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至基》
曹格年前曾經喺街頭醉擸路牌掟好兄弟側田,但兄弟情未變,前晚曹格喺演唱會基性大發咀爆側田,如果旁邊有個路牌,場面應該會更浪漫。

曾醉酒鬧事的曹格前晚在紅館舉行尾場演唱會,早年他因在中環街頭醉打側田而險些賠上事業,前晚曹格邀請側田做個唱嘉賓,兩人不避嫌重提舊事,並強調是今生今世的好兄弟,更激動得攬頭攬頸兼嘴對嘴,基味甚濃。

現年33歲的曹格前晚在紅館舉行尾場「 Sensational Sound」演唱會,有八成入座率,莊思敏、叢培崑、楊秀惠、李思欣、鄺美雲、謝安琪及兒子等撐場。曹格前晚繼續不避嫌與嘉賓 Gin Lee(李幸倪)打情罵俏,並指對方是他的茱麗葉。



老友曹格從後熊抱側田,但側田似乎唔多受落。 

已婚的曹格前晚半跪地上與李幸倪打情罵俏,並揚言對方是他的茱麗葉。 

曾因醉酒險賠上事業的曹格(右),前晚與老闆羅傑承等開懷暢飲。 今生今世好兄弟

曹格早年因在街頭醉打側田而險些賠上事業,更幾乎與好友反目,事後曹格決心戒酒。前晚曹格邀請側田做嘉賓,兩人合唱哥哥張國榮的《今生今世》,曹格說:「我同佢好似,都係鍾意哥哥,呢首歌對我哋嚟講係好有意義,其實兩兄弟可能有嘈交,都只係拎路牌啫!」側田即附和說:「都係阻住條路拎開去。」曹格又搶說:「唔好提,今日同我作證,我同側田今生今世都係兄弟。」兩人即激動得在台上又攬又錫,更激到嘴對嘴,令現場充滿基味,但側田就似乎唔多受落。
曹格在台上感激劉德華在他低潮時,對他的鼓勵及支持,更笑指華仔是他一生中的男人,十分感謝這位恩人,臨完場前他訂下在紅館開100場個唱的目標,並直言若目標達到就是他退休之時。

紅館開100場退休

完場後曹格接受訪問時表示,開夠100場後就會提攜全世界的音樂人,他自言08、09年間他十分迷失,當時華仔恭喜他如此年輕就有此經歷是一件好事。曹格透露大前日葉德嫻都有來捧場,更謂帶備香檳賀他,但就取笑叮囑他飲完不要在街行來行去。
對於側田做嘉賓,曹格感激說:「我打畀佢就即刻答應,《今生今世》係我做佢演唱會嘉賓時唱過,好有意義,大家感情好番晒,其實一直都冇問題,嚟緊會有更多合作。」雖然曹格已戒酒一年,但前晚他亦飲了一小杯酒,並表示現在心態已開通,所以飲酒不會有事。
採訪:譚倩宜
攝影:黃文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