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
朱茵喜誕嘟嘴小龍女 54,154 



《今日我至鮮》
阿Paul同朱茵個B女出世囉,新鮮熱辣㗎,仲好鬼精靈㖭!

黃貫中和朱茵的「小龍女」出世了!據知下月才是預產期的朱茵,日前提早胎動入院生BB,幸母女平安,昨晚Paul在微博留言報喜:「各位,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她向各位關心她的朋友說:我和爸爸媽媽已回到家了。祝各位重陽快樂!」明天41歲生日的朱茵,囡囡趕及出世陪慶生,一家三口幸福滿瀉!

娛圈喜事重重,朱茵、大劉劉鑾雄女友陳凱韻(甘比)和新加坡天后孫燕姿等接力做媽咪,而Paul和朱茵的「小龍女」搶先出閘,昨晚Paul在微博上載寶貝女「叉燒包」的玉照,朱茵微博亦有轉發,「叉燒包」眉清目秀似足靚媽媽,出世幾日的她已收晒水,一張小臉圓碌碌十分可愛,還有一張烈焰紅唇,嘴郁郁似唱歌,似遺傳了爸爸的天份。



朱茵明日生日,她與阿Paul的女兒趕及與媽媽慶生。 微博公佈喜訊

48歲的Paul初為人父,昨日本報記者不停致電Paul,專心照顧妻女的他沒有接聽電話,在晚上即於微博公佈喜訊,其實Paul昨早已在微博暗示「叉燒包」出世,他留言:「她會莫名其妙罵我:為甚麼把電視關了吵醒我?或甚至:為甚麼把燈關了嚇醒我?令我無言。但我一點都沒有怪她,因為她懷着我的孩子,現在的她是個眾數,所以我是心甘情願地去接受那些新邏輯。當妳變成了眾數時,一切都合理!(我已經開始懷念這個「妳們」了。)噓……」網友紛紛在微博恭喜。



大劉拖住秀樺,大肚甘比健步如飛的緊隨其後。 甘比健步如飛

至於盛傳下月預產期的甘比,昨日在重陽節假期,腹大便便陪大劉及囡囡等人到灣仔福臨門食晏,約12點半左右大劉先坐車到酒家,個多小時後穿上黑白貼身衫和黑長褲的甘比,跟囡囡劉秀樺及媽咪坐車到場。雖然甘比肚大如籮但依然健步如飛,見她左右手都有印水紙圖案,跟秀樺一樣,可見雖然BB即將出世,但她依然未有忽略大女。食完飯後大劉和甘比及囡囡一行人同車離去,見大劉先安頓秀樺上車,再扶甘比上車,表現相當細心。



甘比與秀樺左手有同樣的印水紙圖案(圓圈示),是另類的母女裝。

至於同樣快將分娩的孫燕姿,前晚在微博放上一張嬰兒床照片並留言說:「我在等你。」從BB房佈置以動物為主題來看,似乎腹中BB是男仔機會居多。據知孫燕姿打算自然分娩,她已一早把入院日用品準備妥當,方便她隨時陣痛緊急入院時用,老公納迪姆近來亦留在家中工作,留在老婆身邊以便隨時陪她入院。
採訪:胡比
攝影:陳順禎

今年四月朱茵和男友黃貫中於微博晒半裸相擁相,宣布未婚懷孕,有指朱茵的預產期是今年十一月或聖誕節,但原來日前朱茵已誕下BB女。黃貫中於昨晚七時左右,在微博中貼出BB女的相片,並形容為「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並變身B女話:「我和爸爸媽媽已回到家了」。

 

今年四十一歲的朱茵日前順利誕下小龍女,男友Paul即興奮地於微博報喜。

 

朱茵腹中BB的預產期是今年十一月或聖誕節期間,原來她已於日前誕下BB女,明天(十月二十五日)正好是朱茵的四十一歲生辰。

 

朱茵誕女 朱茵誕女

朱茵誕女 小龍女出世了 黃貫中勿躁狂

朱茵誕女 ! 黃貫中與女神愛情結晶品出世了,是一位小龍女。老豆黃貫中這樣形容︰「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希望黃貫中成為老豆後,要收心養性,凡事睇開一些,唔好再噪狂,避免嚇親小龍女。



圖: 朱茵誕女


朱茵生咗喇 
(轉) 恭喜、恭喜!朱茵和黃貫中(Paul)的B女出生了。阿Paul昨晚約八時在微博報喜,他說:「各位,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我和爸爸媽媽已回到家了。」並附上BB相一張報喜。

黃貫中昨天早上七時首先在微博留言,指朱茵懷孕後經常莫名其妙地罵他,「但我一點都沒有怪她,因為她懷著我的孩子,現在的她是個眾數,所以我是心甘情願地去接受那些新邏輯……(我已經開始懷念這個「妳們」了。)噓……」話內含玄機,暗示朱茵已經生了。

至昨晚約八時,他終於親自在微博證實喜訊:「各位,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她向各位關心她的朋友說:我和爸爸媽媽已回到家了。祝各位重陽快樂!」留言用「她」代表BB,看來是個B女。不過阿Paul真係收得密,直至出院回家才透露消息,很多粉絲和好友聞訊後紛紛留言恭喜他,有粉絲指小龍女樣子很像爸爸。明天(25日)剛好是朱茵41歲牛一,BB在這個時候出生,相信是她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轉載自晴報http://skypost.hk)


引自︰
朱茵生咗喇

朱茵秘密诞女婴 黄贯中微博报喜

朱茵誕女 :  朱茵誕B女 「叉燒包」嘟嘴賀壽

恭喜黃貫中(Paul)、朱茵弄瓦之喜!Paul昨晚上載愛女「叉燒包」的「O嘴」相,僅出世幾天的B女手舞足蹈,樣子相當活潑可愛,似足爸爸rock味十足,而Paul愛女「叉燒包」已回家和父母共度重陽節外,明天正是朱茵41歲牛一,「叉燒包」亦是朱茵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朱茵誕女
朱茵誕女



昨晚約8時許,48歲的Paul在女友朱茵41歲牛一前,在微博首度公布弄瓦喜訊︰「各位,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她向各位關心她的朋友說︰我和爸爸媽媽已回到家了,祝各位重陽快樂。」並上載剛出生幾天的愛女「叉燒包」三張靚女相。

B女識腳仔曬V

BB頭發濃密、雙眼似足單眼皮的Paul,但鼻及小嘴、面形似靚媽朱茵,天生一副美女胚子。「叉燒包」相當活潑可愛,幾天人仔已動作多多,除識掩耳「嘟嘴」外,又懂撐手撐腳哈哈笑,肉緊得令人想一啖咬下去,難怪Paul改BB乳名為「叉燒包」,而鬼馬的Paul還特寫了女兒識做V字「腳」勢的肥腳仔,觀乎B女的身形體態,估計「叉燒包」出生已一周以上。

昨日記者整日聯絡Paul欲訪問榮升爸爸的心情,可是他忙於湊女及照顧坐月中的朱茵,一直未有接听電話,只透過WhatsApp簡單回覆︰「個腦一片混亂,講唔到呀!」而正休息的朱茵未有在微博留言,只轉發Paul的微博。出爐「叉燒包」曝光後,圈中好友陳法蓉、蔡少芬、麥長青、陳煒亦留言恭賀,不過Paul的好兄弟,Beyond成員黃家強及葉世榮截稿前未能聯絡得上。

朱茵誕女

  恭喜朱茵!恭喜黃貫中!10月23日重陽節,香港歌手黃貫中在網上公佈朱茵已生下“小龍女”,且小BB和朱茵都已經回家。初升人父的黃貫中欣喜若狂,並於今日晚19點56分在網上曬出女兒的照片。而后天就是朱茵的生日。

  41歲高齡産女,預産期本來在11月初,但朱茵提前生下愛女,令剛剛升級做爸爸的黃貫中難掩興奮之情,在網上曬出留言,“各位,新鮮出爐的叉燒包,她向各位關心她的朋友說,我和爸爸媽媽已回到家,祝各位重陽快樂。”

  但黃貫中並未透露生下“小龍女”的具體日期,今天上午便有港媒指朱茵與黃貫中的BB可能已經出生,因為今早黃貫中便在網上留言,“她會莫名其(奇)妙駡我:為甚麼把電視關了吵醒我 或甚至:為什麼把燈關了嚇醒我 令我無言。但我一點都沒有怪她,因為她懷着我的孩子,現在的她是個衆數,所以我是心甘情願地去接受那些新邏輯。當你變成了衆數時,一切都合理!(我已經開始懷念這個‘你們’了)噓…”留言中最后一句似乎暗示朱茵已經生下BB。

keyword :  朱茵誕女
 
 
朱茵誕B女 「叉燒包」嘟嘴賀壽

恭喜黃貫中(Paul)、朱茵弄瓦之喜!Paul昨晚上載愛女「叉燒包」的「O嘴」相,僅出世幾天的B女手舞足蹈,樣子相當活潑可愛,似足爸爸rock味十足,而Paul愛女「叉燒包」已回家和父母共度重陽節外,明天正是朱茵41歲牛一,「叉燒包」亦是朱茵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朱茵懷胎足月,終於為黃貫中生了個B女,可喜可賀!(資料圖片)

昨晚約8時許,48歲的Paul在女友朱茵41歲牛一前,在微博首度公布弄瓦喜訊:「各位,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她向各位關心她的朋友說:我和爸爸媽媽已回到家了,祝各位重陽快樂。」並上載剛出生幾天的愛女「叉燒包」三張靚女相。

B女識腳仔晒V

BB頭髮濃密、雙眼似足單眼皮的Paul,但鼻及小嘴、面形似靚媽朱茵,天生一副美女胚子。「叉燒包」相當活潑可愛,幾天人仔已動作多多,除識掩耳「嘟嘴」外,又懂撐手撐腳哈哈笑,肉緊得令人想一啖咬下去,難怪Paul改BB乳名為「叉燒包」,而鬼馬的Paul還特寫了女兒識做V字「腳」勢的肥腳仔,觀乎B女的身形體態,估計「叉燒包」出生已一周以上。

昨日記者整日聯絡Paul欲訪問榮升爸爸的心情,可是他忙於湊女及照顧坐月中的朱茵,一直未有接聽電話,只透過WhatsApp簡單回覆:「個腦一片混亂,講唔到呀!」而正休息的朱茵未有在微博留言,只轉發Paul的微博。出爐「叉燒包」曝光後,圈中好友陳法蓉、蔡少芬、麥長青、陳煒亦留言恭賀,不過Paul的好兄弟,Beyond成員黃家強及葉世榮截稿前未能聯絡得上。


黃貫中與朱茵的愛情結晶品,精靈可愛,嘟起嘴仔十足阿Paul唱歌的模樣。

放大圖片

迂迴曲折報喜

Paul昨午未公開喜訊前,曾在微博留言露產女玄機,他寫道:「她會莫名其妙罵我:為甚麼把電視關了吵醒我?或甚至:為甚麼把燈關了嚇醒我?令我無言。但我一點都沒有怪她,因為她懷着我的孩子,現在的她是個眾數,所以我是心甘情願地去接受那些新邏輯。當妳變成了眾數時,一切都合理!(我已經開始懷念這個「妳們」了。)噓…」字面上看似大呻又被朱茵「蝦」,但「眾數」、「妳們」兩詞令人意會到朱茵已產女。及至晚上約八時Paul始在微博報喜。


放大圖片

朱茵佗B之初,黃貫中在微博發放驚人互攬裸照。

Paul對朱茵今次懷孕至產女都採取高度戒備及保密,自今年4月他在微博上載一張跟朱茵超激的半裸擁抱照,宣布展開「三人世界」生活後,朱茵成功避過傳媒耳目,大肚相不但從未曝光,連入院也沒洩漏半點風聲。Paul又為女友的人生大事張羅,遞交擬結婚通知書,申請於三個月內正式註冊成夫妻外,Paul曾透露打算BB搞百日宴時,順道舉行簡單而溫馨的婚禮。

文:音樂組

不羈外向 口才了得

朱茵為黃貫中(Paul)誕下女兒,堪輿學家陳子才表示B女出世不久,面部已初現多個特徵,例如她嘴唇肉厚,將來有機會靠把口搵食,陳子才說:「B女嘴唇又厚又紅潤,代表佢有食福同口才好,把口一定好叻,有機會靠口才搵食。」



陳子才

陳子才又指,B女的天庭(指額頭)飽滿,代表她與父母有緣:「B女個額頭好飽滿,加上眉清目秀,代表佢資優聰穎,父母緣極好,尤其小時候運氣不錯。」他又補充B女眉頭開闊,性格外向不羈,與Paul有幾分相似。

 

 叉燒包出世喇! 阿Paul個腦亂晒龍

「搖滾狂人」黃貫中升呢做爸爸!昨日他在微博上載三張B女照,宣布與女友朱茵的愛情結晶品出世了!心情興奮的他以「新鮮出爐叉燒包」來形容囡囡,並興奮得表示「個腦一片混亂」。

黃貫中(Paul)繼今年4月在微博公布與相戀13年的女友朱茵懷有龍B後,昨日亦在微博報喜,宣布二人的愛情結晶「橫空出世」!升呢做爸爸的他還上傳了一張B女照片,並興奮地形容囡囡為「叉燒包」,他寫道:「各位,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她向各位關心她的朋友說:我和爸爸媽媽已回到家了。祝各位重陽快樂!」相中所見BB相當活潑健康,雙眼更似足爹哋,而且表情動作多多,似乎遺傳了父親的搖滾基因,名副其實的「搖滾B」!而昨日記者獲Paul以短訊回覆,表示「個腦一片混亂」,仍深深沉醉在一片喜悅之中。

眾數變兩個單數

其實Paul昨晨已按捺不住在微博暗示喜訊,他留言表示被朱茵莫名責備:「但我一點也沒怪她,因為她懷着我的孩子,現在的她是個眾數……(我已開始懷念這個「妳們」了。)」借懷念「妳們」這個眾數暗示B女已出生,與媽媽變成兩個「單數」。

朱茵的預產期原本在本月底至下月初,故Paul最近一次出席公開活動是本月初跟方大同和盧凱彤的演唱會記者會,之後一直「閉關」專心照顧女友,只是偶爾在微博上透露近況。而朱茵宣布有喜後行蹤神秘,每逢男友開騷必到的她更缺席了7月Paul的紅館個唱,專心安胎。

最正生日禮物

而BB的出世可謂適逢其會,皆因明天是朱茵的41歲生日,「叉燒包」給媽媽帶來最好的生日禮物!而Paul將於下月底到台北開騷,曾一度擔心趕不及返港陪產,如今BB「識做」地在最佳時刻出生,為爸媽帶來驚喜!朱茵和Paul的圈中好友亦紛紛道賀,蔡少芬昨日在微博大讚B女:「超可愛啊!姨姨錫錫!」而陳法蓉留言:「公布了,來,親親寶貝姨姨,快高長大,孝順父母啊!」

音樂組

朱茵同Paul嘅得意寶貝女出世喇!實畀父母錫到燶!

黃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