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霆鋒和張栢芝自去年鬧婚變後,為免影響一對寶貝仔Lucas(謝震軒)和Quintus(謝震南)健康成長,兩人間中仍會為照顧愛兒而「行埋」。

就如上周為慶祝Lucas五歲生日,栢芝既與前夫霆鋒跟愛兒飯局兩粒鐘享天倫外,更讓一對寶貝仔整日跟姑姐和拉姑過生日,明顯想修好雙方關係。

Lucas生日前夕,栢芝帶了他和細佬Quintus到迪士尼樂園玩了一整天,期間吸引了不少途人注意。

到迪士尼遊玩期間,玩了「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充滿好奇的細佬(中),經常坐唔定。

烈日當空,栢芝在場內一手抱細仔,一手擔遮。

玩足一日

鋒芝婚變,復合無望,一對可愛精靈的兒子Lucas和Quintus,卻成了這對過氣夫婦的主要溝通橋樑,但凡大時大節、家長日,或是仔仔頭暈身㷫,謝霆鋒和張栢芝亦會因而聚首,為兒子當個稱職父母。

上周三(八月一日)大仔Lucas五歲生日前夕,揚言要專心湊仔的栢芝,便帶着Lucas和細佬Quintus到迪士尼玩足一日。當日同行還有兩名傭人和一位司機哥哥,陣容鼎盛,他們一行人所到之處,均引來不少遊人目光,或甚至上前要求合照,心情大好的栢芝來者不拒,又陪兒子到了「小小世界」坐船仔,玩了「小熊維尼歷險之旅」,更站在人群中欣賞花車巡遊,行程緊湊。

細佬Quintus看見媽咪送給他的吹肥皂玩具,開心得笑不攏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