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爽深水導彈 炸冧男友

前華姐季軍陳爽早前已經宣布將下嫁金融才俊男友Anthony Leung,並鐵定了辦喜事的確實日期!而他們更將於今年12月2日到海南島三亞舉辦婚禮,而在明年1月20日在香港四季酒店大排筳席!



陳爽穿上比堅尼與芭蕾舞裙cosplay騷身材。

綁少舊石 浮浮沉沉

二人早前更特意前往三亞視察場地,陳爽到達該地後更一時興起與男友拍下水底婚紗照,當天她更穿上比堅尼加芭蕾舞裙裝束,展示出迷人身段!最初陳爽以為拍水底照是件容易的事,誰知二人下水後卻不斷浮浮沉沉,搞到頭髮和衣服都凌亂不堪,只成功拍下兩、三張照片:「攝影師喺腰度綁咗舊石,所以可以喺水底hold耐啲,但因為我哋冇綁石,所以好快浮上嚟,浮浮沉沉搞到個人好攰!影到中途,男朋友頂唔順嗌攰,所以之後我跳入水自己一個影!」

此外,在圈中人緣甚佳的陳爽透露已找同屆華姐冠軍宋熙年擔任伴娘及婚禮司儀,而姊妹團有朱璇、張美妮及屆時會在北京遠道來港的孟瑤等。而問到她婚後會否與男友積極造人?她就笑言:「依家暫時都唔急嘅,不過自己都希望遲啲可以生兩個!」


陳爽與男友因為冇綁石頭,好難喺水底hold住。

陳爽與高人玩得盡興。

文:專案組

陳爽潛水晒恩愛

前華姐陳爽早前宣布與金融才俊男友拉埋天窗,二人日前特地到三亞視察會場,更興起拍水底婚紗照!他們下水後才發現水底拍照並非易事!陳爽說:「潛落水後好快浮上嚟,浮浮沉沉搞到好攰,男朋友影到一半都嗌頂唔順!」並透露由好姊姊宋熙年擔任伴娘及婚禮主持,而姊妹團則有朱璇、孟瑤和張美妮。另外,他們將於今年12月2日到海南島三亞舉行婚禮,明年1月20日在香港四季酒店擺酒!

穿比堅尼的陳爽在泳池邊拍照,意態撩人。

陳爽跟男友在水底深情對望,好浪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