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餐喇 

探熱針

通宵船 P食捲煙 鄭希怡李璨琛 high爆

即將出嫁的鄭希怡( Yumiko)早前與準老公 Andy,約埋圈中老友李璨琛、王合喜等人出海開船 P,由下午兩點玩到第二朝,水上電單車、滑水、劈酒猜枚、歎海鮮大餐。豐富海上節目,加埋李璨琛拎出載滿啡色煙絲的密實袋,捲成幼煙與船上友好分享,大滿足!

 

 


圍住分 

速遞員 

扯住吸

人妻三點式

為好好享受夏日陽光與海,準人妻 Yumiko同未婚夫 Andy,吹雞搞船 P,約齊李璨琛、王合喜等一行十幾人,出海玩餐飽。
當日(五月二十九日)下午兩點幾,一行人去到赤柱正灘對開海域,換上三點式戴住黑超的 Yumiko,與友人在船上乾曬吹水,同行一位男友人則駕駛水上電單車,到赤柱正灘旁的香港滑浪風帆會接載朋友上船。


Yumiko亦有將三點式相放上微博。 

玩足一晚的李璨琛,於 30/5上載了一張「晨光第一線」的相在微博,證明玩通宵。 

鬥飲威士忌

終於人齊,但在猛烈陽光底下,個個唔願郁,放在船尾的吹氣大型水泡,一直隨水漂盪冇人理。既然未有心情落水,男友人於是攞出威士忌、 rose tequila及多罐啤酒到船尾,同大家猜枚劈兩杯。
在座都係飲得之人,輪流攞住威士忌「吹喇叭」面不改容,劈足一小時,各人情緒開始高漲,叫囂聲四起,李璨琛更第一個「打筋斗」跳落水,其他人亦一個接一個,開始下水禮。


一支威士忌輪住飲,唔使 15分鐘已劈晒一支,果然好酒量! 

醉駕電單車

游咗一陣水,李璨琛爬上水上電單車,醉駕高速水上飛馳,其他人亦有樣學樣,集體醉駕,部分人在船邊吶喊助威。
受到現場熱鬧氣氛感染, Yumiko也穿上救生衣準備玩滑水,但技術有限公司,連番失手。其間,有賣海鮮的捕魚小木艇駛經,眾人大叫船家駛近, Yumiko未來老公 Andy負責落艇揀海鮮,揀了十五分鐘,蟹、蝦及一些貝殼類海鮮上船, Yumiko更舉起手提電話,替未來老公拍照留念。


Yumiko、王合喜及船上眾人看到李璨琛跳完水又飛車,睇到拍晒手掌大叫大嗌,好興奮! 

飲到 high high哋嘅李璨琛,率先打住筋斗跳落水。 

李璨琛跳完水就「車神」上身,揸住水上電單車在海上狂飛。

船尾開餐

主菜海鮮餐,但餐前李璨琛先為各人炮製「前菜」,他拎出用密實袋封存的啡色煙絲,與眾同享。大家亦唔客氣,手勢純熟地將啡色煙絲捲成幼煙,你一支我一支扯住吸。
之前飲威士忌已令全船人情緒高漲,李璨琛帶來的煙絲,威力更驚人, Yumiko最先 high爆,高舉雙手跳舞左擰右擰,更多次恩愛攬實 Andy,而王合喜及其他男友人則輪流跳水,女士們亦紛紛 high到落水玩水泡,男男女女水中混戰,李璨琛則再次施展醉駕威力,跳上水上電單車,在海上風馳電掣,揸了近廿分鐘才上船休息。


Andy拎住袋蟹, Yumiko忍唔住幫男友影相留念。 

Yumiko與化妝師男友 Andy將於年底拉埋天窗,兩人在船 P中表現很恩愛,不時攬在一起,情到濃時更親嘴,好 sweet! 


去年已有結婚計劃的 Yumiko,已減少接內地拍劇集的工作,近年主力做男友開設的 D Mop Beauty做生招牌。 

亢奮違法

黃昏六點半,天色開始轉黑,大部分人轉移陣地入船艙繼續玩,李璨琛則同兩男友人,亢奮地摸黑揸水上電單車,完全忘記了日出前及日落後揸水上電單車均屬違法。
本刊於晚上八時離開赤柱,仍見眾人玩到嘻嘻哈哈,翌日早上七時多,李璨琛上載了一張「晨光第一線」的海上相片到微博,通宵船 P,夠晒盡興!
就李璨琛請眾人享用啡色煙絲,他的反應先是呆一呆,看過相片後說:「係煙絲嚟嘅,我食咗幾年卷煙同雪茄!(食完之後好興奮喎?)哦,咁飲咗酒係咁 high㗎啦!(你哋玩通宵喎)冇呀,冇玩通宵呀!」之後便開車離開。


六月十日(週一)中午,李璨琛揸車外出,問他有關迷幻船 P一事,他皺起眉表示那些只是煙絲。 

一班人輪流揸水上電單車,就算天黑亦繼續揸,眾人樂極忘形,忘了日落後揸水上電單車是違法的。 

樂極忘形

李璨琛跟 Yumiko向來都是圈中蒲友,玩到樂極忘形,醜態盡現事小,差啲連命都冇事大。

街頭癲喪

李璨琛跟蒲腳徐濠縈、梁漢文等在銅鑼灣唱 K,玩到凌晨時分,離開 K場時,李璨琛已經 high爆,不單對現場採訪記者喊打喊殺起飛腳,更突然衝出馬路狂奔猛搖垃圾筒,其間因腳步不穩,兩度仆在地上。

頸骨移位

去年 Yumiko參加好姊妹應采兒在泰國舉行的生日派對,由於玩得太 high,失足由三樓池邊跌落一樓草叢,要急召救傷車送往當地醫院做手術搶救,頸骨移位的她,在醫院昏迷兩天後才甦醒。


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