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耳其加柏都西亞一間五星級酒店Suhan Hotel Cappadocia發生塌石屎事故,一名本港康泰旅行社男領隊楊曉峰,英文名Dakny,遭石屎擊中重傷,送院急救後證實不治,同團的其他二十二名團友則全部安全,暫由當地另一領隊及導遊照顧,康泰即時啟動危機處理小組,派出一名經理陪同男領隊家人前往土耳其善後,並同時派遣另一名領隊前往當地接團。出事領隊的兩名家屬在康泰職員陪同之下,昨晚乘搭航機前往土耳其了解事件。

 

據知意外中慘死的領隊Dakny在康泰任職九年,他和妻子結婚約一年左右,妻子現正懷孕。

昨日早上Dakny在酒店門外為團友準備旅行車時,遭酒店墮下硬物擊中重傷,即時送往醫院急救,經由多名醫生搶救後不治。

塌石屎事故發生於加柏都西亞下榻的一間五星級酒店Suhan Hotel Cappadoc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