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有八年未有開演唱會的達明一派,四月重組於紅館開演唱會,結果大賣四場,成績驕人令行內人大跌眼鏡。究其原因,除了因為樂隊本身確實仍受歡迎之外,多年來成員黃耀明及劉以達屢傳不和,令樂迷驚他們隨時永遠反面「冇得睇」,亦是其中之一個原因。

據知,達明近來出現宣傳,也是「扮恩愛」,實則兩人私底下依然未和好。日前,兩人出席完電台節目做嘉賓,一完畢便各分西東。本刊發現黃耀明單拖去買唱片備戰演唱會之餘,還到健身室狂操,希望他不是因為被劉以達激親而需要發洩嘞。

打趣開騷前要增磅的黃耀明,其實積極去健身室做運動keep fit,看來他希望在演唱會時給粉絲一個驚喜。

達明一派將於四月在紅館舉行《兜兜轉轉演演唱唱會》,名字已經道出兩人多年來因不和而離離合合。

向外控訴

二人組合達明一派在八十年代組band,六年之後便拆夥各自發展,成員黃耀明和劉以達,一直都有不和傳聞。最浮面一次,要數○六年軟硬天師開騷,邀請達明做嘉賓,劉以達忽然向外控訴,表示多年來一直對黃耀明甚為不滿,應承軟硬做嘉賓不問他意見之餘,又怪黃耀明每次推出個人精選碟也收錄達明時期的作品,還寸明哥:「係咁翻唱顧嘉煇啲歌,唱晒翡翠劇場之後,佢仲可以唱乜?」結果連本來打算於○七年與軟硬合作開騷的計劃也告吹。

當日,黃耀明做得最多的是舉鐵練習,似乎他很想操出一個壯闊的胸膛。

有好友band友爆料說:「一直以來都係劉以達嬲明哥(黃耀明),話明哥成日將達明啲歌當成自己作,但好多都淨係劉以達寫嘅;可能明哥覺得樂隊出嘅歌,唔應該分彼此啩。呢啲爭拗到依家都未有共識,而劉以達亦覺得達明形象太過中性囉。」

有一次劉以達直頭講明:「歌詞要遷就佢(黃耀明)嚟寫,我係『直』嘅,頂多有時傳過我扮『基』溝女啫。」劉以達的弦外之音,令黃耀明極為不快,搞到○七年時劉以達因搞band失敗,山窮水盡,黃耀明也懶理,兩人一直沒有聯絡六年。

劉以達和黃耀明去商台做完訪問後,即一個人飛奔出門煲煙,跟着獨自離去,兩人似乎只有工作上的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