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七歲的洪天明和○六年港姐亞軍周家蔚,上周五(廿三日)假W酒店舉行第二場婚宴,以派對形式進行,更邀請圈中一眾爛玩兄弟姊妹到場,果然好戲在後頭。

除有周家蔚前男友不請自來踩場溝女搞事外,本刊直擊婚宴會場,當晚一對新人high到爆,天明當眾啜爆女方下體,至於周家蔚則咬實天明胯下的香蕉唔放,全程大玩有味遊戲,高潮迭起,猶如真人騷一樣。

互攻下體

上周五(廿三日)晚是洪天明的第二場婚禮,一早講明以派對形式進行,出席的均是圈中的爛玩鐵腳,如曾志偉、錢嘉樂、梁靖琪、湯盈盈、謝天華等,一對新人難免被玩,當中玩的全是三級遊戲,肢體動作大膽又露骨,絕對多鹹多趣。

當晚洪天明和周家蔚即席上演一場真人騷,姊妹團先將一件紅色透視底裙套上周家蔚身上,然後由被蒙上眼的洪天明,要用口咬出勾在女方裙上的果仁。初時二人都就住就住,但隨着現場氣氛高漲,周家蔚索性豁出去,用力將洪天明頭部推向自己的下體。

玩完新郎到新娘,洪天明換了一條綑上香蕉和兩粒桔仔的紅色底褲,遠觀猶如男性下體一樣,這次倒轉要周家蔚跪爬地上咬開香蕉皮,自動波的她起勢向前衝,洪天明則一副享受狀,睇得在場人士烚烚。

上周五見媒體時,兩個都表現正經,但晚上則愈玩愈狂野。

姊妹團大玩鹹濕遊戲,周家蔚被迫着上透視內衣兼胸前兩邊又扣上桔仔,意識意淫。

一對新人十分玩得,周家蔚用力將洪天明整個頭壓落下體食果仁,認真「重口味」。

初時洪天明就住就住,鍾麗淇則大力推住洪天明頭部,令女方十分尷尬。

洪天明愈食愈過癮,食晒老婆身上的果仁。

轉頭洪天明下體戴上由蕉與桔合成的「生果器官」,姊妹團立即笑到標眼水。

周家蔚表演口技,口咬蕉皮,全場大叫咬斷佢!非常精采。

周家蔚被綁手蒙眼改攻下體,十足玩性虐,雖然老婆受虐,但洪天明一臉享受。

周家蔚愈玩愈High,當眾摸老公心口,睇到眼甘甘的梁靖琪,亦忍唔住幫手除衫。

大爆牀事

婚宴愈夜愈精采,場內有不少紅酒白酒供應,眾嘉賓飲過三巡後,愈玩愈放,一對新人當眾展示完大膽甫士後,又被姊妹團逼供牀事,二人雖互讚對方牀上功夫到家,但姊妹團仍不手軟,繼續追問「邊個鹹濕啲?」和「邊個嚟先(指高潮)?」結果洪天明則直指是周家蔚,令到女方十分尷尬。

玩完新人,又輪到在場的兄弟團,當中已飲得臉紅紅的謝天華、唐文龍等被點名要扮女人,姊妹團一擁而上將胸圍底褲掛上二人的身上後,又替他們搽上紅唇膏,盡情魚肉。不過,天華嫂眼見老公受辱,一度在台下發脾氣怒吼︰「搞都唔好搞個無反抗能力o架啦!」幸梁靖琪即時安撫她解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