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林峯女助手冇樣冇身材,難怪 BB放心又安心。 

探熱針

冇啖好食 千語 BB 欽點助手遙控林峯

上月中帶埋千語 BB到美國出席細佬畢業禮見家長的林峯,返港後即親身飛橫店繼續開工拍內地劇《陸小鳳與花滿樓》。曾被拍得與內地女助手入房短聚的他,為免再招緋聞,刻意向女友派定心丸,今次拍劇請的貼身女助手,生得矮細之餘樣子亦不標青,事前更先經 BB過目,保證無手尾跟!

包髮型師陪開工

同 BB拍拖遊完美國,上月二十二日,林峯已返橫店報到,為新劇《陸小鳳與花滿樓》埋尾後,下月中再投入拍攝由 Now投資的內地劇《大漢賢后衞子夫》。
有個「廈門李嘉誠」老豆做後盾,林峯返內地拍劇向來大陣仗,今次也不例外,包起御用髮型師到橫店影視城開工,還多請一男一女助手再長包七人車及司機,全天候服侍。
連接拍兩套劇,要留在國內超過半年時間,山高皇帝遠,心思細密的千語 BB怕睇唔實,於是諗計遙距挾實男友,早於去年十二月,林峯在橫店拍攝葉璇揸庄的《紫釵奇緣》時,她已經兩度秘密探班,現場監控。


上月中,林峯帶千語 BB到美國,出席胞弟畢業禮,可見峯少已將女友當自己家人。 

上月三十一日到成都出席完歌迷聚會,翌日林峯已趕回橫店開工。 

3/6收工同助手返酒店,由後門出入的林峯講住電話,十居其九向 BB報到。

一男一女助手侍候,較為貼身的工作,均由男助手負責。 

到劇組酒店化妝,一落車就有 fans埋身,男女助手左右傍住。 

隔絕異性埋身

以防男友作反,連林峯在內地拍劇聘請的女助手,原來也要經千語 BB過目。
今次的女助手不但眼細細樣子普通,更加沒有 model身材,為免女友心多,再加聘一名男助手,凡有身體接觸的工作,由男助手負責,趕絕異性埋身。


兩個助手加髮型師化妝師,還有劇組工作人員,林峯大把人服侍。 

女助手細心揀平底鑊,方便林峯在酒店開餐。 

在超市揀碗碟,其間林峯不停講電話。

一齊換酒店


每次坐車,女助手都會坐近車門,以防有 fans闖上車。 

由於劇組安排演員及工作人員入住的金匯賓館環境較差,林峯索性自費入住較高檔的國貿酒店,今個月一日,林峯於成都做完歌迷聚會返回橫店後,匆匆返酒店換衫到片場開工,拍到晚上八點多才返回酒店休息。貼錢住好啲的林峯,亦安排兩名男女助手一同入住與他同一層的酒店房,方便他一 call即到。
第二朝早九時多,林峯與兩名助手到酒店附近的「大城小廚」吃早餐,再到橫店明清宮開工,由於當日不停落雨,劇組要拍吓停吓,林峯便與兩助手到了附近 coffee shop歎住咖啡等,到下午一時收工,林峯返回酒店不久,突然執齊行李搬竇,與兩助手轉搬另一間酒店,凡事都有女友欽點的助手照顧,千語 BB即使遠在香港,一樣十個放心。

助手變女友


○六年,林峯與二十歲的女助手美美曾傳緋聞。(《忽然 1周》圖片) 

經常在內地拍劇的林峯,過去身邊必定有好樣女助手陪開工。 06年在內地拍《太極》時,便與 2000元月包的女助手美美傳過緋聞。二人被拍得在雨中漫步,女助手不時攬住林峯,手襪暖包兩份用,態度親暱,女助手更兩度被發現深宵鬼祟入林峯房短聚。
同年尾,林峯再返北京拍攝《歲月風雲》,有指他帶埋已「升呢」變女友的美美出席工作人員生日會,其間全程拖實,旁若無人,二人的緋聞足足傳了一年多。

高調晒愛

去年拍攝電影《男人如衣服》與吳千語撻着的林峯,今年初首奪《勁歌總選》「最受歡迎男歌手」時公開在台上「多謝 BB」後,二人關係高調公開。拍拖半年,二人多次被踢爆外遊,今年二月更三度拍拖旅行,先後到過東京、沖繩、意大利、米蘭,有指其間千語 BB瘋狂掃名牌,花費過百萬,全由林峯找數。上月林峯胞弟大學畢業,林峯更帶埋千語 BB飛到 LA觀禮,順便見家長。


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