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同你死過!(設計對白)
有膽就放馬過來!(設計對白)
兩大打星未講手先講口,激烈程度可與本港特首選戰相比。

甄子丹和趙文卓因解約糾紛引發罵戰,事件越搞越大,還殃及池魚,連累出言挺丹藝人微博遭洗版,舒淇被趙文卓粉絲人身攻擊,翻出陳年裸照,打擊人生最大弱點,連夜怒刪全部微博;杜文澤則封閉粉絲留言避禍,導演王晶亦炮轟有人花三十萬聘網絡打手,威脅關閉微博,要求網站跟進事件。葉問鬥黃飛鴻,網絡打擂台!

翻陳年裸照
趙文卓為了早前遭由甄子丹監製兼主演的電影《特殊身份》劇組解約,直指甄子丹是「戲霸」,甄子丹則發聲明要向對方追究法律責任,兩大打星決裂。演藝圈更出現撐丹派及挺趙派,結果觸發粉絲發動微博網絡戰,攻擊出言力挺甄子丹一方藝人。
曾合作的舒淇,在微博稱甄子丹「敬業認真」,竟招來趙文卓粉絲惡意攻擊,甚至翻出未出道前的陳年裸照上載。「舒淇最介意就係呢批相,當年因為年少無知同窮先影埋呢啲相,好唔容易先洗清脫星個名,今次因為講句公道話,俾人惡搞,佢好傷心。」知情人說。嬲到爆的舒淇當晚開通宵剷走所有留言同關注,宣布退出微博。

聘網絡打手
杜汶澤亦因搭嘴讚了甄子丹兩句,而遭瘋狂洗版,他被迫關閉粉絲留言權限,避開趙文卓粉絲攻擊。力挺甄子丹的王晶亦遭到攻擊,並大爆有人以三十萬聘「網絡水軍」發動網絡戰,並譴責網站未有跟進事件。「有人請職業打手,咁做究竟有乜好,又鬧唔死人!新浪唔跟進件事,係好有問題,我啲譴責留言都「河蟹」晒,如果再係咁,我或者都會刪埋個微博。」王晶說。據知受害人尚有馮小剛導演,由於群情洶湧,前晚開始新浪已替藝人刪除具詆毀性的留言。

宇宙還火
老友慘遭圍剿,甄子丹忍不住重開微博炮轟網絡暴力,「多行不義必自毀。」結果僅僅兩個小時,已招來二萬多留言回應,甄子丹之後說:「居心叵測的留言者,別再騷擾我的家人及朋友,非要衝擊我耍流氓的水兵,來這裏好了!」
被指聘「水兵」圍剿撐丹派的趙文卓,向外澄清做事光明磊落,要求網站跟進,更聲稱拚死也要討回公道。「早年趙文卓喺北京低價買落十個物業,而家大把錢,唔憂做,有足夠本錢同甄子丹鬥。」知情人說。

挺卓造假
至於被指在微博聲援趙文卓的元華、元彪和劉家輝,經驗證後,發現全部均是冒充。「個微博係假冒嘅!我嘅微博名是『演員元華』先啱。我同趙文卓冇合作過,對佢都冇乜意見;同甄子丹亦只係合作過一次,亦唔係好清楚佢為人。」元華保持中立,避免牽連其中。

網絡水軍
網絡水軍受僱於網絡公關公司,為他人發帖回帖造勢。當中更有專門的網絡打手,只要接到指令,成千上萬的打手會針對同一個人或話題,在論壇、微博上用偏激、惡毒的言論詆毀對手。據知,國內網絡水軍標準報酬是發帖一次約0.3至0.4元。 ####


為免再捲入丹卓口水戰,杜汶澤宣告不再接受粉絲留言。


有大量粉絲的王晶微博,也抵受不住網友攻擊,前晚他已把大量博文刪除。


舒淇傷心怒刪微博,前日見她似雙眼紅腫,幾經朋友安慰才破涕為笑。


前日柯震東、Angelababy在動植物公園拍戲,前往探班的舒淇,心情已逐漸回復輕鬆。


微博係假冒嘅!(設計對白)元華澄清從未在微博出言撐趙文卓,兩人也從未合作過,對捲入口水戰感無奈。


趙文卓遭《特殊身份》劇組炒魷,返北京後即開記者會炮轟電影公司,有傳他也因此與經理人公司鬧翻。


當日兩大打星甄子丹(中)、趙文卓(左二)出席新片開鏡禮,兩人言笑晏晏,但不久即因修改劇本問題鬧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