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壇天后容祖兒擔演英皇新片《DIVA華麗之後》玩突破,背部全裸與拍檔胡歌「親密接觸」!事後胡歌大讚祖兒肌膚嫩滑,祖兒則回敬對方手勢好!

容祖兒與胡歌合演英皇電影《DIVA華麗之後》,扮演盲人按摩師的胡歌因應劇情需要,為背部全裸的祖兒推油按摩,想不到他假戲真做,事前跟相熟按摩師苦練秘技。祖兒這次於影壇「終極一露」,於片場大晒玉背,助手嚴陣以待,她直言最初有點緊張,卻敵不過胡歌的專業手勢,未幾差點進入睡眠狀態!

祖兒開工前不時與導演等研究劇本,故一早明白這場裸露戲的需要性。問到是否需要獲容媽媽批准?她笑說:「要過Mani(經理人)嗰關就真!佢話得就得!(拍戲最大膽一次?)都算係!(NG多唔多?)唔係NG,係要就唔同嘅機位啫!」至於胡歌則相當細心,埋位前做足準備工夫,包括手部護理及消毒等,務求為祖兒提供最佳服務,事後更大讚她背肌嫩滑!

Eason點名讚

另一邊廂,祖兒前晚於新城國語力頒獎禮中連奪4獎,成為「獎后」,連最愛與她「鬥嘴」的陳奕迅(Eason)在講得獎感受片段時,亦點名大讚祖兒新碟出色,祖兒即時作「感動喊樣」,更笑指Eason「食錯藥」:「佢放假醫好狂躁!」而祖兒演唱時被升降台嚇得嗌了兩聲,事後她笑言感覺似玩機動遊戲。另外,祖兒日前在上海宣傳新戲時,曾一度上下失守走光。

影視組

胡歌與祖兒有不少對手戲,按完腳又按背。

師兄晒「心形汗衫」示愛

容祖兒與劉浩龍(師兄)爆出戀情後,適逢師兄將於本月13日36歲牛一,但祖兒為宣傳電影及新碟,檔期勁密,未能為他慶祝。不過,師兄繼續於微博向祖兒傳情,除上載拍攝新劇《第二人生》的開工相報告行蹤外,近日更上載工作時的「心形汗衫」,乘機示愛!另外,對於師兄快將生日,祖兒前晚於慶功宴上說:「好多朋友都係獅子座,逐一慶祝晒咪好唔得閒!」

祖兒檔期勁密,未必有時間陪朋友了!

祖兒赤祼上身 歎胡歌推油

天后容祖兒為演好新戲不惜獻出從影以來最激一露!以背部全裸享受拍檔胡歌的推油,背部白滑的祖兒被讚肌膚嫩滑手感好,反而胡歌因擔心自己手粗,事前做足手部護理才敢「服務」祖兒!

 

祖兒與胡歌於英皇電影《DIVA華麗之後》結片緣,合作過後感情大進成為好友,戲中兩人有一場「肌膚接觸」場面,為了演好這場戲,祖兒不惜獻出從影而來終極一露,以背部全裸躺着接受扮演盲人按摩師的胡歌「貼身服務」,令拍攝現場氣溫飆升。

清場拍攝

劇組為免祖兒緊張,決定清場拍攝,祖兒助手則全程金睛火眼「監場」,以防有人偷(目及)!而祖兒直言該場戲拍攝初期有點緊張,但想不到因胡歌手勢「非同小可」,令她放鬆心情至差點進入睡眠狀態。

談到今次首肯「犧牲」,祖兒坦言未有作詳細考慮,事關接到劇本時已明白這場戲的需要性,加上與導演等溝通很好,所以可毫無顧忌地演出。記者打趣問事前需否獲容媽媽的批准?祖兒抵死謂:「要過Mani嗰關就真,佢話得就得。(拍戲最大膽一次?)都算係。(NG多唔多?)唔係NG,係要就唔同嘅機位啫。」

事前消毒

至於胡歌為讓祖兒有「最佳享受」,不但埋位前做足準備工夫,如手部護理及消毒等,早於電影開拍前,他更找專人先「傳授秘技」﹕「我平日也有光顧相熟的按摩推油師,知道今次要演這類角色,當然找對方充當顧問嘛。(覺得祖兒背肌如何?)很嫩滑。」另外,祖兒日前到上海宣傳新戲時,曾一度上下失守,出現小走光。

文:影視組

墮升降舞台陷阱

容祖兒前晚於《新城國語力頒獎禮》再成為女歌手大贏家,橫掃4個大獎,就連老友陳奕迅(Eason)在講自己的得獎感受片段中,亦不忘力讚祖兒新碟出色。對於Eason的誇獎,祖兒笑指Eason食錯藥,又謂可能他放假心情好,把躁狂症醫好。



祖兒笑言站在升降舞台似玩機動遊戲。

頒獎禮當晚祖兒在台上演唱時,被升降台嚇得「呀」了兩聲,事後她表示似玩機動遊戲有離心力,當舞台下降時都「硬晒軚」。對於男友劉浩龍8月13日生日,祖兒笑言:「我好多朋友都係獅子座,逐一慶祝咪好唔得閒。」

 

 唔陪浩龍過生日

容祖兒自與師兄劉浩龍爆出「龍兒戀」後,兩人近日對於戀事都非常低調,適逢師兄將於本月13日36歲生日,可惜祖兒近期忙於為電影宣傳,工作排得滿滿,故不可能抽出時間跟男友慶祝。



祖兒與劉浩龍近日齊將戀情低調處理。(資料圖片)

雖然兩人要過一個甜蜜生日的機會極之渺茫,但師兄心情似未受影響,近日他繼續於微博向女友傳情,除不時直擊拍攝現場向女友祖兒報告行蹤外,近日他更實行隔空示愛,身穿恤衫的他背部被汗水濕透,但竟形成一個心形汗印,事後他把「心形汗衫」放上微博,並說︰「今天天氣真的很熱。」


劉浩龍以「心形汗衫」向祖兒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