚、季軍呂慧儀及旅遊大使徐淑敏,全部都已嫁人,認真可喜可賀。呂慧儀得悉茵媺喜訊後,即於昨午在微博留言恭喜,而她亦對同屆的好姊妹全已嫁作人婦大感雀躍,她說:「今日一睇見呢個消息開心咗成日,06年的港姐都是港太了,祝雙陳永遠幸福快樂!」更送上三個囍字恭喜一對新人。至於已升呢為人母的周家蔚,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左起)徐淑敏、周家蔚、陳茵媺及呂慧儀都已成為人妻。(資料圖片)

有機會佗仔

陳豪與陳茵媺(Aimee)拉埋天窗,更盛傳二人奉子成婚,對於二人婚後生仔定生女,堪輿學家陳子才認為雙陳第一胎應是囝囝:「按照兩人命格,佢哋應該會生一仔一女,第一位小朋友好大機會係囝囝。」他又指若Aimee如外界所指,已懷孕約三個月,第一位小朋友會屬蛇,不過BB命格似乎旺Aimee多於陳豪,陳解釋:「小朋友屬蛇,陳豪屬豬,兩者相沖,照睇小朋友可能唔太旺爹哋。Aimee屬雞,同小朋友幾夾,兩個人緣分較足,可能代表Aimee會花多啲時間陪佢。」



堪輿學家陳子才

陳稱二人婚後未必退出娛圈:「陳豪出年開始轉入10年大運,雖然佢有可能喺事業上有變化,但應該唔會完全退出娛圈,Aimee嘅工作運要2022年先完,所以暫時都唔會退出。」對於Aimee在婚宴穿黑色裙,陳指黑色很有利兩人,故不會對他們有影響。

豪情繾綣 心戰茵緣

陳豪與陳茵媺甜蜜拍拖兩年,終在全城滿心祝福下於浪漫花都成婚,可喜可賀!一直被譽為「筍盤」的陳豪,過去兩年與茵媺愛得甜蜜,猶如他至愛的咖啡般又香又甜,這位好好先生終被女神收歸麾下,從此封盤,展開人生新一頁!



2011年9月

1. 遲來的春天

陳豪2010年與廖碧兒分手,隨即成為無綫「筍盤」!當時陳豪正跟陳茵媺合作新劇《心戰》飾演兄妹而擦出愛火,2011年3月傳撻着,陳豪隨後承認正追求茵媺,又冧爆稱遇上遲來的春天。

2. 敗興三十歲

2011年4月,陳茵媺趁踏入30歲生日前夕,原悉心打扮,「透髀」夜會陳豪,可惜她出門口時發現記者蹤影,嚇到打道回府,首個生日蜜會食自己收場。


遲來的春天

敗興三十歲

3. 爆秘密同居

2011年8月,本報發現雙陳秘密搬到深井碧堤半島同居,但二人只稱到麥長青家中晚膳,同月二人公開戀情。


爆秘密同居

首次情侶檔

打風打唔甩

4. 首次情侶檔

2011年9月中,雙陳首度以「情侶檔」出席手錶品牌活動,向來怕醜的陳豪全程面紅耳熱,但二人同樣展現甜到漏的笑容。


被嘲拜天地

台慶被狂玩

放大圖片

5. 打風打唔甩:2012年3月

2011年9月尾,當日正懸掛8號風球,二人再以「情侶檔」出席《莎莎婦女銀袋日》記者會,穿上婚紗禮服,十足預演婚禮;去年3月二人再度穿上婚紗禮服出席活動,更即場模擬簽紙儀式,密密拍拖搵真銀!

6. 被嘲拜天地

雙陳於2011年10月中再於劇集《天梯》合作,拜神時兩人甚有默契,結果被取笑似「拜天地」,二人雖表現尷尬,但難掩內心甜蜜。

7. 台慶被狂玩

去年尾,雙陳除拍拖行台慶紅地氈,更被司儀打趣為「伉儷」,更不時被擺上枱狂玩,其中陳豪扮BB及「踢轎門」一幕令人笑破肚皮。

8. 遊法國踩線

去年雙陳頻傳婚訊,11月被網友拍得秘密遊法國,被指是到當地視察結婚環境,恰巧當日她所戴的白色帽與近日到法國成婚時的帽子一樣,可見她與老公一樣長情,夾到絕!

陳豪、茵媺巴黎完婚 404,984 
#video_player{ width:100%; height:100%; } 
$(function(){ // Launch the Flowplayer Player.open(); }); 

■陳豪和茵媺前日在巴黎舉行婚禮,陳豪深情輕吻新娘子玉手,茵媺則展露幸福笑容,羨煞旁人。

【陳陳聯婚之天作之合】恭喜恭喜!金童玉女陳豪和陳茵媺(Aimee)已於香港時間前日在巴黎舉行婚禮,陳陳聯婚得到不少人祝福。Aimee昨在微博公佈成為陳太的好消息,從結婚照看到的除了浪漫背景、火鑽婚戒和甜蜜笑容外,還有Aimee的孕味,相信陳豪很快會公佈另一個喜訊,喜上加喜!



現年42歲的陳豪與32歲的陳茵媺拍拖兩年半拉埋天窗,於香港時間前日(11日)在巴黎舉行婚禮,在雙方家人、經理人及好友朱凱婷、戚黛黛見證下結為夫婦。昨早9時許,Aimee親自在微博公佈已為人妻。Aimee留言:「We are married!The next chapter to our life story begins today, Merci a tous!」(我們結婚了!由今日開始將展開我們人生新一頁,多謝大家!)並附上一張她和陳豪穿結婚禮服的照片,背景看似是蒙馬特聖心教堂對開地段,新郎哥輕吻新娘子玉手,溫馨浪漫。



■執子之手,茵媺手上戴着兩隻鑽石婚戒,也看得出陳豪多寵愛她。 

■新娘子陳茵媺穿上婚紗,格外明艷照人。 

■陳茵媺臂壯見肚,孕味甚濃,與陳豪主持切餅儀式。 Aimee腰粗孕味濃

陳豪透過經理人講感受:「好開心,返港後再同大家講,多謝大家祝福。」從婚照所見,Aimee戴上兩隻鑽石婚戒,獲老公雙倍愛寵,切蛋糕時還另有一隻金戒指。穿上Lanvin白色真絲婚紗的Aimee,拿着花球,露出幸福笑容,也被發覺孕味十足,腰粗臂壯兼有谷奶現象。

原來陳豪早於上月已跟懷孕三個月的Aimee秘密簽紙註冊,並於上周六(8日)飛往巴黎準備婚禮,其間被拍得街頭等的士時,陳豪從後攬實女友微隆的腹部,不停輕吻她的頭頂,「一家三口」十分溫馨。有指陳豪不會在港擺酒,且已離開巴黎到別處度蜜月,但亦有指陳豪日內返港工作,Aimee則返多倫多繼續安胎,同時亦有指陳豪不想因留港工作疏忽照顧妻兒,有意讓Aimee返港安胎。

有份觀禮的朱凱婷昨日透過WhatsApp回覆:「好開心,係一個好漂亮、浪漫婚禮。」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則在電話中說:「恭喜陳茵媺搵到全無綫最佳筍盤,祝佢哋白頭到老、早生貴子、三年抱兩。」她又透露Aimee曾講過暫不接工作,但沒提過直到何時。

麥玲玲批子女運好

而堪輿家麥玲玲表示6月11日是結婚好日子,至於蛇B會欺負爸爸,二人子女運甚好,不止生一個。

採訪:林妃

話你知:婚禮豪擲300萬

陳豪與陳茵媺到巴黎秘密結婚,估計整個婚禮的開支約300萬元,陳太穿上價值6萬多元的Lanvin婚紗,明艷照人。以下為一對新人部份行頭及開支:

【婚紗】

出自法國名牌Lanvin,由設計師Alber Elbaz設計的象牙色婚紗,名店網Net-a-porter售價為$68,200。





【首飾】

陳茵媺手上的鑽戒至少3卡,另有一隻碎石戒指及一對鑽石耳環及金戒指,而陳豪亦戴上一對鑽石耳環。

【機票】

一對新人及家人的機票估計約花費近60萬元。

【酒店】

新人、雙方家人及賓客的酒店住宿費用,約30多萬元。

廖碧兒Hold足半日先祝賀 263,697 
#video_player{ width:100%; height:100%; } 
$(function(){ // Launch the Flowplayer Player.open(); }); 

■廖碧兒簡單留言祝賀,都算有心了。資料圖片

陳豪結婚了,新娘卻不是廖碧兒!陳茵媺昨晨9時25分在微博公告結婚喜訊,身在橫店拍劇的廖碧兒於26分鐘後相繼發三條博文,但都不是向一對新人送祝福,而是祝其他朋友端午節快樂,似乎當睇唔到雙陳結婚消息!直至下午2時15分,她才簡單留言祝雙陳:「Congratulations& all the best!」至於曾跟陳茵媺傳緋聞的蕭正楠,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表示看微博才知婚訊,戥他們感到高興,並謂太多人留言祝福,要想個特別方式祝賀:「想買咖啡粉畀佢哋做禮物,如果真係如傳聞所講有喜事,就會買埋奶粉,一家都啱用。」

而陳茵媺的契哥麥長青亦是看微博才知婚訊,他在電話中說:「我冇份出席婚禮,可能佢哋知我要開工,總之好開心,因為知道佢哋計劃結婚好耐,好戥阿妹開心!陳豪係傳統得嚟又浪漫嘅男人,阿妹搵到好歸宿託付終身,我會送龍鳳鈪畀佢哋,如果真係有咗,可能送成套金器。」

採訪:丁寧



■蕭正楠打算送咖啡粉,別出心裁。資料圖片 

■麥長青砌出心心蝦賀雙陳,認真有心思。

微博圖片 紛紛祝賀:馬仔催生小Mo仔

陳豪與陳茵媺一向人緣甚佳,二人終成美眷,一班圈中好友紛紛祝賀。

【馬浚偉】



「我都係今日睇微博先知,見到佢哋好幸福!希望佢哋快啲喺香港擺酒,快啲生個小Mo仔。」

【蔡少芬】

「為你們興奮開心!美麗單純的你,遇上好男人儍Mo,真是天作之合!」

【黃宗澤】



「好秘密,恭喜佢哋!係咪雙喜臨門就等當事人公佈,我真係唔知,當然希望佢哋連生貴子,幸福快樂!」

【李綺雯】

「張相好靚,戥Aimee搵到好歸宿開心,之前見佢兩個接收工又買消夜!」

【龔嘉欣】

「今朝睇訊息睇到眼濕濕,我同姚子羚互勉,話好快到我哋。」

【陳庭欣】



「筍盤買少見少,又冇一個,好多人爭!我仲要做主持多,冇機會培養感情,要發掘有潛質做筍盤嘅人!」

茵媺封豪盤 134,825 


去年3月 預演婚禮

■本來工作量不太多的Aimee,自從與陳豪拍拖後即成為搶手貨,更不時情侶檔搵銀。Aimee的身價由2萬勁升至7萬,陳豪也憑好男人形象,在短短三個月接拍多個廣告,收入近一千萬。去年兩人穿上婚紗和禮服出席活動,儼如預演婚禮。

【陳陳聯婚之愛情天梯】陳茵媺(Aimee)昨日在微博上載結婚相,宣佈與陳豪在法國結婚成為陳太,可喜可賀!自從陳豪被廖碧兒狠飛後,即成為城中筍盤,大前年12月尾他拍無綫劇《心戰》時遇上Aimee擦出愛火花,之後極速在深井同居。兩人戀情順風順水,其間只傳過蕭正楠力追Aimee及廖碧兒想翻撻舊愛,但並無影響感情。兩人又可謂互相帶旺,不時以高價情侶檔出席活動,至近年兩人婚訊頻傳,早前有指陳豪一擲3,000多萬買豪宅築愛巢,Aimee又突然辭演劇集《寒山潛龍》,之後便傳她懷孕返加拿大養胎,現在茵媺封「豪」盤成功,一對璧人得到大家的祝福。

撰文:丁寧



大前年12月 碧兒狠飛

■2010年,廖碧兒不再眷戀陳豪那杯咖啡,有指她戀上李澤楷表弟林忠豪而狠飛拍拖六年的陳豪,被指拜金的她形象盡失,她與林忠豪的戀情也維持不足一年,之後廖埋怨與陳豪拍拖多年,也未得到他確認女友身份。



劇照 大前年12月尾 拍劇撻着

■陳豪和Aimee拍《心戰》而撻着,男方被發現到女方的清水灣半島香閨過夜。不久兩人被拍到去黃金海岸撐枱腳,此時才承認約會中。到二人拍拖7個月,又被發現已在深井碧堤半島同居,Aimee被影到餵男友食維他命丸,之後陳豪公開戀情。



前年5月 狂蜂介入

■有指蕭正楠拍《法證先鋒III》時力追Aimee,介入她與陳豪的戀情,蕭正楠事後澄清謂只視Aimee是好同事,並說:「佢應該同優質嘅男仔拍拖,陳豪一定係優質男仔。」



前年10月 打情罵俏

■陳豪及Aimee齊齊接拍無綫劇《天梯》,有傳陳豪私下向監製李添勝要求加重女友戲份,又指二人拍攝時經常打情罵俏,女方更不時到男友的四驅車休息,十分甜蜜。



去年4月 屢傳婚訊

■去年4月傳出陳豪求婚成功,二人更與好友麥長青一同到赤柱買家品。雖然多次傳出婚訊,陳豪次次都甜蜜否認,並叫傳媒不要太心急,指有好消息自然會公佈。



微博圖片 去年11月 蜜遊法國

■陳豪和茵媺屢傳結婚,去年11月更預支蜜月到法國旅行,兩人被發現逛羅浮宮參觀蒙羅麗莎畫像,認真甜蜜!



上月 體貼接機

■最近陳豪被指豪擲3,000多萬在大埔買獨立屋築愛巢,準備迎娶女友。上月Aimee完成工作由大馬返港,陳豪即到機場體貼接機。

昨日 宣佈婚訊

■茵媺昨日在微博宣佈與陳豪已經結婚,迎接人生新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