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鐘碩憑高大身形,瓜子臉及清純深情俘虜女 fans。 

K-POP王

新劇電暈韓妹 李鐘碩上位大勢男

韓劇界近年流行姊弟戀,去年《懷抱太陽的月亮》,金秀賢對韓佳人的深情俘虜全韓女性,今年成功跑出的,則是近期熱播法庭劇《聽見你的聲音》的李鐘碩。
劇集自六月播出後走勢保持凌厲,平均收視高達 25%,成為近期水木劇收視王。男模出身的李鐘碩,也憑這部劇集人氣急升,繼宋仲基後成為今年的「大勢男」,全韓女性繼續失守,被這位新晉男神電暈。

 

《聽見你的聲音》由《 Dream High》編劇朴惠蓮執筆,以法庭戲和讀心術吸引觀眾,李鐘碩飾演的高中生天生擁有聽見他人內心聲音的能力,機緣巧合下遇上李寶英飾演的律師,其後更發現李寶英就是起訴殺死自己父親的殺人犯的律師,因而對她留下深刻印象。十年後重遇,令李鐘碩決心守護這位當年的女神。 7月 18日播出的第 14集中,李鐘碩與李寶英終於拍拖,李鐘碩水族館淚吻李寶英一幕,更令韓國女觀眾感動決堤,網上出現大量「我要成為張惠成(李寶英在劇中的角色)」或要求更多接吻戲的留言。


和比他大十年的李寶英上演姊弟戀,李鐘碩也應付自如,更不時和李寶英一起落力宣傳劇集。 

前年李鐘碩與 f(x)Krystal拍劇結緣,至今仍有聯絡。 

水族館之吻一場,令萬千 fans心動。

火速上位 威脅宋仲基


今年李鐘碩廣告合約不絕,與金多彬到泰國拍 Cass啤酒廣告,之後接廣告 job接到冇停手。 

劇中李鐘碩既純真又深情的演繹,令劇集成功跑出,而他在劇中穿過的西裝以至手表配飾等都成為近期熱賣貨色。不過或者人紅惹是非,韓國網上近期流傳李鐘碩是名牌奴隸的傳聞,認為他在劇中衣飾件件名牌,非常浮誇。李鐘碩的 stylist甚至要向傳媒澄清,表明他在劇中的衣服大部分都是幾千圜(少於港幣 1百元)一件的實惠貨色,絕無盲目鼓吹名牌之意。
當然,以李鐘碩現時的人氣,區區流言對他絕無影響。由於劇集反應熱烈,劇組更決定添食拍多兩集,八月一日大結局會為李鐘碩、李寶英與尹相鉉的三角關係來個終結。
李鐘碩的角色深情討好,今年 24歲的他外形高身高過 6呎, 16歲時已為 fashion show當 model, 10年參演《檢察官公主》及《秘密花園》,令他開始備受注目。去年他參演的《高校風雲 2013》,更令他贏得 KBS演技大賞年度新人賞。《聽見你的聲音》令李鐘碩成為大勢男,更令他被封「國民初戀」和「國民守護君」等暱稱,風頭絕對拍得住去年火速上位的宋仲基,絕對能成為威脅他的大敵。

與 Krystal姜承潤老友


人紅自然多傳媒關注,最近金鐘碩連童年照都不斷被傳媒刊登,更大讚他童年趣致可愛。 

李鐘碩人氣急升,韓國傳媒更以專題形式報道他在圈中和誰最老友。他和 YG新人歌手姜承潤及 f(x) Krystal曾合拍處境喜劇《 High Kick 3短腿的逆襲》,至今仍保持聯絡。姜承潤現時忙於準備新歌,李鐘碩也特別 send短訊支持,並表明已聽過他的新歌,勉勵他要努力。 Krystal也說她間中也有和李鐘碩見面,但至今仍沒機會看《聽見你的聲音》。
Krystal錯過了這部劇集也不要緊,皆因以李鐘碩現時的走勢,就算未有下部劇集聲氣,也必定可在排山倒海的廣告中見到他。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金秀賢合照 

在雜誌界全職工作十年後當自由人,現為韓國觀光公社韓友營顧問,每月來往港韓兩地訪問韓星,曾到韓國訪問李秉憲、元斌、池珍熙、宋慧喬、全智賢、宋承憲、 Rain、 Super Junior、李敏鎬、東方神起、 2PM及 Wonder Girls等。韓星來港時則身兼翻譯、記者、導遊,甚至保安一腳踢。微博: http://weibo.com/patricksuen 

 

緊貼 K-pop潮流,請即 Like FACE K-pop官方 facebook專頁: FACE K-pop


美術:梅慧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