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陳冠希上月由Nike贊助參加渣打馬拉松全馬42.195公里賽事,跑畢全程,但因違規與隊員掉亂號碼布,最終被大會取消資格。事後與Edison合作多年的Nike發言人口響響話會繼續安排他到外地出賽,但下月廿九日,Nike會贊助原班人馬包括徐濠縈、連詩雅、C all Star及部分商台DJ,到台北參加賽事,就只有Edison冇份,好明顯,「調包」有手尾。

死不認錯
下月廿九日於台北舉行的長跑比賽,Nike將會贊助港台藝人參加賽事,台灣方面五月新娘、S.H.E.的Ella,香港代表亦原班人腳上陣,包括徐濠縈、連詩雅等。不過,一直得Nike勁撐的Edison,卻不在名單之內。「上次『渣馬』件事,Edison到而家都覺得自己調轉塊號碼布好小事,好堅持自己冇錯,佢仲喺公司(CMD)嘈晒,問點解件事會穿咗出去,成間公司得同佢傳過緋聞嘅助手凱琳冇俾人鬧,其他人條氣都好唔順。」公司一名員工說。

毫不留戀
以往合作無間的Nike採取放棄態度,Edison亦唔留戀,速調頭!上週四(三月廿二日),Edison安排法國潮流書《All Gone》在上海淮海路的Adidas專門店舉行首賣及簽書會,過檔Adidas,明剃Nike眼眉。第二日(廿三日),Edison返到香港,再於自己的潮服專門店舉行第二場巡迴簽書會,問他下月無份跑台灣長跑及倒戈Adidas,其公司回覆:「我哋同Nike、Adidas同Converse好多牌子都有合作,今次台灣賽事Nike話係女子賽,所以冇參加。」至於香港Nike負責人Brenda,則繼續辯稱同Edison關係無問題。「我哋係叫咗阿徐同連詩雅去跑,台灣賽事係女子組,所以冇預Edison。其實我哋同好多artist都有合作,冇話簽死一個。」不過,記者致電台灣Nike時,當地發言人Alex卻說:「雖說是女子賽事,不過也有不少男性參加。」一語道破!

不離不棄
Edison○四年開設Clot時裝潮店,多年來與Nike合作無間,crossover推出過多款Polo tee及不同類型的波鞋,○八年發生淫照風波,即使多次傳出Nike會飛起他,但雙方依然保持良好關係。Nike之外,Edison過往雖然也曾跟Disney、Levis及Adidas合作,但關係始終不及Nike密切。 ####


上月五日,阿徐與大班明星、DJ老死跑十公里賽,之後又經常練跑,為下月台北賽事作準備。


Edison開設的品牌Clot在上海也有分店,但他偏偏選擇在上海Adidas專門店幫潮界朋友開記者會。


23/3 從上海返回香港再搞潮書簽名會,Edison選在自己潮店舉行,並與「All Gone」主腦人Michael Dupouy(右)一同為fans(中)簽名。


Edison與鬼佬友人在上海外灘「蘭心大樓」睇鋪,準備為自己潮店Clot開設第二間上海分店。


拍片成狂的Edison,無端端影住女助手凱琳,女方嬌嗲大叫:「唔好」,Edison嘻哈大笑繼續影。


Edison跑「渣馬」當日,由曾與他傳緋聞的助手凱琳傍到實。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Nike X Clot Polo t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