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FACE》送禮

徐子珊送 Swarovski限量水晶筆一對

2012年10月24日 ~~ 第283期 Face

《 FACE》送禮,今週輪到視后大熱徐子珊送 Swarovski黑白水晶限量筆一對(共約$1,440),加埋親筆簽名,只此一份送畀《 FACE》讀者。
讀者快啲登入本刊 Facebook及《 FACE》 UStar fanpage Like和分享連結,或用手機嘟上面的 QR code,答啱問題贏星級禮物和電影戲票。




呢款筆只供品牌會員喺今年訂購,筆桿鑲有 200粒水晶,我送夠一對,希望《 FACE》讀者個個一雙一對! 

送《太極 2英雄崛起》
換票證× 30


由華誼兄弟出品、《精武家庭》千萬導演馮德倫執導、《狄仁傑》金牌監製陳國富、金像動作導演洪金寶、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得主葉錦添等組成最強班底,以嶄新意念加上精采武打場面,打造全新創意功夫鉅製──《太極 2英雄崛起》將於 10月 25日上映!
延續上集劇情,方子敬(彭于晏飾)帶領官兵攻擊陳家溝;篡位失敗的陳家長子栽秧(馮紹峰飾)亦加入戰局!為挽救滅村危機,陳家村長陳長興(梁家輝飾),託付露禪(袁曉超飾)和女兒玉娘( Angelababy飾)上京找援兵……
現送出《太極 2英雄崛起》換票證 30張,名額共 15個。





送《俊俏誘情人》
換票證× 20




《俊俏誘情人》改編自《羊脂球》法國小說大師莫泊桑( Guy de Maupassant)的同名經典小說,男主角是《吸血新世紀》系列萬人迷羅拔柏迪臣( Robert Pattinson),加上三大演技女星奧瑪花曼( Uma Thurman)、姬絲汀史葛湯瑪絲( Kristin Scott Thomas)和姬絲汀娜莉芝( Christina Ricci)大鬥演技。
故事描述在十九世紀末,男主角在大都會巴黎打滾,利用美色接近多位權貴女士在上流社會爭名逐利的故事,電影將於 11月 8日上映。
現送出《俊俏誘情人》換票證 20張,名額共 10個。 




Face U Star
http://www.facebook.com/faceustarhk


嘟入 facebook即 like,答啱問題贏獎品!
http://www.facebook.com/facemag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