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go太空跳傘 lego太空跳傘 

ego太空跳傘 縮細版三千九米高空跳下 與真人鬥亡命

lego太空跳傘 極限運動家Felix Baumgartner,於本月14日締造了人類高空跳傘的三項新紀錄後,其家鄉奧地利,只利用不到一天時間,製作了以樂高積木模仿的跳傘全部過程。片段做得十分真實,以1:350比例拍成,上至氦氣球飛行艙,下至基地情況都做得仔細,連身上鏡頭畫面都有。


圖 :lego太空跳傘
極限跳傘家Felix,昨日順利完成太空跳傘,令人拍爛手賞。LEGO版太空跳傘,相信也值得一讚吧。

(轉)昨日全球新聞焦點,報導極限跳傘家Felix太空跳傘的畫面( http://www.gotrip.hk/diary-4395.html )。Felix乘坐氦氣球飛行艙,飛上約3.9萬米的太空邊緣,然後一躍而下,以超音速1,421公里時速下降,距離地面1,500米才打開降落傘,並成功著陸。如此亡命演出,獲得不少觀眾掌聲。

可是Felix身上的鏡頭影像還未曝光,故有部份人仍質疑事件真確性。Felix的影像還未有得看,但先看看LEGO版吧,片段做得十分真實,以1:350比例拍成,上至氦氣球飛行艙,下至基地情況都做得仔細非常,連身上鏡頭畫面都有。假設LEGO Felix在3,900米高空跳下,Felix定LEGO Felix的跳傘較亡命呢?

片:lego太空跳傘 lego 人仔跳:Stratos jump successful! ORIGINAL VERSION 

The Stratos Jump Scale 1:350

台北時間今(15)日凌晨,全球有超過800萬人次在Youtube網站上觀賞極限跳傘好手費利克斯(Felix Baumgartner),在高達37公里高空的太空邊緣,一躍而下完成「超音速」跳傘的壯舉。國外網友也立刻以樂高積木,模擬「迷你版」費利克斯的跳傘實況,模樣逼真可愛。

其中,這名網友以塑膠瓶製作費利克斯一路乘坐至平流層的太空艙。另外,超大號氦氣球、以及費利克斯一身的太空設備,也模仿的唯妙唯肖。不過由於是以樂高積木製作,因此礙於技術,並沒有真的將氣球升至平流層。「迷你版」的費利克斯也比較像是因為太空艙太晃而「失足」掉了下來,不過逼真程度依舊讓網友直呼「Awesome!」

影片為網友以樂高積木製作,「迷你版」的太空邊緣跳傘模仿片段。

片:lego太空跳傘
原裝真人跳:Felix Baumgartner's Test Jump - Red Bull Stratos 


原文:台灣奇摩 太空跳傘創紀錄 「迷你版」也吸睛
http://tw.news.yahoo.com/%E5%A4%AA%E7%A9%BA%E8%B7%B3%E5%82%98%E5%89%B5%E7%B4%80%E9%8C%84-%E8%BF%B7%E4%BD%A0%E7%89%88-%E4%B9%9F%E5%90%B8%E7%9D%9B-1057348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