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戰關楚耀脫變慾女

出道時走玉女路線的歌手連詩雅,自爆出與舊愛曲赤的陳年舌戰相後,純情形象一鋪清袋!適逢當時拍攝《喜愛夜蒲2》,她索性豁出去跟關楚耀肉搏演蒲精,剝住做慾女!

模特兒出身、轉戰樂壇的連詩雅(Shiga),出道以來乖乖女形象深入民心,塑造鄰家女孩模樣,令宅男視為樂壇清泉,誰想到竟是蒲精一名!早前她被揭16歲時和Rap友曲赤拍大膽慾照,愛流連夜店的她「集郵」名單水蛇春咁長,包括永安太子爺郭永淳、周柏豪及舊同學Gareth Chan(陳考威)等。慾照流出後,她聲淚俱下認錯,惟「玉女」牌坊被粉碎,適逢當時她正與關楚耀(Kelvin)拍攝錢國偉執導的電影《喜愛夜蒲2》,片中的爛玩愛蒲角色就如為她度身訂造,遂索性豁出去演回自己!

激戰5粒鐘濕晒

多張《喜2》片露骨劇照曝光!Shiga與Kelvin激戰數回合,玩勻浴室、臥室及電車,尺度大膽,激到噴血!他們在浴室淋花灑一幕拍足五小時,穿比堅尼打底的Shiga由頭濕到落腳,Kelvin透視露點搶鏡,他們濕身撫胸激咀,Kelvin的手不停游走Shiga胸邊,睇落很享受,但被喪淋的Kelvin叫苦連天,謂拍落去一定冧廠。

至於床上激戰一幕,他們放盡半裸肉搏,攬得肉緊,七情上面。而電車親熱場景,是為了向電影《烈火青春》致敬,他們模仿夏文汐與湯鎮業電車互相情挑一幕,看得人熱血沸騰!

撫胸摸籮有反應

為了拍好激情戲,錢國偉事前曾與演員作心理輔導:「係想表現一夜情感覺,我哋唔係拍三級片,外國好多戲都有情慾情節,輔導咗之後佢哋先豁出去。」而Shiga的經理人回應指她拍戲時盡量不想「曲赤事件」:「佢有唔開心,但都要工作,導演溝通得好好,佢都豁出去拍。」原來Shiga跟Kelvin的妹妹是同學,拍攝情慾戲亦感尷尬,全靠片場播音樂及借醉方能完成,拍完後她更醉倒在片場瞓了半個鐘。而Kelvin說:「係掂到佢少少胸,屁股真係有摸落去!仲回味緊!我係正常男人,身、心都有反應嘅!拍嘅時候都有少少愛上佢!(手感如何?)完美啦!」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戰場1 大床
攬實煙韌:連詩雅與關楚耀在床上煙韌,大感尷尬。

戰場2 浴室
濕身啜爆:關楚耀與連詩雅在浴室玩濕身,啜到嘴都歪埋!

戰場3 電車
當眾親熱

除剩底褲的關楚耀,激凸上陣,準備跟連詩雅親熱。

向《烈火青春》致敬

《喜愛夜蒲2》中一場Shiga與Kelvin在電車上造愛場面,與1982年經典電影《烈火青春》夏文汐和湯鎮業在電車上互相情挑場面十分相似,導演錢國偉昨坦言因與監製伍健雄對《烈》片很有情意結,故特別拍這幕戲向《烈》片致敬,並希望對方入場欣賞!記者致電夏文汐,問到對這幕經典有何感覺?她坦言當年拍第一部戲「傻更更」:「我都唔知咩叫演戲,上年同呢套戲嘅幕後傾番呢場戲,都冇諗到出嚟嘅效果可以成為話題,而當年副導演關錦鵬仲提我着三條內褲,怕我走光喎!」

夏文汐

奉旨夜蒲攬仔 拒向「男友」周柏豪備案

Shiga與周柏豪傳出緋聞多時,一直各自迴避戀情,不願承認彼此在心中的位置,但Shiga與Kelvin在《喜愛夜蒲2》中有多場激烈情慾戲,還演得七情上面,其中一場沖涼戲,Shiga更被Kelvin伸手入衫內撫胸及摸屁股,問到可要向緋聞男友周柏豪「備案」?Shiga笑說:「佢唔係我男友,唔使講嘅,要講都係同我阿媽講,等佢放心!」

連詩雅笑言拍激情戲前,不會向周柏豪「備案」。(資料圖片)

周柏豪與連詩雅曾肉搏連場過足癮。(資料圖片)

周柏豪前晚在《新城國語力頒獎禮》獲獎。

玉女賣肉為啖「戲」

除了連詩雅豁出去拍激情戲由玉女變慾女外,圈中不少惜肉如金的玉女都會為求在演藝事業上尋求突破,而作性感大解放!

周慧敏炒飯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拍攝電影《得閒炒飯》,破格演雙性戀者,除與陳偉霆有一幕熱辣辣床戲外,更與吳君如濕吻激咀。

楊采妮床戰

楊采妮在電影《父子》中穿上性感吊帶睡衣與郭富城床上激戰,作出大膽嘗試,獲得好評。

澤尻全裸

憑日劇《一公升眼淚》上位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在新片《Helter Skelter》中作全裸演出。

連詩雅

周慧敏

楊采妮

連詩雅借醉 肉搏關楚耀

玉女歌手連詩雅(Shiga)被爆與前男友曲赤的陳年舌戰相後,純情形象受到質疑,Shiga把心一橫,在新戲豁出去與男主角關楚耀(Kelvin)上演連場肉搏咀戲及被摷胸鏡頭,她的投入似乎想向「慾女」路線進發。



Shiga豁出去與關楚耀拍大膽情慾鏡頭。

Shiga本以乖女形象戰樂壇,奈何她月前慘被揭16歲時與Rap友曲赤拍下大膽慾照,又愛流連夜店,純情形象受挫。Shiga昨在電話中坦言慾照事件曾對她造成心理障礙,最後在錢國偉的心理輔導下,成功將心理包袱拋開,與Kelvin在《喜愛夜蒲2》中拍肉搏床戲及沖涼被摷胸等演出。

身心都有反應

在《喜2》三場激烈情慾戲中,以Shiga濕身被Kelvin伸手入衫內摷胸之鏡頭最為激情,Shiga稱演出時頗為尷尬:「摷胸鏡頭其實係就位,我着咗比堅尼打底,當時我哋飲咗兩支白酒加音樂催情,花咗五個鐘先完成呢幕戲!」


Shiga與關楚耀在電車上的這場戲有《烈火青春》的影子。

關楚耀承認拍《喜2》時曾愛上Shiga。

據知事後Kelvin亦拍到頭暈,而Shiga則醉到不省人事,她說:「完事後我仲喺片場瞓咗大半個鐘先回復清醒。」Kelvin事後更謂:「我係掂到佢胸部,但屁股就真係有揸落去,(感覺點?)我仲回味緊!我係正常男人,身、心都有反應嘅!所以拍嘅時候都有少少愛上佢!」

似夏文汐舊作

至於戲中另一場Shiga與Kelvin在電車上造愛場面,大有1982年經典電影《烈火青春》夏文汐和湯鎮業在電車上情挑之影子,導演錢國偉坦言因與監製伍健雄對《烈》片很有情意結,故拍這幕同類戲份是向《烈》致敬的。

問到夏文汐,她坦言當年拍第一部戲自己傻更更:「我都唔知咩叫演戲,都冇諗到出嚟效果可以成為話題,而當年副導演關錦鵬更提我着三條內褲,怕我走光喎。」

文:影視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