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向來恨成家立室的陳豪,一次過達成兩個願望,錫到老婆燶的他短短半分鐘連錫十下,又摸住陳茵媺個肚,超級溫馨。 

娛頭

越洋追踪獨家圖片 大肚陳茵媺 巴黎嫁陳豪

娛樂圈中最被睇好的一對佳偶陳豪及陳茵媺,終於不負眾望,展開人生另一階段。原來兩人上月已秘秘密密註冊簽字,六月九日,一對新人更飛到巴黎準備正式行禮,男女雙方家人全部到齊。雖然婚禮籌備時間不足兩個月,但陳豪花盡心思又唔慳住使,令老婆陳茵媺感動冧爆。
懷有「豪仔」三個月的陳茵媺,雖然仍未見肚,但開始有孕味,腰部明顯變粗,準老豆陳豪更難掩內心喜悅,在街頭從後攬住老婆肚仔,連續錫了豪嫂後尾枕十下, sweet到漏!

秘密出發

四十二歲陳豪與三十二歲陳茵媺被爆雙喜臨門,但陳豪一直未有公開承認喜訊,六月二日出席最後一次公開活動時,他一味說:「大家嘅心意我感受到,你哋嘅祝福全部收到,但係俾多啲耐性我,有好消息會公布,容許我保持低調態度。」
之後,陳豪未有再露面,而陳茵媺的行踪更神秘,有傳她返了加拿大娘家養胎。
六月八日晚十一時許,陳豪與大哥、豪媽現身香港赤鱲角機場二號客運大樓,十五分鐘後,在陳豪經理人陪同下,無名指已戴住婚戒的豪嫂陳茵媺才出現,一行人出發飛往法國巴黎。
由於陳豪不欲婚事提前曝光,他們特意選擇在人流較少的機場二號大樓入閘,企圖避開傳媒耳目。


有咗剛剛三個月的陳茵媺,身材開始變脹,腰腹亦比之前粗。 

上個月陳豪同陳茵媺已經完成了註冊手續,陳茵媺在無名指已戴了婚戒。 

由於落雨,陳豪叫老婆先入酒店,自己冒雨攞行李。


中午時間兩家人一齊食晏,雙方家長關係良好,不時有商有量。 

兩人中途撇甩屋企人,到香榭麗舍大道手拖手漫步。 

陳豪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到花店視察婚禮所用鮮花,他睇中紫色葱花。 

無敵鐵塔景

機程長達十三小時,法國時間早上七時,陳豪陳茵媺抵達巴黎戴高樂機場,由於其他同行親人乘搭另一航班,所以二人先行離開,坐酒店車到下榻的 La Reserve Hotel。
酒店位於巴黎市中心,鄰近巴黎鐵塔,房間享有無敵鐵塔景,陳豪的親人則入住同一條街的 Metropolitan Hotel;至於女家的家長及新娘子的胞弟,亦於同日由多倫多飛抵巴黎,與親家豪媽住在同一間酒店。到埗不久,陳豪已急不及待,與一名工作人員到酒店附近的花店,視察婚禮所用的鮮花。
中午十二時,全體人到 Cafe du Trocadero午餐,席間,兩家人表現得十分熟絡,豪媽與媺媽雞啄唔斷,而陳豪的大哥就負責陪伴親家老爺。食了大約兩個小時,才齊齊返回酒店。


坐了十三小時飛機抵達巴黎,陳豪難掩喜悅心情,見到接待他們的司機都十分熱情。 

8/6陳豪與陳茵媺離港時十分神秘,去到極少人的機場二號大樓前後腳入閘。 

當街親熱

在酒店休息了個多小時後,陳豪陳茵媺撇低其他人,拍拖到香榭麗舍大道 shopping。陳豪沿途體貼地拖住老婆行,上樓梯時又不忘從後傍住,在巴黎浪漫氣氛下,二人更忍不住在街頭展現親密舉動,等的士期間,陳豪突然從後攬住陳茵媺,雙手抱住她的肚子,攬埋 BB,「一家三口」超級溫馨,極愛豪嫂的陳豪,仲好似啄木鳥一般,連環錫了陳茵媺後尾枕十下,錫到有的士先肯停。
懷孕剛剛夠三個月的陳茵媺,不時下意識用大披肩同大袋遮肚,面部輕微變圓,比起正在播的《情越海岸線》中的她,身形明顯有吹脹;窄身皮褸下,亦清楚可見腰位變粗,比之前更豐滿。


姊妹團陳豪就只有屋企人出席,而陳茵媺除家人外更請了兩位姊妹,同是港姐的朱凱婷(中)及戚黛黛。 

上鐵塔前要接受安檢。 

沿途有人望住陳茵媺,她即拉低帽。 

9號晚,新娘子請姊妹到巴黎鐵塔內餐廳食飯。 

兩娛圈人送嫁

晚上,陳茵媺留低陳豪在酒店,與好姊妹,也是今次婚禮唯一兩名獲邀請的圈中人朱凱婷和戚黛黛,同到巴黎鐵塔上的 58 Tour Eiffel Restaurant食飯,一邊欣賞巴黎夜景,這間餐廳起碼需要兩日前預訂,進入鐵塔前,亦須接受安檢。
六月十日,上午十一時半,陳豪、陳茵媺與豪媽及經理人外出,陳豪手攞住紙袋,內有一些布料同類似餐牌物件,相信是為婚禮做準備。到晚上,再會合大隊,不過陳茵媺粗身大細易攰,當晚她未有外出同家人食飯,由陳豪到酒店附近餐廳,落柯打叫了外賣送上房。


10/6早上十一點,陳豪兩公婆與豪媽去準備婚禮,而兩位豪哥就各自去行街觀光。 

返回酒店,陳茵媺太攰沒有出街食飯,陳豪到附近餐廳買三文治、薯條及麵包俾老婆,其間遇到朱凱婷(箭嘴)。 

返加養胎

在巴黎總共逗留五日,待婚禮結束後,一對新人會立即離開巴黎,陳豪先回港工作,而陳茵媺則與家人同返多倫多安胎。
「其實 Aimee都未決定喺香港定多倫多生,屋企人就梗係想佢留喺嗰邊,可以方便照顧,環境又好啲,又唔會咁易有記者追住,但阿 Mo有啲嘢接咗,唔可以全部時間留喺多倫多,所以仲未決定到。」陳茵媺身邊人說。


陳豪陳茵媺呢一對「銀幕情侶」,深受客戶歡迎,自拍拖以來,經常情侶檔孖住出騷搵錢,叫價 35萬。 

今年 4月,陳茵媺身在大馬拍攝《單戀雙城》時,發現自己有餡,陳豪即放下手上工作,飛到當地照顧。 

外間盛傳二人婚訊,又指 Aimee已飛往加拿大安胎,陳豪出席活動時,被記者問到標晒冷汗,但言語間默認 Aimee有喜:「你哋啲祝福全部收到!」 

陳茵媺突然有餡,原本有意離巢的陳豪,唯有轉軚再同無綫續約。 

留低無綫


早前,廖碧兒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陳豪陳茵媺奉子成婚,亦大方送上祝福:「若果是真的,我會恭喜陳豪!」 

老婆突如其來有喜,要趕在三個月內搞好婚禮外,陳豪的工作大計亦因此而打亂陣腳。
原本在六月這段時間,陳豪接了一部大陸劇,因為撞正結婚,硬將到袋口的五百萬片酬推出門外,製作單位雖然表示可以等到九月才開工,不過準老豆又想陪住老婆安胎,兩難之下,至今仍未落實接拍。
另方面,陳豪本有意跟無綫的經理人合約屆滿後,離巢外闖,但仔細老婆嫩,又要供樓,穩陣陳豪最後決定打安全牌,再同無綫續約。據知雙方已傾好條件,等陳豪婚後回港,便可動筆。

五日四夜三百萬

陳豪陳茵媺秘密在法國拉埋天窗,獲邀出席的圈中人只有女方好姊妹朱凱婷、戚黛黛。婚禮人數雖然不多,但巴黎消費極高,加上一對新人入住只有十個單位,日租要近二萬港元,擁有無敵巴黎鐵塔景觀的豪華公寓,加上豪請所有家人、賓客入住另一間近萬元,同樣有鐵塔景的酒店,五日四夜,花費接近 300萬。

佳偶天成

 

法國簽紙手續多


01年 4月,呂良偉與楊小娟在法國結婚,並在當地餐廳大宴親朋,隨後更在法國聖母院取景影婚紗照。 

旅行結婚揀法國,無非貪地點夠浪漫和當地特色教堂行禮。外國人要在當地舉行教堂婚禮,最簡單方便的,亦是陳豪伉儷選用方法,是先在其他地方完成民事婚禮(即簽紙儀式),取得一紙婚書,再向法國的宗教機構申請進行教堂婚禮,而法國亦有不少中介公司,替外國人舉辦教堂婚禮。
若外國人要在法國取得一紙婚書,手續則十分繁複,要硬性規定結為夫婦的至少一人,在法國短暫逗留 40日,另一方亦必須逗留兩星期,包括在婚禮前,在市政廳張貼結婚預告 10日,無任何反對異議,方可舉行婚禮。
此外,準夫婦要將所有呈交作為結婚用的證明文件翻譯成法文,當中文件包括出生證明書及醫學證明書(要在法國搵合資格醫生體檢,並必須在兩個月內進行,當中包括血型認證、梅毒血液檢測和專為女性進行的麻疹、弓形蟲病血清檢測,某些地區甚至要求提供愛滋病檢測)等文件。完成具法律效力的民事婚禮,市政廳會向新婚夫婦發出一份名為「 The Livret de Famille」的官方文件,新婚夫婦憑住市政廳發出的這一份文件,再書面申請結婚證書,取得後,才稱得上完成具法律效力的婚姻。


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