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至索》
楊丞琳玉手咁滑溜,小豬前晚錫一鍚零舍醒神,索一索舒筋活絡!

慣性將歌手緋聞戀情做賣點的《新城國語力頒獎禮》,前晚繼容祖兒及蔡卓妍的戀情被玩外,緋聞情侶羅志祥(小豬)與楊丞琳也成為目標,大會播放她跟小豬的激吻鏡頭,更起哄要求兩人即場親親擁抱,令楊丞琳尷尬黑面。

前晚《新城國語力頒獎禮2012》於灣仔會展舉行,羅志祥與方大同各得4.5個獎成大贏家,跟隨其後是各奪4獎的容祖兒與帶病現身的林俊傑。小豬成全晚焦點,當他跟楊丞琳領取火熱搭檔獎時,大會屏幕播放兩人拍戲的激吻鏡頭,他們發現後即面露尷尬。



穿上高踭鞋的楊丞琳被小豬叫回來幫他拿獎座,令她非常不滿。 

容祖兒被升降台嚇至失儀驚叫。 

G.E.M.在台下睇騷時,不慎洩春光。 慘遭抽水做阿四

怎料司儀要求小豬和楊丞琳即場親親擁抱,楊丞琳先向小豬鞠躬,小豬主動握手並勉強攬她,而楊的舊愛黃鴻升(小鬼)全程在台下觀看,最後小豬在合唱時錫了楊丞琳手背。但當楊丞琳準備下台時,小豬大聲說:「楊丞琳回來幫我拿點獎!」小豬將四個獎座塞了三個給楊丞琳拿,令她頓時臉色一沉。
慶功宴上,小豬被問到親楊丞琳會尷尬?他說:「不會,但今日角色關於音樂,環境有點不同。」問到楊丞琳是否因舊愛小鬼在台下而感尷尬?她說:「那有甚麼關係,那是小時候的事,我們感覺像一家人。」昨日她在紅磡宣傳專輯,她說:「稍後會有一個從小到大的計劃發生,有可能是結婚、生小孩或出 DVD。」

蔡健雅被拒入場

祖兒前晚獻唱時被升降台升起嚇至尖叫,問她怎樣為下周一36歲生日的男友劉浩龍慶祝?祖兒說:「我好多獅子座朋友,逐一恭喜晒真係唔得閒。」奪三獎的蔡健雅於微博留言指往會場時被阻,她說:「我不知是保安還是警察拒絕我們駛入,我算過繞了七次,結果到 lucky seven才能進場。」
採訪:卓寶花、馬建華
攝影:陳志嵐、陳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